《 月薪嬌妻 》新年特別篇播出決定!『戀舞』也將…!?

《 月薪嬌妻 》新年特別篇播出決定!『戀舞』也將…!?

在25日播出的綜藝節目《ぴったんこカン・カン》中宣布, 新垣結衣 和 星野源 主演的日劇《 月薪嬌妻 ( 逃避雖然可恥但有用 )》「新年特別篇」將於2021年1月播出,將描繪美栗(新垣)和平匡(星野)婚後第三年,也就是2019年到2020年左右的婚後生活。

《月薪嬌妻 (逃避雖然可恥但有用)》於2016年在日本播出,該劇改編自海野つなみ的同名漫畫。主人公美栗(新垣)沒有工作、沒有男朋友、沒有房子,卻與從未談過戀愛的單身上班族平匡(星野)「契約結婚」,將「妻子」這角色作為一種「工作」,成為丈夫=雇主、妻子=僱員的僱傭關係。當時這部劇在日本引發熱烈討論,最後一集平均收視率高達20.8%,片尾「戀舞」更成為一種社會現象。

今年5月,該片將過去未公開的片段剪輯成「特別篇」播出,在推特關鍵字排名衝上世界第一,引起了巨大的轟動。

「新年特別篇」劇本將以漫畫原作第10集和第11集為基礎,腳本同樣由野木亜紀子擔任。除了新垣結衣和星野源之外,大谷亮平、藤井隆、真野恵里菜、成田凌、古田新太、石田百合子等熟悉的主要演員也將再次集結演出。

製作人那須田淳表示:「之後,美栗和平匡開始了怎樣的生活?我相信不只是我們、劇組的大家和觀眾們應該也都曾想像過他們會有有這樣那樣的事情發生,光是想像就讓人心癢難耐!本劇描寫的是2016年電視劇播出後,進入婚姻生活第三年的美栗和平匡的2019-2020年等生活。主題是 『加油呀人類!』。 我們會盡最大的努力,打造出一部讓全家人都喜歡, 看得開心、反思、哭泣、大笑的新年特別篇。當然,『戀舞』也將……!?」

編譯:迷迷音 / 照片:星野源 Gen Hoshino

你的拍手是我們的動力

還喜歡迷迷音的文章嗎?如果覺得迷編的文字為你記下了演唱會的感動、如果覺得看了訪問可以多了解一點喜歡偶像的創作想法和可愛小地方、如果覺得參戰教學文可以多少有點幫助,請幫忙按下面的拍手圖示,只要登入連結Google或是FB帳號,就可以【免費支持】迷迷音。

贊助一杯咖啡

網站的維持比想像中還要不容易,每篇採訪從搜集資料、聯繫、訪問、逐字稿、翻譯、拍攝、審稿,基本上都是迷編從頭到尾完成,主機、圖床、相機設備等等的支出也比想像中龐大,目前迷迷音收支離打平還有很大的距離,如果覺得迷迷音的文章多少對你有些幫助,還請幫忙按下面「Buy Me A Coffee」圖示、給予贊助讓迷迷音可以努力持續生存下去!

送我們一杯咖啡

其他人也迷

你可能也喜歡

最新消息

線上日文
線上學 日文
線上日文

迷迷動漫

迷迷影劇

日劇、電影、娛樂圈大小事
英文補習
網上學 英文
英文補習

迷迷專訪

迷編為你貼身訪問台灣與日本音樂人、聲優、第一手情報

迷迷好音推薦

吃貨迷編日記

FB粉絲團

在 Twitter 上追蹤迷迷音

加入迷迷音樂社群

訂閱迷迷音電子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