YOSHIKI 宣布與 迪士尼 Disney 合作 「一開始聽到這提案時不禁覺得我可以嗎?」

YOSHIKI 宣布與 迪士尼 Disney 合作 「一開始聽到這提案時不禁覺得我可以嗎?」

YOSHIKI ( X JAPAN )於今日(24日)召開線上記者會,宣布將於迪士尼官方影片串流服務「Disney+」推出「Disney My Music Story – YOSHIKI」紀錄片節目。該節目之前也曾與日本黑科技女團 Perfume 以及無限開關 (スキマスイッチ)合作,這次則特別到洛杉磯針對YOSHIK進行訪問,回顧YOSHIKI至今的音樂人生以及和迪士尼的回憶等等。YOSHIKI除了會在節目中演奏〈Endless Rain〉和〈Without You〉兩首X JAPAN名曲之外,並會特別演奏《獅子王》的〈Can You Feel the Love Tonight 〉以及《 冰雪奇緣》的〈 Let It Go〉。

首次和迪士尼合作,YOSHIKI表示非常光榮,「我剛出道的時候的形象蠻激烈的,跟迪士尼的形象幾乎可說是兩個極端,沒想過可以和迪士尼合作,一開始聽到這合作提案計畫時不禁覺得我可以嗎?迪士尼大家都非常喜愛,希望我不會破壞迪士尼的形象。」

關於迪士尼,像是《小飛象》和《獅子王》都是YOSHIK喜愛的作品,尤其《小飛象》探討的父子關係讓YOSHIKI覺得和自身的經歷有些相似之處,因此讓他特別有感觸。

回憶起去東京迪士尼,是當時出道前和HIDE去的,「我們一個金髮一個紅髮,比米老鼠還顯眼!但我們也有小心不要太引人注目,當時的模樣我到現在都還記得!」

論及這次的編曲,YOSHIKI透露他兩首各用一天就完成了。他表示平常作曲時,即使最後呈現是小編制的曲目,一開始也習慣先以交響樂團的完整編制來作想像,再化為小編制來譜曲,而這正是YOSHIK的曲子總充滿壯闊感的原因。由於這兩首曲子都是大家所熟知的曲子,因此改編上會注意不要太複雜,讓人能夠輕鬆了解。

「Disney My Music Story – YOSHIKI」紀錄片節目節目預計於9月25日開始播出,雖然這並非第一次拍攝紀錄片,但每次都會讓他有新發現,而且作迪士尼的曲子對YOSHIKI來說也非常新鮮,因此過程很開心。「對於我的粉絲們…我想世界上應該非常多人喜歡迪士尼吧,都希望大家可以看看;至於迪士尼的粉絲們,也希望大家可以聽聽看說原來YOSHIKI也會作這樣的曲子。」

YOSHIKI提到,目前已經在洛杉磯待了七個月左右,現在還沒預訂何時會回日本,但期待回日本的那天。另外,YOSHIKI也透露現在其實早上也在進行攝影工作,下禮拜亦會召開記者會。由於今天延遲了一小時才開始,讓他懊惱地說:「下次絕對不會遲到了!」

ACtC 3c NkTUkBR7an6wlwsSsfjcrfDOJ7sfmIgqP7DJrirVIavsDMbBRp1dt7WfbSn9par8HJRUTRgjY9qpXcFCnrcTVo6nnMGLdq EH4mMAxa6CqaahwNzgBMR4f55WuFAzu 4qEbwI8tvvFZeHNGhHV4e=w1010 h568 no?authuser=2
ACtC 3dnTfzeRNZ1WpfPauZZWGEj2zLm8AeKLg NeLzbhZ2SYWEQ7cbIp4wRwBCR500IBu i6UyDllWgzqNzxdhqBV2xRE2GATkfKuIkiKOm3w Pd8fZZNVspuvaLSetiYhmOrq7SBobxOxngpp2yi1QIYR9=w1010 h568 no?authuser=2
ACtC 3cz8CDlpcYZ6NC5mnxcVIt UekLTDqutE jr4ZBKNRSqBsy3RFApw4d2DWs0DUXiMx49UVC8 p1RfHAXMpB nMzAeNaMR7Kvc 33WtzzCh 7benJucKbMXc9uJaCR5Eld2uML5vRYXWgJEtMWgxx3qN=w852 h568 no?authuser=2
ACtC 3frJUeB8QqK5eWhJN zG5RDns6Om P9XsGhmscU5PXtu1KQeorikoGjbiOFaz4K5UbYMbczuvfXyZz2tTxnvTC2FLb6P8z7e8ge0mnBK6UEiljImeV8Cnuig 36lj rFU4HrkqMGnyRXS8uY4ECbhjh=w1010 h568 no?authuser=2

編譯:迷迷音 / 照片:Resonance Media

你的拍手是我們的動力

還喜歡迷迷音的文章嗎?如果覺得迷編的文字為你記下了演唱會的感動、如果覺得看了訪問可以多了解一點喜歡偶像的創作想法和可愛小地方、如果覺得參戰教學文可以多少有點幫助,請幫忙按下面的拍手圖示,只要登入連結Google或是FB帳號,就可以【免費支持】迷迷音。

贊助一杯咖啡

網站的維持比想像中還要不容易,每篇採訪從搜集資料、聯繫、訪問、逐字稿、翻譯、拍攝、審稿,基本上都是迷編從頭到尾完成,主機、圖床、相機設備等等的支出也比想像中龐大,目前迷迷音收支離打平還有很大的距離,如果覺得迷迷音的文章多少對你有些幫助,還請幫忙按下面「Buy Me A Coffee」圖示、給予贊助讓迷迷音可以努力持續生存下去!

送我們一杯咖啡

其他人也迷

你可能也喜歡

最新消息

線上日文
線上學 日文
線上日文

迷迷動漫

迷迷影劇

日劇、電影、娛樂圈大小事
英文補習
網上學 英文
英文補習

迷迷專訪

迷編為你貼身訪問台灣與日本音樂人、聲優、第一手情報

迷迷好音推薦

吃貨迷編日記

FB粉絲團

在 Twitter 上追蹤迷迷音

加入迷迷音樂社群

訂閱迷迷音電子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