INORAN 新專發行在即 宣布生日演出直播 望今後能和大家共有各種VISION

INORAN 新專發行在即 宣布生日演出直播 望今後能和大家共有各種VISION

LUNA SEA 吉他手身分之外,也傾心盡力將自己內心中的音樂呈現給眾人的 INORAN ,推出個人第13張專輯《Libertine Dreams》,台灣將與日本同步於9月30日數位上架。

《Libertine Dreams》專輯名稱取自「自由的夢想」之意,藉以揭露出他希望「不受任何事情拘束,透過自由的發想來製作專輯」的意念,從作曲、編曲到演奏全由他本人一手包辦,同時更邀請到曾參與LADY GAGA、Taylor Swift等知名藝人作品的混音製作人Randy Merrill擔綱混音,完成了得以盡情享受INORAN音樂魅力並足以媲美世界水準的作品。至於封面設計的部分希望表達「面對現實的同時,希望大家可以自由地以自己的方式聆聽這張專輯也能之意」。

INORAN並在日前宣布預計於他生日9月29日當天舉行首次直播演出「INORAN -VISION- SUITE ROOM#929」,他表示:「疫情蔓延世界至今已經過了好幾個月,這段期間,許多藝人的演出和活動都取消或延期了。我自己原訂於9月舉行的演出『TOKYO 5 NIGHTS』也延到了明年,覺得很對不起充滿期待的大家,我自己也覺得很懊惱、很可惜。現在還看不到疫情的盡頭,也不知道怎麼樣做才是正確的。在這樣的情況下,直播演出對於我和樂團成員以及工作人員來說,因為沒辦法直接地感受到大家的熱情和表情、感受不到會場的氛圍,所以讓我不斷自問自答這真的是『LIVE』嗎?同時,我也一直在想現在我自己能做甚麼事。

我得出的答案是營造出僅有INORAN才能作出的Special空間來和大家分享,因此才特別安排『SUITE ROOM#929』這樣的Special空間,主題是『- VISION -』。我發現人類腦袋中的世界比任何場所都還要寬廣,這是在疫情期間我面對自己所意識到的事情。

現在我心中有的VISION
今後要和大家一起看的VISION
只有今天的VISION

希望今後可以和大家共有各種VISION,這是我今後希望傳達給大家的第一步。希望可以和大家一起踏出這一步。」

ACtC 3dpEEdqGDZlFW72Y VVICjCsNPG gpAoCbM4MGk6RAh6vvSkFb1uVShJVkiwHtUtoQvX1tOKBzqKRm szHfE6NMrZBPESX7ekuO7rPissgW6Iz6oVG16HricR67p8A9IPuC2Ucx EMnq9d04v1jxwxc=s654 no?authuser=2

編譯:迷迷音 / 照片:風雲唱片

你的拍手是我們的動力

還喜歡迷迷音的文章嗎?如果覺得迷編的文字為你記下了演唱會的感動、如果覺得看了訪問可以多了解一點喜歡偶像的創作想法和可愛小地方、如果覺得參戰教學文可以多少有點幫助,請幫忙按下面的拍手圖示,只要登入連結Google或是FB帳號,就可以【免費支持】迷迷音。

贊助一杯咖啡

網站的維持比想像中還要不容易,每篇採訪從搜集資料、聯繫、訪問、逐字稿、翻譯、拍攝、審稿,基本上都是迷編從頭到尾完成,主機、圖床、相機設備等等的支出也比想像中龐大,目前迷迷音收支離打平還有很大的距離,如果覺得迷迷音的文章多少對你有些幫助,還請幫忙按下面「Buy Me A Coffee」圖示、給予贊助讓迷迷音可以努力持續生存下去!

送我們一杯咖啡

其他人也迷

你可能也喜歡

最新消息

線上日文
線上學 日文
線上日文

迷迷動漫

迷迷影劇

日劇、電影、娛樂圈大小事
英文補習
網上學 英文
英文補習

迷迷專訪

迷編為你貼身訪問台灣與日本音樂人、聲優、第一手情報

迷迷好音推薦

吃貨迷編日記

FB粉絲團

在 Twitter 上追蹤迷迷音

加入迷迷音樂社群

訂閱迷迷音電子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