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oshI ( X JAPAN )史無前例舉辦「一對一」演唱會 只為一位粉絲歌唱!

ToshI ( X JAPAN )史無前例舉辦「一對一」演唱會 只為一位粉絲歌唱!

ToshI ( X JAPAN )昨日在日本舉行史無前例的「一對一」演唱會,在可容納1632人的演奏廳中僅開放一位樂迷入場,入場費用3萬日圓(不含稅),光是參加抽選的人就超過一萬人,最終由一位40歲左右、當了14年粉絲的男性抽中這不可思議的演唱會。

演唱會於擁有高級音響設備的「東京歌劇城」的演奏廳進行,自日本時間中午12:00開始,前10分鐘開放媒體進場取材,而後的時間完全保留給該位粉絲享受屬於他的表演。ToshI表示,在這樣的情況下不是要想有什麼不能做,而是要想有什麼是現在可以做的,「設想了如果自己是粉絲的話,會希望自己的偶像做什麼現在可以做的事情,因此就想到了『只為我一個人歌唱』這件事。」

演唱會時間為30分鐘,其中兩曲甚至可以讓粉絲從清單中自由點歌。根據日媒報導,該名幸運粉絲選擇坐在第五排的正中間,除了原訂的〈マスカレイド〉之外,該粉絲還點了QUEEN的〈波希米亞狂想曲〉和收錄於《壊れた世界でカナリアは歌う》的〈LOVE SONG〉。

ToshI現身舞台後首先打了招呼:「歡迎你來,會緊張嗎?」不同於一般演唱會,如此能夠和偶像一對一交談的MC不禁讓粉絲回應道:「很緊張!」;演出結束後該粉絲也表示:「所有的聲音都集中到我的位子,就像在夢中一樣!這是我一生的寶物!」

編譯:迷迷音

你的拍手是我們的動力

還喜歡迷迷音的文章嗎?如果覺得迷編的文字為你記下了演唱會的感動、如果覺得看了訪問可以多了解一點喜歡偶像的創作想法和可愛小地方、如果覺得參戰教學文可以多少有點幫助,請幫忙按下面的拍手圖示,只要登入連結Google或是FB帳號,就可以【免費支持】迷迷音。

贊助一杯咖啡

網站的維持比想像中還要不容易,每篇採訪從搜集資料、聯繫、訪問、逐字稿、翻譯、拍攝、審稿,基本上都是迷編從頭到尾完成,主機、圖床、相機設備等等的支出也比想像中龐大,目前迷迷音收支離打平還有很大的距離,如果覺得迷迷音的文章多少對你有些幫助,還請幫忙按下面「Buy Me A Coffee」圖示、給予贊助讓迷迷音可以努力持續生存下去!

送我們一杯咖啡

其他人也迷

你可能也喜歡

最新消息

線上日文
線上學 日文
線上日文

迷迷動漫

迷迷影劇

日劇、電影、娛樂圈大小事
英文補習
網上學 英文
英文補習

迷迷專訪

迷編為你貼身訪問台灣與日本音樂人、聲優、第一手情報

迷迷好音推薦

吃貨迷編日記

FB粉絲團

在 Twitter 上追蹤迷迷音

加入迷迷音樂社群

訂閱迷迷音電子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