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半澤直樹2 》大和田 該如何拿回他的手機? 香川照之 發推回答了!

《 半澤直樹2 》大和田 該如何拿回他的手機? 香川照之 發推回答了!

由 堺雅人 主演的電視劇《 半澤直樹2 》第一集的最後, 香川照之 飾演的大和田,對著電話那頭的人説道:「這樣啊,半澤行動啦……謝謝你的報告。」然後把電話扔到超寬大的會議桌上。手機咻的一聲滑落到會議桌正中央,大和田坐在中野渡董事長平時坐的位置詭異地笑著。

這一幕引起了觀眾的注意,「滑到會議桌正中央的手機在這之後要怎麼辦?”」在網路上成為了熱門話題,許多人留言問:「大和田,你自己去拿手機了嗎?」、「想像一下大和田之後拼命拿手機的樣子,覺得實在太可愛了」、「你的手機在這之後要怎麼辦?」

香川照之本人也在9月22日對此事做出了回應,《 半澤直樹 2 》官方竟然非常認真地拍了一段影片來回答「大和田到底如何拿回他自己丟到桌子中間的手機?」,影片中大和田繞著桌子找了一圈拿出了「捕蟲網」,這梗還特別呼應了他在NHK節目《昆虫すごいぜ!(暫譯:昆蟲超厲害!)》中身穿螳螂扮演「螳螂老師」的角色,不禁讓粉絲們拍手叫好,紛紛回應道:「真不愧是螳螂董事!」、「傳家寶刀出現了!」。

9月23日,他更又再發了張螳螂老師拿捕蟲網的照片,寫道:「今天沒有要捕捉手機了,這次認真要捕捉昆蟲w 第二張照片中找到的是《昆虫すごいぜ!(暫譯:昆蟲超厲害!)》導演藤井推薦的雄性中華大刀螳。」

編譯:迷迷音 / 照片:翻攝自香川照之 / 市川中車twitter

你的拍手是我們的動力

還喜歡迷迷音的文章嗎?如果覺得迷編的文字為你記下了演唱會的感動、如果覺得看了訪問可以多了解一點喜歡偶像的創作想法和可愛小地方、如果覺得參戰教學文可以多少有點幫助,請幫忙按下面的拍手圖示,只要登入連結Google或是FB帳號,就可以【免費支持】迷迷音。

贊助一杯咖啡

網站的維持比想像中還要不容易,每篇採訪從搜集資料、聯繫、訪問、逐字稿、翻譯、拍攝、審稿,基本上都是迷編從頭到尾完成,主機、圖床、相機設備等等的支出也比想像中龐大,目前迷迷音收支離打平還有很大的距離,如果覺得迷迷音的文章多少對你有些幫助,還請幫忙按下面「Buy Me A Coffee」圖示、給予贊助讓迷迷音可以努力持續生存下去!

送我們一杯咖啡

其他人也迷

你可能也喜歡

最新消息

線上日文
線上學 日文
線上日文

迷迷動漫

迷迷影劇

日劇、電影、娛樂圈大小事
英文補習
網上學 英文
英文補習

迷迷專訪

迷編為你貼身訪問台灣與日本音樂人、聲優、第一手情報

迷迷好音推薦

吃貨迷編日記

FB粉絲團

在 Twitter 上追蹤迷迷音

加入迷迷音樂社群

訂閱迷迷音電子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