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生代「靈性男子」 LINION  新專《Leisurely》 邀請 deca joins 鄭敬儒 、 陳嫺靜 、 雷擎 跨刀合唱

新生代「靈性男子」 LINION 新專《Leisurely》 邀請 deca joins 鄭敬儒 、 陳嫺靜 、 雷擎 跨刀合唱

以 Neo-Soul、R&B 為核心曲風的新生代台灣唱作人「 LINION 」,今(22)日發行個人第二張全創作專輯《Leisurely》,富有節奏律動的靈魂樂曲風,唱出「放空的哲學」,並邀請當代獨立樂圈話題樂人deca joins 鄭敬儒、陳嫺靜、雷擎跨刀合唱,以及入圍過多項金曲獎的新銳製作人鍾濰宇為專輯製作把關,推出2020最感知的節奏藍調力作,讓你在喘不過氣的城市節奏裡,閉上眼,就像懶洋洋地躺在床上放空,放任思緒自在、逍遙流動。

LINION在今年七月及八月分別提前釋出〈Her〉、〈Mountain Dude〉兩首新單曲,搶先為新專輯發行暖身,歌曲甫一釋出便在網路上引發熱議,收穫樂迷高度期待。而今日專輯全面數位發行,與新生代怪奇才女陳嫺靜、厭世浪漫樂人deca joins 鄭敬儒的合作歌曲〈Day Off〉與〈Cocoon〉又為專輯增添亮點。自首張專輯《Me In Dat Blue》的憂鬱氣質脫胎,LINION在〈Her〉一曲中展現浪漫活潑的本性,以尋愛過程比喻創作的掙扎;〈Mountain Dude〉則是與「熱帶浪漫男子」雷擎首度合作,熱愛山林的兩人載著樂器上山對美景哼唱,展開一場精神洗禮的公路之旅。

而上週末LINION更在自己的社群平台公開多組藝人好友對新專輯歌曲〈Oh Girl〉的reaction短片,包括金曲強棒阿爆、9m88、YELLOW黃宣,饒舌歌手呂士軒、鼓鼓呂思緯等人,在影片裡跟著LINION的新曲動感搖擺推薦,「這音樂有毒吧!」、「聽到音樂身體就情不自禁動了起來」,強烈的節奏與洗腦的旋律令人印象深刻,LINION也在專輯《Leisurely》發行前一天(9/21),將〈Oh Girl〉這首歌曲上傳至音樂平台,讓大家提前感受新專輯的暢快逍遙。

「靈性男子」LINION 於 2016 年自美國洛杉磯 MI 音樂學院畢業,以貝斯為主奏樂器,在新專輯中除了詞曲唱作外,亦自行演奏貝斯、吉他等配器,並特邀啟蒙名師——洛杉磯 Neo-Soul 樂團 Moonchild 長期合作鼓手 Efa Etoroma, Jr. 力挺演奏,主掌多首曲目的底盤節奏。由入圍過多項金曲獎的才俊青年鍾濰宇擔綱製作人,LINION全新創作專輯《Leisurely》,將自己的腦袋關機、重新整理,以《放空的科學》為本梳理生活與創作的焦慮,淡入淡出於社群網路所映照的自我,並透過靈魂樂的律動表達,探索都市人的社群焦慮與心靈解藥。

LINION 個人第二張全創作專輯《Leisurely》已於9月22日全面數位發行,許多樂迷大力敲碗的實體專輯也會在十月下旬推出,將於近日開始預購,LINION也透露自己正在為發片演出的編制努力籌備中,一旦確認安排就會馬上告訴大家,在那之前請讓LINION帶你體會節奏藍調的都會浪漫,以及解放文明的原始律動:「當你被城市困住了,趕快聽《Leisurely》!」更多詳細資訊請洽LINION Facebook粉絲專頁(https://www.facebook.com/linionlinion/)及Instagram(@linion_linion)查詢。

照片:嘿黑豹工作室

你的拍手是我們的動力

還喜歡迷迷音的文章嗎?如果覺得迷編的文字為你記下了演唱會的感動、如果覺得看了訪問可以多了解一點喜歡偶像的創作想法和可愛小地方、如果覺得參戰教學文可以多少有點幫助,請幫忙按下面的拍手圖示,只要登入連結Google或是FB帳號,就可以【免費支持】迷迷音。

贊助一杯咖啡

網站的維持比想像中還要不容易,每篇採訪從搜集資料、聯繫、訪問、逐字稿、翻譯、拍攝、審稿,基本上都是迷編從頭到尾完成,主機、圖床、相機設備等等的支出也比想像中龐大,目前迷迷音收支離打平還有很大的距離,如果覺得迷迷音的文章多少對你有些幫助,還請幫忙按下面「Buy Me A Coffee」圖示、給予贊助讓迷迷音可以努力持續生存下去!

送我們一杯咖啡

其他人也迷

你可能也喜歡

最新消息

線上日文
線上學 日文
線上日文

迷迷動漫

迷迷影劇

日劇、電影、娛樂圈大小事
英文補習
網上學 英文
英文補習

迷迷專訪

迷編為你貼身訪問台灣與日本音樂人、聲優、第一手情報

迷迷好音推薦

吃貨迷編日記

FB粉絲團

在 Twitter 上追蹤迷迷音

加入迷迷音樂社群

訂閱迷迷音電子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