平井大 線上開唱 「消極的事物換個角度去看待也能看見其中的小確幸」

平井大 線上開唱 「消極的事物換個角度去看待也能看見其中的小確幸」

自今年5月20日起每兩週發行一張數位單曲的 平井大 ,在9月18日(五)舉辦線上直播演唱會「LIVE 2020“NATURE CAMP”」。在本身就有舞台的會場中架設梯皮帳篷,以植物為主要裝飾,並在毛質地毯上擺放木製桌椅,螢幕映照出藍天、彩虹及星空,時而能聽見鳥鳴浪聲,這場演唱會在像是海外戶外音樂祭般的布景中,營造出在大自然露營的舒服氛圍下舉行,將平井大的世界觀充分展現出來。

一開場螢幕中映照出椰子樹的剪影,手中拿著烏克麗麗的平井 大帶來早期的名曲〈AnyDay〉揭開演唱會序幕。接著演唱人氣歌曲〈Life is Beautiful〉、改為原聲吉他輕快的演奏〈A Good Day〉、以巴薩諾瓦調的吉他演唱8月26日發行的〈GIRL FRIEND〉,並將其歌詞版MV作為背景展現。

即興的藍調吉他獨奏後,場景來到夜晚,在映照出星空的螢幕下帶來〈乘著星星〉、〈Three Two,One〉、〈tonight〉,及收錄在2014年發行的專輯《ALOOOOHANA!!》之人氣歌曲〈Thinking of You〉等作品,演唱會進入後半段。

平井大再次拿起烏克麗麗,演唱今年連續數位發行的〈祈願花 2020〉,換回吉他後繼續演唱〈我能為你做的事〉、〈前往陽光普照之處〉,及9月9日發行的最新曲〈Stand by me, Stand by you.〉。

演唱最後一曲前,平井 大說道:「在這個夏天我注意到一件事,消極的事物換個角度去看待也能看見其中的小確幸」,接著帶來日本夏季必聽歌曲〈Slow & Easy〉,為這場演唱會與2020年夏天共同劃下句點。即使進入秋天,平井大的連續發行企劃仍持續進行,期待接下來的作品。

ACtC 3cLHP22Usp4SDQMT3CaV6op3mGKYJjHBweifo TzLgD3wSG Xeu9WsuGIlF6yFHVKf8K45jT51q9e66o5Wis4MbxQVls68z8iOp jA4Iwkn MlLnP4K4jRFBCSZmLcYmn9mN4Tf4QdD4fIe SLZtWou=w512 h768 no?authuser=3
ACtC 3ddhB9sFdOV8GRjNQj2Na Amtwg BsgL1cr8Y3JP fhRSr95Y8emD W pZX2Q4kIO0 FGr4D7yihp2YFz5T1hmRMaoc8bSJ6FZQSOP2Xj9cCiERq W2Ho u5Hn2YnqzgXwz9uXZEAS sar19NSBgGIj=w1024 h683 no?authuser=3

照片:avex taiwan

你的拍手是我們的動力

還喜歡迷迷音的文章嗎?如果覺得迷編的文字為你記下了演唱會的感動、如果覺得看了訪問可以多了解一點喜歡偶像的創作想法和可愛小地方、如果覺得參戰教學文可以多少有點幫助,請幫忙按下面的拍手圖示,只要登入連結Google或是FB帳號,就可以【免費支持】迷迷音。

贊助一杯咖啡

網站的維持比想像中還要不容易,每篇採訪從搜集資料、聯繫、訪問、逐字稿、翻譯、拍攝、審稿,基本上都是迷編從頭到尾完成,主機、圖床、相機設備等等的支出也比想像中龐大,目前迷迷音收支離打平還有很大的距離,如果覺得迷迷音的文章多少對你有些幫助,還請幫忙按下面「Buy Me A Coffee」圖示、給予贊助讓迷迷音可以努力持續生存下去!

送我們一杯咖啡

其他人也迷

你可能也喜歡

最新消息

線上日文
線上學 日文
線上日文

迷迷動漫

迷迷影劇

日劇、電影、娛樂圈大小事
英文補習
網上學 英文
英文補習

迷迷專訪

迷編為你貼身訪問台灣與日本音樂人、聲優、第一手情報

迷迷好音推薦

吃貨迷編日記

FB粉絲團

在 Twitter 上追蹤迷迷音

加入迷迷音樂社群

訂閱迷迷音電子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