燕楽 燕樂

東京 好吃 豬排「 とんかつ燕楽 」 波瑠 主演《 未解決之女 ·警視廳文書搜查官 》拍攝地

波瑠 主演、 鈴木京香 出演的人氣日劇《 未解決之女 ·警視廳文書搜查官 》第二季第六集中,波瑠等人排隊的豬排店竟然是迷編的愛店「 とんかつ燕楽 」!馬上來向大家介紹!

燕樂 創業於 1950 年,曾經多次入選日本知名美食網站 Tabelog (食べログ)「百大炸豬排店排名」,現由第三代經營,在東京大田區池上站附近以及新橋站附近各有一家分店,日劇拍的是新橋的分店,這篇文中放的照片也正是新橋店(池上分店去的時候都是晚上、人又多,實在不好拍…)。

這家店是多年前熟識的日本夫婦特地帶迷編去的,當時去的是池上店。日本友人表示每次家裡有甚麼特別事情要慶祝時都會特別去這裡吃豬排,由於這家店很有人氣,因此還得先特別訂位才能訂到二樓包廂。

燕樂對食材的使用特別講究,使用 100% 的豬油和新鮮的麵包粉,以低溫油炸,豬肉部分則使用日本山形縣平田牧場的三元豚,肉質柔軟多汁又不油膩,一點也不柴,讓迷編第一次吃的時候大為驚豔,後來每次去日本只要時間夠就會想辦法安排去吃一下。

ACtC 3fXbAGaR pN ozOabeHHZNTB8QihW9ob8VojvyabfkMBfiMb5sJ4QkfBe2EucEHNOAx0FCMBvHukO57lDyF69b8XU3RpzdNw5rixFrq8aKDQAOc6xYKsFi4sBa0ltW6bkJ3JcrEFmvsRoNeZGC0AW76=w880 h558 no?authuser=1
ACtC 3c16yS7mOsiCbe7IXYwVZfHdE9OlgE9ZTMpxEKob9shah1gNwx6wdZXhSCvgrETzBLB6qDIpb80PqqB1MTN19qn2N08oBUiEIToavRGygNCUDSx6Soy6GXHuYd K37xwMsExYyV0fsqaeqMb7zhuYDZ=w842 h558 no?authuser=1
ACtC 3fOeFULOgcmFezFHe5BLBQH2d3FVx3YF8dw0eGuDXEeBjVQwwk4Ubp67XZAjK84uEBd3e3iWSswhchIakiEVIGWuPW dr0MC7RNiYFk5Ra9aDKTfeJ3uLxG1 FoB1W9JLgYV2LW XThZ77zrKZZJxt =w337 h558 no?authuser=1

【とんかつ燕楽】

新橋店

地址:東京都港区新橋6-22-7

電話:03-3431-2122

營業時間:

[一~五] 11:00~14:00 17:00~21:00

[六] 11:00~14:00

星期日、國定假日公休

座位數:50

池上店

地址:東京都大田区池上6-1-4

電話:03-3754-8243

營業時間:

[二~土]11:00〜14:30、17:00〜21:00

星期一、日公休

座位數:22

文:迷迷音 

照片:迷迷音

你的拍手是我們的動力

還喜歡迷迷音的文章嗎?如果覺得迷編的文字為你記下了演唱會的感動、如果覺得看了訪問可以多了解一點喜歡偶像的創作想法和可愛小地方、如果覺得參戰教學文可以多少有點幫助,請幫忙按下面的拍手圖示,只要登入連結Google或是FB帳號,就可以【免費支持】迷迷音。

贊助一杯咖啡

網站的維持比想像中還要不容易,每篇採訪從搜集資料、聯繫、訪問、逐字稿、翻譯、拍攝、審稿,基本上都是迷編從頭到尾完成,主機、圖床、相機設備等等的支出也比想像中龐大,目前迷迷音收支離打平還有很大的距離,如果覺得迷迷音的文章多少對你有些幫助,還請幫忙按下面「Buy Me A Coffee」圖示、給予贊助讓迷迷音可以努力持續生存下去!

送我們一杯咖啡

其他人也迷

你可能也喜歡

最新消息

線上日文
線上學 日文
線上日文

迷迷動漫

迷迷影劇

日劇、電影、娛樂圈大小事
英文補習
網上學 英文
英文補習

迷迷專訪

迷編為你貼身訪問台灣與日本音樂人、聲優、第一手情報

迷迷好音推薦

吃貨迷編日記

FB粉絲團

在 Twitter 上追蹤迷迷音

加入迷迷音樂社群

訂閱迷迷音電子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