地表最強男聲  山姆史密斯  Sam Smith 睽違三年終於回歸

地表最強男聲 山姆史密斯 Sam Smith 睽違三年終於回歸

擁有近乎完美的音色、有著地表最強男聲美譽的英國歌手 山姆史密斯 Sam Smith ,出道以來人氣一直相當高,近幾年更是開始大方做自己,多次嘗試的舞曲感作品也大受好評,靠著先前釋出的幾首洗腦單曲〈Dancing with a Stranger〉、〈How Do You Sleep〉、〈I’m Ready〉、〈My Oasis〉等稱霸串流平台。今年因疫情大肆蔓延,山姆原定的專輯發行計畫也因此延後,甚至改變原先的專輯名稱,利用居家隔離的這段期間重新思考製作方向。

終於,山姆在18日推出了全新單曲〈Diamonds〉,音樂錄影帶也於同一天上線。歌曲本身不僅旋律抓耳,山姆本人在MV中的現代舞蹈也讓人留下相當深刻的印象,短短幾小時內就吸引了50萬人次觀看。而就在單曲發佈的同時,山姆也帶來好消息,正式宣布個人的第三張專輯《Love Goes》將於今年十月發行!

「我很興奮的想和大家分享即將發行的第三張專輯,這張專輯收錄了我在過去兩年所創作的歌曲,每一首都有不同的故事。」山姆在個人社群平台上曾這麼表示,「過去兩年是我一生當中最具實驗性的時刻,不管是在我個人生活或是音樂上都是。每當我走進錄音室的那刻,我一直承諾自己不要受到侷限,而結果也非常的不可思議,不僅很療癒也很有趣。我對音樂的熱愛很廣泛,沒有罪惡感,沒有羞恥感,只是對唱歌、創作和跳舞有純粹的熱愛。」除此之外山姆也表示,他相信愛就是這一切的答案。

山姆史密斯今年的全新專輯《Love Goes》因疫情有了全新的製作方向,同時也是山姆發掘自我的生活特寫。山姆表示很感謝所有人接納自己的創意及音樂方向,感謝那些願意讓「他們」在錄音室恣意做自己的人。從最新單曲〈Diamonds〉的釋出可以發現,山姆這次的專輯視覺及設計都充滿藝術氣息,連音樂錄影帶的舞蹈也都別具特色,讓全球樂迷對這張在下個月就要發行的大作充滿期待。

照片:環球音樂

你的拍手是我們的動力

還喜歡迷迷音的文章嗎?如果覺得迷編的文字為你記下了演唱會的感動、如果覺得看了訪問可以多了解一點喜歡偶像的創作想法和可愛小地方、如果覺得參戰教學文可以多少有點幫助,請幫忙按下面的拍手圖示,只要登入連結Google或是FB帳號,就可以【免費支持】迷迷音。

贊助一杯咖啡

網站的維持比想像中還要不容易,每篇採訪從搜集資料、聯繫、訪問、逐字稿、翻譯、拍攝、審稿,基本上都是迷編從頭到尾完成,主機、圖床、相機設備等等的支出也比想像中龐大,目前迷迷音收支離打平還有很大的距離,如果覺得迷迷音的文章多少對你有些幫助,還請幫忙按下面「Buy Me A Coffee」圖示、給予贊助讓迷迷音可以努力持續生存下去!

送我們一杯咖啡

其他人也迷

你可能也喜歡

最新消息

線上日文
線上學 日文
線上日文

迷迷動漫

迷迷影劇

日劇、電影、娛樂圈大小事
英文補習
網上學 英文
英文補習

迷迷專訪

迷編為你貼身訪問台灣與日本音樂人、聲優、第一手情報

迷迷好音推薦

吃貨迷編日記

FB粉絲團

在 Twitter 上追蹤迷迷音

加入迷迷音樂社群

訂閱迷迷音電子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