台灣西岸嘻哈雙人組「 西屯純愛組 」 首張專輯《West My Time 》空降冠軍 豪華共演天團群友情助陣!

台灣西岸嘻哈雙人組「 西屯純愛組 」 首張專輯《West My Time 》空降冠軍 豪華共演天團群友情助陣!

新銳獨立嘻哈廠牌 Brain Zapp 旗下雙人西岸嘻哈團體「 西屯純愛組 」,首張創作專輯《West My Time》反應熱烈,預購開跑24小時內空降博客來即時榜排行冠軍,實力相當驚人,且長達一週蟬聯前十名,尚未正式發行即創下如此好成績,讓西屯純愛組非常感動。

為了感謝樂迷的大力支持,在專輯發行時同步推出第一次的專場巡演,10月份將在北中高三地開跑,邀請超過15組嘻哈圈的好兄弟助陣,祭出嘻哈圈豪華共演天團陣容,包括187 INC、8Ball、Dudu King & 萬能麥斯、FRαNKIE阿法 & BRAD、LazyFinga、L.C小光、Multiverse、高浩哲,以及西岸嘻哈界的大前輩–LBC 喇叭嘴愛裝熟一起同歡。還有諸多神秘嘉賓、現場限定的神秘彩蛋即將公開,就是要讓樂迷好好享受三場最好玩、最鬆的西岸嘻哈音樂派對!

對於西屯純愛組而言,《West My Time》不僅是西屯純愛組醞釀多年的首張專輯,也是對西岸文化的致敬。聽著西岸嘻哈長大的兩人,充分吸收精髓,保留正港G-funk精華卻添增了台味,致力在台發揚西岸文化的熱情,吸引了一票夥伴力挺。專輯由Brain Zapp主理人Schizyway(WAY)擔綱製作,歌曲中有著堅強的跨刀陣容,包括已釋出MV的兩首主打–與王子慧合唱、洋溢著濃濃夏日陽光風情的〈Just Another Player〉、第二波主打取樣自大支〈台灣SONG〉的〈台灣製造〉。

專輯也收錄著與HowZ、JAYRoll合作,挑逗意味十足的調情曲目〈Thug Love〉、由西岸嘻哈先鋒Lil Yudy製作,8 Ball團員J-King合作的正港西岸風味金曲〈Street Life〉、與好兄弟JAYRoll合作,描述過往在夜店玩耍的日子的派對歌曲〈催蕊〉,以及夥同西岸老大哥蛋頭打造,每每演出總能讓瞬間讓場地成為西屯純愛組主場,火力十足的〈UDLR〉。除了Chill,西岸歌曲裡常訴說的「兄弟兩肋插刀的義氣、誓言功成名就來榮耀家鄉的傲氣、Players的浪漫、hustlers為生存的掙扎」,都能在他們的音樂裡聽見,在歡樂輕鬆的氛圍裡,勾勒一幅幅西岸場景,讓人憶起90年代2 Pac、Dr.Dre、Snoop Dogg等人活躍期間,西岸叱吒風雲的黃金歲月。

西屯純愛組《West My Time》巡迴分別於10月10日在台中洞穴、10月17日在高雄Cocco & Co.、10月31日在台北The Wall舉辦,以西岸派對為主題,除了演出專輯曲目,更號召超過15組知名嘻哈音樂人助陣,場場皆有不同嘉賓與現場限定的彩蛋合作,就是要給觀眾前所未有的驚喜!

三場巡迴皆由Brain Zapp御用DJ LazyFinga擔任Host DJ,目前搶先公布第一波台中場嘉賓為187 INC、JAYRoll與Multiverse;高雄場嘉賓為ANBA、Dudu King & 萬能麥斯、FRαNKIE阿法 & BRAD;台北場嘉賓為8Ball、L.C小光、高浩哲與鮮少演出的LBC喇叭嘴愛裝熟。《West My Time》北中高三場巡迴演出還有更多神秘嘉賓即將公佈,iNDIEVOX售票系統現正熱賣中,第一手消息請關注西屯純愛組與Brain Zapp粉絲專頁。

《West My Time》線上聽:https://highlocandhenry.pse.is/ufqdm

《West My Time》巡迴購票:https://highlocandhenry.pse.is/w2xvn

照片:Brain Zapp

你的拍手是我們的動力

還喜歡迷迷音的文章嗎?如果覺得迷編的文字為你記下了演唱會的感動、如果覺得看了訪問可以多了解一點喜歡偶像的創作想法和可愛小地方、如果覺得參戰教學文可以多少有點幫助,請幫忙按下面的拍手圖示,只要登入連結Google或是FB帳號,就可以【免費支持】迷迷音。

贊助一杯咖啡

網站的維持比想像中還要不容易,每篇採訪從搜集資料、聯繫、訪問、逐字稿、翻譯、拍攝、審稿,基本上都是迷編從頭到尾完成,主機、圖床、相機設備等等的支出也比想像中龐大,目前迷迷音收支離打平還有很大的距離,如果覺得迷迷音的文章多少對你有些幫助,還請幫忙按下面「Buy Me A Coffee」圖示、給予贊助讓迷迷音可以努力持續生存下去!

送我們一杯咖啡

其他人也迷

你可能也喜歡

最新消息

線上日文
線上學 日文
線上日文

迷迷動漫

迷迷影劇

日劇、電影、娛樂圈大小事
英文補習
網上學 英文
英文補習

迷迷專訪

迷編為你貼身訪問台灣與日本音樂人、聲優、第一手情報

迷迷好音推薦

吃貨迷編日記

FB粉絲團

在 Twitter 上追蹤迷迷音

加入迷迷音樂社群

訂閱迷迷音電子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