常田大希 ( King Gnu / millennium parade ) 任日本 adidas 品牌大使

常田大希 ( King Gnu / millennium parade ) 任日本 adidas 品牌大使

日本 adidas 愛迪達 日前宣佈任用 常田大希King Gnu / millennium parade ) 為品牌大使。就在9月18日,常田大希和adidas的首波具體合作出爐,在「adidas CASUAL Collection 2020 Fall/Winter」中,由常田大希擔任模特兒,並出演網路廣告,以「新時代需要有新造型」為宣言;廣告曲則使用了millennium parade的新曲〈Philip〉。

常田大希 不僅在音樂上有非常傑出的表現,也率領創意團體「PERIMETRON」創作各種高水準的MV和藝術設計,是一位在許多領域都展現出極高創造力的藝術家。 一直以來, 常田大希 都是adidas的粉絲;而此次合作,也是基於常田大希對與adidas品牌理念的認同。未來,常田大希不僅會擔任特定產品的模特兒,也預計會參與adidas原創的各種生活和運動性能產品等等的相關計畫。

常田大希表示:「adidas不僅在體育界,對整個文化也有重大影響。 它與音樂、時尚和藝術界建立密切關係。 我非常榮幸能夠和我個人一直很喜愛的adidas一起創造未來的文化, 一起飛翔成長。Fly with me bro!!!」

millennium parade新曲〈Philip〉預計於10月2日數位公開。

「adidas CASUAL Collection 2020 Fall/Winter」特設網頁:https://store.alpen-group.jp/brand/adidas/

King Gnu官網:https://kinggnu.jp/
millennium parade官網:https://millenniumparade.com/
PERIMETRON官網:https://www.perimetron.jp/

adidas日本官網:https://shop.adidas.jp/

©2020 adidas Japan K.K. adidas and the 3-Stripes mark are registered trademarks of adidas.

編譯:迷迷音 / 照片:アディダス ジャパン株式会社

你的拍手是我們的動力

還喜歡迷迷音的文章嗎?如果覺得迷編的文字為你記下了演唱會的感動、如果覺得看了訪問可以多了解一點喜歡偶像的創作想法和可愛小地方、如果覺得參戰教學文可以多少有點幫助,請幫忙按下面的拍手圖示,只要登入連結Google或是FB帳號,就可以【免費支持】迷迷音。

贊助一杯咖啡

網站的維持比想像中還要不容易,每篇採訪從搜集資料、聯繫、訪問、逐字稿、翻譯、拍攝、審稿,基本上都是迷編從頭到尾完成,主機、圖床、相機設備等等的支出也比想像中龐大,目前迷迷音收支離打平還有很大的距離,如果覺得迷迷音的文章多少對你有些幫助,還請幫忙按下面「Buy Me A Coffee」圖示、給予贊助讓迷迷音可以努力持續生存下去!

送我們一杯咖啡

其他人也迷

日本樂團 King Gnu  希望可以和群居性動物「角馬(gnu)」一樣越來越茁壯,而選擇以此為樂團名,「要成為一個群體,歌聲是必要的,如果只是樂器鳴響是沒有辦法召集成群,人會因為人聲而被煽動、感到揪心、甚至想要歌唱。」常田說

你可能也喜歡

最新消息

線上日文
線上學 日文
線上日文

迷迷動漫

迷迷影劇

日劇、電影、娛樂圈大小事
英文補習
網上學 英文
英文補習

迷迷專訪

迷編為你貼身訪問台灣與日本音樂人、聲優、第一手情報

迷迷好音推薦

吃貨迷編日記

FB粉絲團

在 Twitter 上追蹤迷迷音

加入迷迷音樂社群

訂閱迷迷音電子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