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potify 《 RADAR新勢力 》選出的日本最強新世代是?!

Spotify 《 RADAR新勢力 》選出的日本最強新世代是?!

Spotify 在今年三月宣布,將在全球啟動「RADAR新勢力」計畫,向全球樂迷介紹來自世界各地的熱門音樂新星,並協助這些音樂人加深與世界各地聽眾的連結。目前已有115位音樂人入選,同名播放清單6個月內播放量超過20億次,總聽眾數超過1.12億人。

在日本,有三位音樂人入選,分別是甫入圍台灣金音創作獎亞洲創作音樂獎的 Rina Sawayama 、 以及 Vaundy 和 藤井風 ,他們同時也在今年初入選為「Early Noise 2020 」。

延伸閱讀:

艾爾頓強 最喜歡的日本藝人是他?不可不知的最強日本新人 Rina Sawayama 介紹

2020值得注目超新星 詞曲全包19歲創作歌手 Vaundy 介紹

爵士狂粉必聽! J-POP 新星之最 — 藤井風 首張專輯正式發行

Spotify全球熱門歌曲負責人Ned Monahan表示:「當我們推出『Early Noise』播放清單時,各國Spotify編輯們一起努力支持世界各地的新興音樂人,並希望『Early Noise』能成為一個新的途徑,讓人們可以發現海內外值得關注的藝術家,並讓他們在世界各地擴大自己的粉絲群。」

Rina Sawayama表示:「我真的很榮幸可以和這麼多擁有很棒的才能的音樂人們一起被選入,Spotify非常支持我的音樂,並擴大了我的聽眾範圍,讓那些以前沒有聽說過我,也不一定喜歡流行音樂的人有機會可以聽到我的音樂。 特別棒的是聽眾一直都很穩定,看到大家在歌曲上架幾個月後還在聽,讓我真的很高興。

很遺憾現在不能在新的觀眾面前進行現場演出,但我非常期待2021年的現場演出!在 『Early Noise』 音樂人中,我自己有在聽的是藤井風,他的聲音真的好聽! 而在『RADAR』中,來自澳洲的merci, mercy 也是super cool!。 音調和製作都很棒!

編譯:迷迷音 / 照片:スポティファイジャパン株式会社

你的拍手是我們的動力

還喜歡迷迷音的文章嗎?如果覺得迷編的文字為你記下了演唱會的感動、如果覺得看了訪問可以多了解一點喜歡偶像的創作想法和可愛小地方、如果覺得參戰教學文可以多少有點幫助,請幫忙按下面的拍手圖示,只要登入連結Google或是FB帳號,就可以【免費支持】迷迷音。

贊助一杯咖啡

網站的維持比想像中還要不容易,每篇採訪從搜集資料、聯繫、訪問、逐字稿、翻譯、拍攝、審稿,基本上都是迷編從頭到尾完成,主機、圖床、相機設備等等的支出也比想像中龐大,目前迷迷音收支離打平還有很大的距離,如果覺得迷迷音的文章多少對你有些幫助,還請幫忙按下面「Buy Me A Coffee」圖示、給予贊助讓迷迷音可以努力持續生存下去!

送我們一杯咖啡

其他人也迷

你可能也喜歡

最新消息

線上日文
線上學 日文
線上日文

迷迷動漫

迷迷影劇

日劇、電影、娛樂圈大小事
英文補習
網上學 英文
英文補習

迷迷專訪

迷編為你貼身訪問台灣與日本音樂人、聲優、第一手情報

迷迷好音推薦

吃貨迷編日記

FB粉絲團

在 Twitter 上追蹤迷迷音

加入迷迷音樂社群

訂閱迷迷音電子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