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0 森林市集 9月登場 融入自然系音樂 體驗新「森」活

2020 森林市集 9月登場 融入自然系音樂 體驗新「森」活

為了讓民眾更貼近自然,了解森林為人們帶來的多元惠益,林務局從2017年起開辦森林市集至今已邁入第四年, 2020 森林市集 以「我的新森活」為策展主軸,將於9月25日至27日在台北華山中央藝文公園與西一館盛大登場。主辦單位林務局為了推廣國產木、竹材以及森林副產物利用,邀集國內優質業者前來展售。活動規劃四大主題市集,帶領民眾認識國產木竹、材產品、環境友善餐飲、森林特色商品,並提供森林生態旅遊遊程規劃建議,讓民眾理解多樣化的森林生態系服務價值,鼓勵大家閒暇時親身步入自然,與森林來場約會,用森林照顧身、心、靈。

林務局表示,今年森林市集規劃之四大主題分別有國產木竹材產品之「綠林好木」、林下經濟及森林相關特色商品之「林下散步」、以環境友善或CAS優質農產品為食材之「好農好食」以及提供森林生態旅遊遊程服務之「山林探索」。另外將自然系音樂、親子活動融入室外森林野台,並於室內展場打造感官漫遊體驗工作坊,民眾可透過視、聽、嗅、味、觸等五感與大自然互動,並搭配木作、植物染等DIY實作,親自接觸國產木竹材和林下經濟所帶來的臺灣森林特色產品,感受精彩的森活體驗。

26場節目 x 11組演出團體,三天活動讓精采不間斷  

連續三天的森林野台節目當中,精心邀請對臺灣人文、土地、環境生態富有關懷的音樂人,透過音符為自然發聲,演出陣容包含金曲歌王桑布伊、暖系民謠樂團安妮朵拉、國際音樂節常客泰武古謠傳唱兒童團、自然系室內樂團Cicada、創作型民謠女孩江松霖、幼兒玩樂家陳為伶、純樸真摯系歌手吳青原等多組藝人,藉由唱出旋律中與土地相遇的故事,讓大家能在繁忙的鬧市中發現「森活」的趣味!

  除音樂演出外,還安排多元化的互動活動如《森活時光》、《益康伸展》等節目,並力邀自然藝術創作團隊「地衣森林」與兒童故事團隊「張爸爸故事屋」共襄盛舉,增加親子互動時光,讓市集成為全家同遊的假日好去處,從小灌溉孩子的森林相關知識,培育他們更全面的生態觀念。

8款創意選物 x 超過30種商品,給你物超所值的森林驚喜

今年市集裡更提供「森林餐桌」的服務,集結超過30種商品,從木作產品之餐具、配飾、生活小物到主食、甜食、飲品等,組合出8款物超所值的創意選物,讓民眾直接把森林打包帶回家。活動期間除了一覽市集的優質攤商,也能來到餐桌旁,坐下來,在綠意環繞的愜意氛圍中,享用來自森林的好滋味。

林務局強調,山林是臺灣最寶貴的自然資源,除了提供清新的空氣、乾淨的水與優美壯麗的景觀,還有非常多有形與無形的服務價值,可以提升人們的生技水平與生活素質,來逛森林市集不只能滿足感官,也會是一趟森林知識之旅。

ACtC 3cTfrmoCt8CHxGjNeCtesd82Mxz59lVH91GTZ8UxUgEHQt6e1BIdNqUA vonD4faN3MO3NbS IAsKHE6c6CcTtgRIywNV0if5frQvRE mGN0EjOlcJjzhG2lVzCX7CrNgWrnUuYyvQbSzj70KqPBGJ=w959 h639 no?authuser=2
2020森林市集演出 金曲歌王桑布伊
ACtC 3deO7 aLNCkZAqxA6DHS77q0blOX4eUe2g36ogiU0qjQCnt r30VC2SGbN8zJ2kbpZP9Y2YpQt32su8rU55iYNWIsa2YRWpqctegx MGXsOOn 1vLk0Ye2rx2ajXd3fUMqqw5rnOTBtfBMji1 aE6D4=w960 h639 no?authuser=2
2020森林市集演出團體 泰武古謠傳唱隊
ACtC 3d4hlnucofNPGgnAhzKz2UGrsCR90XC p2qdq4XPKKZLBI3ZAAxTykeaEnK3dNr32qqCo yycUuIYnZklEL7ByYMAMaYWkAGfyvAIW7mJd9wirfFkU ZLlTnIZ3p xQWRPbCW 6p72QdhKCFweIneof=w959 h639 no?authuser=2
ACtC 3f9IILN5gXWbhyDw4n5yN0IFhdI 5 fEV9XpUz xWmA3kfnHeZIJVpSPC2SaaD2fvNAWPgYE9SvxWfjn3jMAzrGM8LHR eXV4vVDJGl z1QqQvNPVPoVSDrTWzCCnAt83mWyO7EknQ04wzBE91LZLiv=w959 h639 no?authuser=2
ACtC 3ctOZWcAwFraFiCzVw2rmcnV3jb1gpcffZd69UWksL lrPp2bhBgPaC frrkEpRgFSvCf7odNoSOgUB 0O i0OmJ5j4LoPhYkDEBdFhoajNpR73PHkpLRfRBzp0cxjv3BerzvDPjhHIXxOgVTiSUHn3=w853 h639 no?authuser=2
ACtC 3d3eV4POzk7X0NApw400gEErnxE6ooedtSYeVevukkjke M4UwWjLRb4K1i71g 7y7eKXQ2Jz56p N16kmF8rKYlss 4vai6rsSJxymJ5 FWdQo0qFCswIIuf2AoC6jwhTFag4MGsGATLFp4nXt3I9m=w959 h639 no?authuser=2

活動官網:http://life19.forest.gov.tw
活動粉專:https://www.facebook.com/2019forest/  

主辦單位:林務局 

合辦單位:國立台灣工藝研究發展中心

承辦單位:風潮音樂

協力單位:大溪木博館

照片:風潮音樂

你的拍手是我們的動力

還喜歡迷迷音的文章嗎?如果覺得迷編的文字為你記下了演唱會的感動、如果覺得看了訪問可以多了解一點喜歡偶像的創作想法和可愛小地方、如果覺得參戰教學文可以多少有點幫助,請幫忙按下面的拍手圖示,只要登入連結Google或是FB帳號,就可以【免費支持】迷迷音。

贊助一杯咖啡

網站的維持比想像中還要不容易,每篇採訪從搜集資料、聯繫、訪問、逐字稿、翻譯、拍攝、審稿,基本上都是迷編從頭到尾完成,主機、圖床、相機設備等等的支出也比想像中龐大,目前迷迷音收支離打平還有很大的距離,如果覺得迷迷音的文章多少對你有些幫助,還請幫忙按下面「Buy Me A Coffee」圖示、給予贊助讓迷迷音可以努力持續生存下去!

送我們一杯咖啡

其他人也迷

你可能也喜歡

最新消息

線上日文
線上學 日文
線上日文

迷迷動漫

迷迷影劇

日劇、電影、娛樂圈大小事
英文補習
網上學 英文
英文補習

迷迷專訪

迷編為你貼身訪問台灣與日本音樂人、聲優、第一手情報

迷迷好音推薦

吃貨迷編日記

FB粉絲團

在 Twitter 上追蹤迷迷音

加入迷迷音樂社群

訂閱迷迷音電子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