阿爆 登Legacy都市女聲 族語金曲嗨唱搖到爆 見觀眾爆滿高喊:「這是愛吧!」

阿爆 登Legacy都市女聲 族語金曲嗨唱搖到爆 見觀眾爆滿高喊:「這是愛吧!」

席捲今年金曲獎入圍名單、受到萬眾矚目的 阿爆 ,昨晚(9/11)在Legacy「都市女聲」舞台開唱!演唱會挾帶她的超高人氣迅速完售,貼心的阿爆也為了買不到票的粉絲全程直播與大家線上同歡。這次將演唱會取名為《嘟,會女聲》,要把「阿嘟Adju」精神發揚光大!「阿嘟Adju」在排灣語為「姊妹」的意思,並延伸為不分生理性別的好姊妹,宣布演唱會就是一場姊妹們的音樂聚會!而舞台設計也別具巧思,除了主舞台還另外設置了「Adju’s PARTY」舞台,用閃亮的金色流蘇布置成華麗感十足的派對現場,要讓大家跟著她的音樂用力唱跳!

與阿爆合作多次、同為原住民的人氣Youtuber組合「阿嘟主義」,以融合族語的自創「防疫洗手歌」為演唱會拉開序幕,馬上炒熱全場氣氛!阿爆一出場就用歌聲展現驚人爆發力,開口瞬間震撼全場,她看到爆滿的觀眾開心高喊:「這是愛吧!」並邀請全場觀眾一起用聲音穿破口罩,準備好party一整晚!這次歌單安排以入圍金曲專輯《Kinakaian 母親的舌頭》的歌曲為主,一連演唱〈Mainu Sun 找路〉、〈Pavalidan 還錢〉、〈1-10〉等多首時髦新穎的族語流行歌。阿爆還邀請觀眾上台化身「台北理應紅」,和她熱唱與李英宏合作的〈Tijakudain 無奈〉,而演唱到〈Uduli 跳一波〉、〈Minetjus 嚇一跳〉更由超辣的Drag Queen舞者伴舞,全場氣氛嗨到最高點!

「阿嘟主義」也把招牌脫口秀搬上舞台大聊「撩妹金句」,穿插大家耳熟能詳的流行歌曲,滿滿幽默笑梗一搭一唱,精采絕倫的演出和台下觀眾互動超熱絡,全場笑聲停不下來!用心推廣原住民文化的阿爆,演唱會當然不忘帶上部落的隱藏高手,邀來台東長濱國中的同學演唱原住民古調,優美的歌聲立刻感染全場,期望大家對原住民文化有更深的認識。最後阿爆演唱〈Thank you〉對每位到場的觀眾和一路支持她的朋友們表達感謝,這場歌聲笑聲不間斷的部落版嘉年華晚會,以一片溫馨感人的氣氛作為尾聲。

Abao阿爆《嘟,會女聲》最終場將於9/26在高雄LIVE WAREHOUSE舉辦,全台ibon機台與iNDIEVOX售票網皆可購票!更多Legacy【2020都市女聲】開唱資訊將陸續公布,敬請鎖定Legacy粉絲專頁。

【演唱會情報】

Abao阿爆《嘟,會女聲》

高雄場:2020.9.26(六)LIVE WAREHOUSE

王若琳《愛的呼喚》音樂會

台北場:2020.11.21(六)永豐Legacy Taipei

台中場:2020.12.12(六)Legacy Taichung

2020都市女聲網路購票: https://www.indievox.com/tour/search/64

2020都市女聲實體購票: 7-11 ibon(iNDIEVOX售票系統專區)

ACtC 3c8BvQ k6 VfXIrlVsTECI4SPqMXjNY QEEE JIrPNKWW0y6udfa8kvdn6Ow0KOkQ8zPUiUJaK0hZ1z1uNXt5vowkXczpYw1Bg8qwgwNdcB9F3JIzfwbl7ubwrCstqIWiFjfvpqNnD5Ab9AlpFpAd =w1024 h683 no?authuser=0
ACtC 3eTMcK1aF7xYhrZ6 cTfNynxCcxdXMLUc8p1Xj2TQEG97YtJa1etB fYMkmwKdqazUa4ZiVU0yonHf0xxui4GF0CaGu XN4Kwc4yyxbnka72jgAF1V1WB cfk9Y0Lxa4vMtB8e5X8xt5 y3JMwmmF1F=w1024 h683 no?authuser=0
ACtC 3fDcxLONf0XqOJoRTJwDHQbE26JZzHUaR5AHT98L81WZFQlFTXZnWW5Rsdx5gtLXJ4 0tYFQxOeCdIPXLzpVpxHEP4mCWPKzRr0zGXydA5oldJ7M WLQMjC5v3zEilRbuSawU69U6rX1yq5yadBZEls=w1024 h683 no?authuser=0
ACtC 3eEfbNMz8oXcLpMGZdgjFiptiMNX9uHHDvrpRD3Lb8QUC0JjZmzkB0ov86jLqbmXRvRpqQEYM a6pbN P6EffRivogijTJBcc6n6K2qNWxzFlhYvsbeIRkskk06sH4k87b2nt34Eq5OPGm8MbmiE4y8=w1024 h683 no?authuser=0

照片:Legacy

你的拍手是我們的動力

還喜歡迷迷音的文章嗎?如果覺得迷編的文字為你記下了演唱會的感動、如果覺得看了訪問可以多了解一點喜歡偶像的創作想法和可愛小地方、如果覺得參戰教學文可以多少有點幫助,請幫忙按下面的拍手圖示,只要登入連結Google或是FB帳號,就可以【免費支持】迷迷音。

贊助一杯咖啡

網站的維持比想像中還要不容易,每篇採訪從搜集資料、聯繫、訪問、逐字稿、翻譯、拍攝、審稿,基本上都是迷編從頭到尾完成,主機、圖床、相機設備等等的支出也比想像中龐大,目前迷迷音收支離打平還有很大的距離,如果覺得迷迷音的文章多少對你有些幫助,還請幫忙按下面「Buy Me A Coffee」圖示、給予贊助讓迷迷音可以努力持續生存下去!

送我們一杯咖啡

其他人也迷

你可能也喜歡

最新消息

線上日文
線上學 日文
線上日文

迷迷動漫

迷迷影劇

日劇、電影、娛樂圈大小事
英文補習
網上學 英文
英文補習

迷迷專訪

迷編為你貼身訪問台灣與日本音樂人、聲優、第一手情報

迷迷好音推薦

吃貨迷編日記

FB粉絲團

在 Twitter 上追蹤迷迷音

加入迷迷音樂社群

訂閱迷迷音電子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