傑尼斯15組藝人組期間限定團體「 Twenty★Twenty 」與 櫻井和壽 攜手散播愛

傑尼斯15組藝人組期間限定團體「 Twenty★Twenty 」與 櫻井和壽 攜手散播愛

日本 傑尼斯 事務所在2018年發起社會貢獻活動企劃「 Smile Up! Project 」,而現在這個企劃也致力於推進日本防疫。作為此企劃的一環,傑尼斯旗下15組團體包含V6、KinKi Kids 近畿小子、ARASHI 嵐、NEWS、關8、KAT-TUN、山下智久、Hey! Say! JUMP、Kis-My-Ft2、Sexy Zone、A.B.C-Z、Johnny’s WEST、King & Prince、SixTONES及Snow Man,共75人組成期間限定團體「 Twenty★Twenty 」。此次力邀長年進行慈善活動的日本天團 Mr.Children 主唱櫻井和壽作詞作曲,且由現任副社長瀧澤秀明擔任製作人,攜手打造出這首溫暖動人的慈善歌曲〈smile〉。

〈smile〉於6月22日推出數位版本,在日本各大數位音樂平台搶先發行後,隨即獲得日本公信榜數位單曲週榜冠軍,接著8月12日正式在日本實體發行,首週便以41.5萬張的銷售成績勇奪日本公信榜單曲週榜冠軍。不論數位或是實體單曲,皆只販售至2020年12月31日為止。

眾星雲集的「Twenty★Twenty」,此團名是由Johnny喜多川社長在世時親自命名。該團原是為了2020年東京奧運發想的企劃所取的名字,由瀧澤副社長將其變更為社會貢獻的形式來實現該企劃。傑尼斯事務所曾在1997年阪神.淡路大地震時組成期間限定團體「J-FRIENDS」並推出多張慈善單曲及迷你專輯,團體活動約5年的時間,共捐贈超過8億日圓;2011年東日本大地震時發起復興援助企劃「Marching J」,由旗下藝人進行募款、直接拜訪受災地等,過去多次以各種方式致力於社會貢獻活動。這次發行慈善單曲《smile》,除了希望能將愛與笑容帶給聽眾外,同時唱出對全世界醫療人員及防疫前線人員的關心與感謝,也會將此作的收入捐贈給新冠肺炎防疫相關單位及受災地區。

由75名傑尼斯旗下藝人共同演唱的〈smile〉,為了將歌曲中蘊藏的訊息完美地傳達出來,在歌詞的分配上也下足功夫,由歌唱能力備受肯定的KinKi Kids近畿小子的堂本 剛、V6的坂本昌行.長野博.井之原快彥為歌曲揭開序幕,從開頭就充分展現出歌曲的魅力,資歷最長的成員唱出滲入人心又不失威嚴的歌聲,接著與新世代成員交棒,為歌曲增添清新感。最後一段副歌加入被櫻井和壽評為「最適合傑尼斯演唱」的歌詞,由全體一起完成這首充滿力量又優美的歌曲,在受新冠肺炎疫情影響與目前社會不安穩的情況下,更加響徹歌詞中的訊息,常見的歌曲主題反而更能引起聽眾的共鳴,相信這首〈smile〉必定能照亮世間的陰霾。

於2020年12月31日為止期間限定發行的夢幻慈善單曲《smile》在台發行日本進口版(CD+DVD),CD收錄單曲同名歌曲〈smile〉及傑尼斯官方YouTube頻道中上傳的洗手影片歌曲〈Wash Your Hands〉,以及兩首收錄曲的Original・Karaoke。DVD則是收錄〈smile〉的Video.Clip、Recording documentary及Lyric.Video,另外再加贈96P寫真冊,並獨家外附中文翻譯歌詞,內容相當豪華!傑尼斯期間限定團體「Twenty★Twenty」與櫻井和壽共同帶來愛與笑容的慈善單曲《smile》,已於9月4日(五)正式在台進口發行!

照片:avex taiwan

你的拍手是我們的動力

還喜歡迷迷音的文章嗎?如果覺得迷編的文字為你記下了演唱會的感動、如果覺得看了訪問可以多了解一點喜歡偶像的創作想法和可愛小地方、如果覺得參戰教學文可以多少有點幫助,請幫忙按下面的拍手圖示,只要登入連結Google或是FB帳號,就可以【免費支持】迷迷音。

贊助一杯咖啡

網站的維持比想像中還要不容易,每篇採訪從搜集資料、聯繫、訪問、逐字稿、翻譯、拍攝、審稿,基本上都是迷編從頭到尾完成,主機、圖床、相機設備等等的支出也比想像中龐大,目前迷迷音收支離打平還有很大的距離,如果覺得迷迷音的文章多少對你有些幫助,還請幫忙按下面「Buy Me A Coffee」圖示、給予贊助讓迷迷音可以努力持續生存下去!

送我們一杯咖啡

其他人也迷

你可能也喜歡

最新消息

線上日文
線上學 日文
線上日文

迷迷動漫

迷迷影劇

日劇、電影、娛樂圈大小事
英文補習
網上學 英文
英文補習

迷迷專訪

迷編為你貼身訪問台灣與日本音樂人、聲優、第一手情報

迷迷好音推薦

吃貨迷編日記

FB粉絲團

在 Twitter 上追蹤迷迷音

加入迷迷音樂社群

訂閱迷迷音電子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