Nothing’s Carved In Stone 全新精選輯《Futures》火氣音樂發行確定 9/19線上直播演唱會台灣也能看!

Nothing’s Carved In Stone 全新精選輯《Futures》火氣音樂發行確定 9/19線上直播演唱會台灣也能看!

由日本多位傳奇樂手-傳奇樂團「 ELLEGARDEN 」的吉他手 生形真一 、攻佔武道館的 率直人生樂團 「 STRAIGHTENER 」貝斯手 日向秀和 、日本知名後搖團「 FULLARMOR 」的鼓手 大喜多崇規 、「 ABSTRACT MASH 」的主唱兼任吉他手 村松拓 所組而成的 Nothing’s Carved In Stone (簡稱NCIS) 樂團,8月26日於日本推出最新精選輯-《Futures》,收錄歴經十張專輯洗鍊而出,18首精心選輯重新錄製、外加2首數位發行的最新作品。

曾於2017年11月來台演出,已有一定樂迷基礎的NCIS,今年雖因疫情限制無法來台,但為分享最新專輯《Futures》給更多台灣樂迷,仍與火氣音樂合作發行《Futures》限量進口盤,身為NCIS鐵粉的滅火器貝斯手皮皮也特別撰文推薦:「Nothing’s Carved In Stone 組成於 2008 年,在吉他手生形真一隸屬的 ELLEGARDEN 休團後號召下而組成。 以龐克為基調、揉合獨特日系風格,在日本樂界是個非常特別的存在。

歷經十張專輯洗鍊而出的精選輯,18首精心選集重新錄製、外加2首數位發行數位發行的最新作品。有時躍動;有時猛烈的鼓聲,兼具重量與輕盈點綴的吉他聲響,華麗流暢的貝斯線條遊走,搭上主唱的沈穩聲線,團員的強烈性格在演奏上展現無遺,是一張不容錯過精彩萬分的精選輯。」

在8月底的壞兒壞虎火氣音樂五週年活動中,NCIS也特別錄製了打招呼影片給等待已久的台灣樂迷。他們在影片中除了大喊「最喜歡台灣了」,也特別向歌迷保證「我們絕對會去台灣的,在那之前請聽我們的音樂等著我們吧!」,展現對台灣樂迷滿滿的重視與愛。

Nothing’s Carved In Stone也即將於下週末(9/19)推出《Futures》發片線上演出,為讓海外歌迷也能看到這場演出,他們也特地開啟了海外購票功能,邀請海內外歌迷一同參與。票卷目前可在PIA LIVE STREAM購買(http://w.pia.jp/a/ncis-PLSeng/),而欲收藏NCIS最新精選輯的樂迷歡迎至火氣商舖
https://www.fireonshop.com/products/n-cis-futures)參觀選購。

照片:火氣音樂

你的拍手是我們的動力

還喜歡迷迷音的文章嗎?如果覺得迷編的文字為你記下了演唱會的感動、如果覺得看了訪問可以多了解一點喜歡偶像的創作想法和可愛小地方、如果覺得參戰教學文可以多少有點幫助,請幫忙按下面的拍手圖示,只要登入連結Google或是FB帳號,就可以【免費支持】迷迷音。

贊助一杯咖啡

網站的維持比想像中還要不容易,每篇採訪從搜集資料、聯繫、訪問、逐字稿、翻譯、拍攝、審稿,基本上都是迷編從頭到尾完成,主機、圖床、相機設備等等的支出也比想像中龐大,目前迷迷音收支離打平還有很大的距離,如果覺得迷迷音的文章多少對你有些幫助,還請幫忙按下面「Buy Me A Coffee」圖示、給予贊助讓迷迷音可以努力持續生存下去!

送我們一杯咖啡

其他人也迷

你可能也喜歡

最新消息

線上日文
線上學 日文
線上日文

迷迷動漫

迷迷影劇

日劇、電影、娛樂圈大小事
英文補習
網上學 英文
英文補習

迷迷專訪

迷編為你貼身訪問台灣與日本音樂人、聲優、第一手情報

迷迷好音推薦

吃貨迷編日記

FB粉絲團

在 Twitter 上追蹤迷迷音

加入迷迷音樂社群

訂閱迷迷音電子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