鄭宜農 宣布11月舉辦《井之聲 #AcousticTour》專場巡迴 全新編制自我翻玩

鄭宜農 宣布11月舉辦《井之聲 #AcousticTour》專場巡迴 全新編制自我翻玩

火氣音樂當家玉女歌手 鄭宜農 ,繼先前從直播延伸的《校外暑修Summer Vacation》主題巡迴票券場場秒殺,唯一台北加場女巫店也瞬間完售,昨日(9/7)再公布2020年底將舉辦大型專場巡迴演出《井之聲 #AcousticTour》,將分別在11月7日高雄SPERO、11月14日台中Legacy、11月15日台北Legacy北中高三地開唱,演出票券皆於本週四(9/10)19:00於iNDIEVOX開賣。

鄭宜農上週末(9/5)甫結束《校外暑修Summer Vacation》台中場與網紅Youtuber團體「反正我很閒」的對談,反正我很閒兩人大聊頻道爆紅前的回憶:「以前雖然都不知道在瞎忙什麼,影片超級少人看,可是我們還是一直在做,不知道為什麼就覺得這樣超級浪漫!」,鄭宜農也自嘲以前是乖乖牌呆女,分享自己長大「放下偶包」的過程,雙方還透露彼此第一次見面竟是約在麻辣火鍋店「吃豆腐」,讓台下觀眾笑翻。聊回到當天對談主題「#批判」,同樣身為觀察者、思想者、創作者的雙方聊到忘我,「反正我很閒」的樂咖在分享小時候的經歷時,一度忘記正在現場直播,馬上改口「我現在跟我爸感情很好啦」,體質自帶的搞笑天
性,讓現場氣氛碰撞出許多火花。演出最後,鄭宜農「翻唱」自己的樂團「猛虎巧克力」的歌曲〈給奇怪的你〉幾度哽咽,感性說到以前根本沒想到自己可以走到現在,會持續努力保持自己的狀態,希望可以一直見到大家。

《井之聲 #AcousticTour》專場概念延伸自小巡迴《校外暑修Summer Vacation》主題標籤的「#井字號」,希望傳達每個 #hashtag 都可以簡單地定義一個群體,但群體內的個體仍然是多元且獨特的,藉由個體團聚一起從不同的角度理解彼此,也同時聚集彼此的力量一起發聲。去年年底鄭宜農曾站上天母體育館開唱,首次舉辦個人大型演唱會便展現3000人完售實力,她也全力以赴帶來精彩演出,獨特的現場感染力讓粉絲十分難忘,時隔一年宜農個人專場演出消息再度釋出,歌迷難掩興奮大喊「拜託這次讓我搶到票!」、「去年的演唱會後遺症還沒好,又有演出可以看也太幸福了吧!」

鄭宜農也表示,謝謝樂迷一直以來熱情的支持,從今年年初在家直播的《家裡的小巡迴》,意外聚集了「一年M班」的成員,接著《校外暑修Summer Vacation》透過實體與線上同步演出的形式,與多個驚喜的嘉賓組合一起帶領不同的主題對談,一路延伸至即將開賣的年底專場巡迴《井之聲 #AcousticTour》,希望以溫柔真誠的力量,創造出一個個珍貴的對話與交流,也一步步將心中的藍圖完整傳遞給樂迷。

主辦單位火氣音樂也透露,本次鄭宜農《井之聲 #AcousticTour》專場巡迴將以全新的不插電編制進行,重新翻玩自己的音樂,並預計邀請華麗的樂手陣容,更將有創新、特殊的舞台設計,希望不管是在意念上或實體上,都能建構出一個有機的思考空間,讓觀眾可以在這個空間裡放心地觀看、思考、分享,一起進入她的音樂星球裡感受世界。更多活動詳細資訊請洽鄭宜農Facebook粉絲專頁(https://www.facebook.com/ennocheng/)、Instagram(@enno_cheng)以及Twitch頁面(https://www.twitch.tv/nungshometour)查詢。

【演唱會情報】

2020 鄭宜農巡迴-井之聲 #AcousticTour
11/07 高雄 SPERO
11/14 台中 Legacy
11/15 台北 Legacy
票價:預售票1200/現場票1500

售票系統:iNDIEVOX https://www.indievox.com/tour/search/80
開賣時間:2020.9.10 1900開賣

照片:火氣音樂

你的拍手是我們的動力

還喜歡迷迷音的文章嗎?如果覺得迷編的文字為你記下了演唱會的感動、如果覺得看了訪問可以多了解一點喜歡偶像的創作想法和可愛小地方、如果覺得參戰教學文可以多少有點幫助,請幫忙按下面的拍手圖示,只要登入連結Google或是FB帳號,就可以【免費支持】迷迷音。

贊助一杯咖啡

網站的維持比想像中還要不容易,每篇採訪從搜集資料、聯繫、訪問、逐字稿、翻譯、拍攝、審稿,基本上都是迷編從頭到尾完成,主機、圖床、相機設備等等的支出也比想像中龐大,目前迷迷音收支離打平還有很大的距離,如果覺得迷迷音的文章多少對你有些幫助,還請幫忙按下面「Buy Me A Coffee」圖示、給予贊助讓迷迷音可以努力持續生存下去!

送我們一杯咖啡

其他人也迷

你可能也喜歡

最新消息

線上日文
線上學 日文
線上日文

迷迷動漫

迷迷影劇

日劇、電影、娛樂圈大小事
英文補習
網上學 英文
英文補習

迷迷專訪

迷編為你貼身訪問台灣與日本音樂人、聲優、第一手情報

迷迷好音推薦

吃貨迷編日記

FB粉絲團

在 Twitter 上追蹤迷迷音

加入迷迷音樂社群

訂閱迷迷音電子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