魏如萱 登北流 許願拿下金曲獎歌后!

魏如萱 登北流 許願拿下金曲獎歌后!

臺北流行音樂中心 表演廳開幕售票演唱會《嗨!北流》於9月5日晚上7點舉行,第二位登台的是 魏如萱 ,帶來〈Ophelia〉、〈Don’t cry Don’t cry〉…等曲目。他表示看到北流董事長黃韻玲的po文讓他有感而發:「一個全新的場地,有非常多人付出他們的勞力,像是蓋這棟的工人們,他們可能都鋪著紙箱在這邊休息,很多的工人他們蓋完房子就去別的建案了,也沒有坐在這裡面看表演,真的謝謝他們讓我們在這裡看表演,謝謝所有辛苦的工作人員,謝謝。」

準備唱〈你啊你啊〉時,聽到台下的大合唱讓他高興稱讚:「你們真的很不簡單,就算戴著口罩聲音還是蠻大的耶!」這次來到新場地演出,魏如萱也特地穿新衣服,背面還寫著歌詞,「這不是印給我看的,是印給你們看的,因為我早就背起來了!」他笑道,一邊唱著一邊和台下揮手打招呼。

有感於台下的熱情,魏如萱不禁說:「我覺得一樓這邊感覺很坐不住耶,那就站阿!」邀請一樓的大家起身隨著〈既然不再假裝自己不是多愁善感的詩人〉、〈I will be fine〉的重節拍同嗨。

「爽啦!還不錯吧!有累嗎?」聽到台下大喊好熱,讓他也笑說:「我也覺得好熱!」,還忍不住加問:「我頭髮有亂掉嗎?因為後面有記者在拍…」,聽到台下粉絲們大喊著:「好漂亮!」、「要拿歌后魏如萱!」讓他激動說:「我超想拿的!!!!」,不過他也表示雖然最近很多訪問會問到他關於金曲獎入圍的問題,「他們會問我第四度入圍有信心嗎?我就說我現在都不敢想這些,都在想金曲主持人的事情!」同時當場許願希望能拿下金曲獎歌后!

點名二三樓的觀眾一起嗨,聽到台下熱烈反應讓魏如萱高興之餘也讚嘆:「我覺得你們都很厲害!你們怎麼搶到票的啊!金手指!」送上充滿希望的〈飛鳥〉,他亦不忘提及方才好友徐佳瑩的演出:「今天在我前面表演的是徐佳瑩,我在後面看覺得很感動,帶著大肚子上台讓我想到我以前,大肚子在台上唱歌和滿肚子宿便是不一樣的,祝他順順利利!」

ACtC 3fWeNJXRR140OwP3IFzzhXB3FuvKgMh6pXXuaGy3 9oAN2KikCpTSGaBP6g9778Rq18C8bz9cGUE8E4tC2YhRe12aKichrnsR6u1T1 puQFi HdAhiq3YD bOJK7SyAfLR0iBlqu 30lJ4rnoVAw Vv=w1024 h683 no?authuser=3
ACtC 3fQHe30hblvwb kA2GP4U5Lp TI4Hetj2pcwqUpkfsecPnAfjzRzXKICEb7pAqfvc KRKW4C8BCzM3y61pMseangJPSoWOGSqiHDUbmKnbgDZCYBcYAcqjTyb8JZUaZuLOUg z6IpyYoWx6EHbGlxME=w1024 h683 no?authuser=3
ACtC 3e8jgeMAy2C29uS6FzwzKpQuj MUgxKs2eLEAw7JkSY49nRjwl6tBSqyBUzSpyktatT94u1sO2HJvk8QS6pYVgsFxDhzVKeHJt4UHE6e7BYFV3ydXeRgYa4YerMpL5IVYFTKskaiZdlO1AC7Z1XtZMQ=w1024 h683 no?authuser=3

文:迷迷音 / 照片:迷迷音

你的拍手是我們的動力

還喜歡迷迷音的文章嗎?如果覺得迷編的文字為你記下了演唱會的感動、如果覺得看了訪問可以多了解一點喜歡偶像的創作想法和可愛小地方、如果覺得參戰教學文可以多少有點幫助,請幫忙按下面的拍手圖示,只要登入連結Google或是FB帳號,就可以【免費支持】迷迷音。

贊助一杯咖啡

網站的維持比想像中還要不容易,每篇採訪從搜集資料、聯繫、訪問、逐字稿、翻譯、拍攝、審稿,基本上都是迷編從頭到尾完成,主機、圖床、相機設備等等的支出也比想像中龐大,目前迷迷音收支離打平還有很大的距離,如果覺得迷迷音的文章多少對你有些幫助,還請幫忙按下面「Buy Me A Coffee」圖示、給予贊助讓迷迷音可以努力持續生存下去!

送我們一杯咖啡

其他人也迷

你可能也喜歡

最新消息

線上日文
線上學 日文
線上日文

迷迷動漫

迷迷影劇

日劇、電影、娛樂圈大小事
英文補習
網上學 英文
英文補習

迷迷專訪

迷編為你貼身訪問台灣與日本音樂人、聲優、第一手情報

迷迷好音推薦

吃貨迷編日記

FB粉絲團

在 Twitter 上追蹤迷迷音

加入迷迷音樂社群

訂閱迷迷音電子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