徐佳瑩 挺孕肚登 臺北流行音樂中心 「不想當辣媽」 

徐佳瑩 挺孕肚登 臺北流行音樂中心 「不想當辣媽」 

臺北流行音樂中心 表演廳開幕演唱會《嗨!北流》終於在今日(9月5日)登場,活動分為售票場及戶外場演出,包含 魏如萱 、 徐佳瑩 及 魚丁糸 等多組超強卡司盛大演出。

售票演唱會由柯文哲影片開場,在演出前針對音響、燈光、雷射、LED屏等等作「檢查」,一一展現北流的最新設備,引發台下熱烈歡呼。首先上台的 徐佳瑩 在一片紅光中登場,帶來〈你敢不敢〉,「大家好!」身穿一襲白衣的他,挺著孕肚展現穩健唱功。「活動一下筋骨喔,現在這首歌叫〈現在不跳舞要幹嘛〉,開心點開心點喔!」

「哈囉,在現場所有的朋友們大家好!開心嗎?興奮嗎?今天是歷史性的一一刻耶,因為是正式售票,有沒有覺得榮幸?這是個很好的場地,覺得很幸福!在這特別的場合要送特別的歌給大家,聽了就知道。」說完後,徐佳瑩清唱起〈Last Dance〉,並不間斷地帶來〈失落沙洲〉。

「好久沒有唱歌,雖然你們戴著口罩但可以感覺到你們的內心是澎湃的,接下來這首歌是青春的歌,我最近思維很容易回憶過往,但我覺得這是個初老的症狀,但希望可以透過現場演出和大家見面多一點活力,這首叫〈我還年輕我還年輕〉。」他也開玩笑道:「但我唱這首卻必須坐博愛座。」雷射光幕框出科技感十足的舞台,整個視覺呈現非常精彩。

聽到台下喊「辣媽!」,徐佳瑩不禁說:「但有個媽,我還是不太喜歡,還是叫我辣妹好啦。」,但隨後又不小心把饒河夜市說成「饒舌夜市」,讓他自我吐槽:「我還是不要再講話好啦!」,說著:「感謝北流讓我有機會參與,我每次唱這首歌都帶著滿滿的祝福,這首歌送給你們,送上〈言不由衷〉和〈尋人啟事〉,為整段演出畫了完滿結尾。

ACtC 3caPBnPitGI5xbStbepVQ1DIeONj3mLXE2IN8AWfgvdeTsJ4wq5Tdxk1x1h71Sa0tqR coSc3g9NPicN4QDefak6hwhyCOCBZZdOjguxBaFJOaji69vy wsoDG9h2HwzFJFX9eQGYnehey4DYJSs2Q6=w1724 h1148 no?authuser=3
ACtC 3fPRMvaAv5fR6ixkWYdI6B0UMdRd2nfCiCeXcYlvsJSKaURpx5L48LV4v6zE3Dn2Iuq4hRnpDdGhKnPo5jkKRWqRKyRWuuuH8NiW28oHBRttwdylCDG2qCjj6kuerJS1AzlMoTTBYJ7ckJPzJCSILy =w1024 h682 no?authuser=3
ACtC 3c bw9X9SZeSXhERNL2QU 0jMzpqr7Nx0SGbKJ7bqcHyAmFNGJVf1i1z yIo1b2J0pcANIazbxqzAsWgAIAgFFhmnkgLMeoYx u1LVi1t UFLMzKZxSFoA6Pe4gt3h9BjmyPHF 50k laSta2j1RJZ=w1024 h683 no?authuser=3
ACtC 3en8my9gJTvTCuiOHEi nborAgInwDYabQuXZj vrmqdvvWbIl7B5F1C JUaYZBELbW1XLZn85WvRuxBk9WSsNDwwY 2E5oU72XAzRjl9YrbAFJBUaDV YeyCmdiI IPEeCFzNOPb5U7SP0vV5X5xLU=w1024 h683 no?authuser=3
ACtC 3eSO 43F0A83rxevNP VU7fUt9LcB70G2dbBgJsVvG5Gi y1tShRfab2fcj8ctXz0SKFJmIKL8 NaZYoKQmykIy0Mr7hJ3Ulhf7Y0SjjX9mWeK8Y 7yKbRVLSs2QBA85ZvPFexOqk6b85bnexUbH5G2=w1024 h683 no?authuser=3
ACtC 3evd7nq zREg4rzOooHbIb3XCx1g5pJI2aMmpK2HPX6 7wQnpr3ydMij4OdyExqXk k3O1CD9c67s1JyD7Y7Ns1dO1EnU6HFcWpq62ob3aEoWz0NqPghCHj WyBBLY6qS5KqNNHtj H 4LmRP6oFR5x=w1024 h683 no?authuser=3

文:迷迷音 / 照片:迷迷音

你的拍手是我們的動力

還喜歡迷迷音的文章嗎?如果覺得迷編的文字為你記下了演唱會的感動、如果覺得看了訪問可以多了解一點喜歡偶像的創作想法和可愛小地方、如果覺得參戰教學文可以多少有點幫助,請幫忙按下面的拍手圖示,只要登入連結Google或是FB帳號,就可以【免費支持】迷迷音。

贊助一杯咖啡

網站的維持比想像中還要不容易,每篇採訪從搜集資料、聯繫、訪問、逐字稿、翻譯、拍攝、審稿,基本上都是迷編從頭到尾完成,主機、圖床、相機設備等等的支出也比想像中龐大,目前迷迷音收支離打平還有很大的距離,如果覺得迷迷音的文章多少對你有些幫助,還請幫忙按下面「Buy Me A Coffee」圖示、給予贊助讓迷迷音可以努力持續生存下去!

送我們一杯咖啡

其他人也迷

你可能也喜歡

最新消息

線上日文
線上學 日文
線上日文

迷迷動漫

迷迷影劇

日劇、電影、娛樂圈大小事
英文補習
網上學 英文
英文補習

迷迷專訪

迷編為你貼身訪問台灣與日本音樂人、聲優、第一手情報

迷迷好音推薦

吃貨迷編日記

FB粉絲團

在 Twitter 上追蹤迷迷音

加入迷迷音樂社群

訂閱迷迷音電子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