三浦春馬 四十九日祭 經紀公司 公開遺書存在與否、生前作品安排、告別式詳細資訊

三浦春馬 四十九日祭 經紀公司 公開遺書存在與否、生前作品安排、告別式詳細資訊

三浦春馬 於今日迎來四十九日祭,其經紀公司表示:「三浦春馬(享年30歲)於2020年7月18日逝世,至今已有49天。如前所述,在與他的親屬協商後,決定以私人的形式為他舉行了葬禮。在這四十九天裡,我們最親愛的夥伴突然分離,讓我們深感悲痛,迷茫哀傷中,我們接受了這個事實。回顧16年的合作歷程,我們自認和他已超越藝人和經紀公司的關係、十分了解一同追逐夢想的他,發生這樣的事情讓我們深感自責,對於未能好好保護三浦春馬,我們向粉絲們表示誠摯的歉意。」,由於在三浦春馬逝世至今,有非常大量的臆測報導和情報傳播,因此經紀公司也特別確認和整理了所有相關資訊向粉絲報告,以下為全文翻譯:

[三浦春馬逝世當天發生了什麼?]

當天下午,經紀人按約定時間去家裡接他準備去工作,但無論郵件、電話等都沒有回應,因此經紀人就去了他家。 按了對講機,卻無人接聽,於是經紀人聯繫了管理公司,請他們幫忙開鎖。進到房間時,三浦春馬已經昏迷無意識,緊急聯絡警察和救護車將三浦春馬送往醫院,儘管全力搶救,但三浦春馬還是在下午2點10分離世。

經過警方對現場的勘察和時間的蒐證,認為這並非事故或是事件,屍檢結果顯示死亡原因為自殺。

有新聞報導稱,「由於當天當事人本人沒有出現在拍攝現場,所以他的經紀人到他家去查看」,但工作時都是由經紀人接送,因此這並非事實。

[關於遺書的存在]

經過警方對現場的調查,在其家中發現了一張每天寫下自己各種想法的紙條,但沒有發現遺書。
紙條中沒有任何內容可以直接涉及到他自殺的動機和原因,也沒有留下給他的粉絲、工作人員、同行等的任何文字或遺書。

[關於工作的安排]

每當接到一個工作邀約時,我們都會針對目前現有工作時程、作品的意義、他本人的意願來和三浦春馬本人以及負責的經紀人討論。
有媒體報導稱,「他的經紀人指示他取消留學、返回日本。」,這並非事實。

[關於三浦春馬的作品]

對於三浦春馬參與的未公開作品,經過和相關工作人員的討論,決定會以公開播放、發行為方向來努力調整。另外,我們收到了很多粉絲的請求,希望能將他之前的作品發行影像。 特別是我們收到很多關於百老匯音樂劇《Kinky Boots》的部分,然而由於版權問題,我們無法完整發行整段內容,但感謝百老匯的幫忙,我們將在日後公開15分鐘的特別影片。此外,已售罄的《Kinky Boots》原聲帶CD已重新再版,即日起可線上購買。至於其他作品則會分別和各家相關公司討論處理。

2020年底前將設立三浦春馬基金會(暫定名),今後三浦春馬相關的作品發行於本公司獲得的利潤將捐出,以繼承他的遺志,並透過他參與的「Act Against AIDS(現ACT AGAINST ANYTHING)」活動,幫助兒童醫院等等的各類慈善機構,支持那些面臨困難的人。

[告別式]

目前,在我們設立的紀念網站上,每天都收到許多粉絲的留言,寄託了他們的思念之情。至於告別晚會,我們計畫在2020年年底前舉行,根據新冠肺炎疫情的狀況,來考慮告別會的時間和方式,一旦確定,將儘快公開更多細節。

[關於誹謗中傷的請求]

我們要再次就誹謗問題向大家提出請求。
請不要發表打探死者遺屬和朋友私生活的文章,不要為此進行過多的採訪,不要在網路上毫無根據地誹謗我們的藝人及其經紀人等人。

即使現在,在他去世的第49天,我們仍然對於失去這位珍貴的夥伴深感悲痛,並接受我們對他的死亡所應承擔的責任。
我們將繼續盡一切努力,為保護我們的藝人和員工創造更好的環境。

我們衷心希望三浦春馬的作品和他的姿態能在大家心中繼續閃耀。

編譯:迷迷音 / 照片:迷迷音

你的拍手是我們的動力

還喜歡迷迷音的文章嗎?如果覺得迷編的文字為你記下了演唱會的感動、如果覺得看了訪問可以多了解一點喜歡偶像的創作想法和可愛小地方、如果覺得參戰教學文可以多少有點幫助,請幫忙按下面的拍手圖示,只要登入連結Google或是FB帳號,就可以【免費支持】迷迷音。

贊助一杯咖啡

網站的維持比想像中還要不容易,每篇採訪從搜集資料、聯繫、訪問、逐字稿、翻譯、拍攝、審稿,基本上都是迷編從頭到尾完成,主機、圖床、相機設備等等的支出也比想像中龐大,目前迷迷音收支離打平還有很大的距離,如果覺得迷迷音的文章多少對你有些幫助,還請幫忙按下面「Buy Me A Coffee」圖示、給予贊助讓迷迷音可以努力持續生存下去!

送我們一杯咖啡

其他人也迷

你可能也喜歡

最新消息

線上日文
線上學 日文
線上日文

迷迷動漫

迷迷影劇

日劇、電影、娛樂圈大小事
英文補習
網上學 英文
英文補習

迷迷專訪

迷編為你貼身訪問台灣與日本音樂人、聲優、第一手情報

迷迷好音推薦

吃貨迷編日記

FB粉絲團

在 Twitter 上追蹤迷迷音

加入迷迷音樂社群

訂閱迷迷音電子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