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nation online 2020 濱崎步 、 倖田来未 、…大陣仗豪華出演 BLUE STAGE現場報導

日本最大規模夏日音樂活動「 a-nation 」今年以5個舞台、超過100組以上跨國豪華卡司帶來超大型線上音樂祭!站上Blue Stage舞台的有最近相當受矚目的新面孔.安齊Kalen、avex的兩大歌姬 濱崎步倖田來未 ,還有來自台灣的吳映潔Gemma、呂薔Amuyi,出演歌手多達16組,帶來約6小時半的精采演出。

豆柴の大群

團員們簡短的自我介紹後,便用主流出道曲開場。輕快的音樂配上輕盈的舞步,讓曲子更加可愛。而後隨著背景泡泡呼之欲出的是。看著團員們邊唱邊跳,讓人想跟著一起隨著音樂起舞。「請大家開心享受到最後!」最後團員們送上一句簡短的話語,並結束了演出。

ACtC 3dKMnzPyK 0pm3VDu9Col2GI5GHoORj3XYErYScIsYp JxC8tEzrIRX558iNN2j QSPaC4n95Ruxo DIz9Hs00X7rH8nQa vq1U1junNm9OhDMPCRCoWkC1e71Gra3LLr1QxshwoQ gGA9afBybi eJ=w1024 h683 no?authuser=3

I Don’t like Mondays.

溫柔的橘光灑下藍色舞台,慵懶的旋律之中,以拉開序幕。「我們是I Don’t like Mondays.!今天是繼去年第二次的演出,這次雖然是透過螢幕,但希望能一同感受夏天及音樂。接下來想唱新曲,希望大家能一邊想著重要的人一邊享受這首曲子」主唱悠Yu話說完便以溫柔的嗓音送上。最後則用作結,為炎炎夏日帶來輕涼氣息。

ACtC 3dJiIWjncduMETVEvKYQOEZfYkHF hP61OHzO3CtxzU N1G1 c0GM5hh8mWAwNsGuOJUdpI9ZQxJd4H GeOCB9LyJBnAgojn8q6nuTb5SFsEl4RF9wOXzqtAFp0X4Fja5WdVMg78TXQuowkF dRZYu2=w1024 h683 no?authuser=3

安斉かれん(安齊Kalen)

主演日劇《M 愛すべき人がいて》而引起熱烈討論的安斉かれん,以新單曲開場,充滿熱情的歌曲彷彿在背後推了聽眾一把,而後一連送上、等曲,充滿閃爍光芒的等畫面展現出她多方面的魅力。「第一次站上a-nation的大舞台,真的很緊張。」安斉かれん簡單的問候並介紹剛才的曲名後,送上出道曲結束演出。

ACtC 3eeruVW2r5QLry2fuOF1QCV9DoG2fEgz lOP1 3 tp96v7cE bmLaCfZr6wTibFMYDZLoyLSGdkOvvCH5wReg5UoDDmIhlLBAp Qcs5Vw6SFC5p18HZ16eTjVZJ0GYxdwiUHbHfVNZ91yYp2RXbsJYR=w1024 h681 no?authuser=3

呂薔 Amuyi

活躍於台灣的她以充滿靈魂的歌聲完美翻唱麥可.傑克森的〈Rock With You〉, 原創曲以充滿著黑人音樂的旋律,世界級的歌唱能力撼動觀眾的心。

ACtC 3c66AduZ2 i75tgScJ87x77LWfRa7fpm5 MDtIALDWccCVhNwqrZw4gspo0DGJ7zaJT NSKtCnZNp0repw mo83x4frXKkBZxRMUywSuUi870pz sUhGlyfcWVhnPgAUzgyx5qRE6LUh29wBZl2hgW0=w1024 h731 no?authuser=3

倖田来未

動畫結束後,穿著白色長版外套的倖田便拿著白色麥克風開始一連送上等曲。接著褪去白色外套,開始唱起激烈又略帶神秘氣氛的

「太嗨了結果麥克風好像沒啥聲音,工作人員不要只是安靜的看啊!」講著便吆喝著工作人員一起拍手。「這次台灣、中國、韓國,各地的樂迷也聽得到,大家好~我是倖田來未!(中文)」倖田很嗨的和海外樂迷們問候,另外更以韓文問候。「我從2001年就有參與a-nation的演出,但第一次以這樣的方式演出。看到大家的訊息真的很開心,不過還是想要很快看到大家的笑容。」此次也開放海外樂迷參加,因此接下來選了令人懷念的曲子。以彩繪玻璃為背景的抒情曲,句句唱到心底。

白色光束閃爍,而後一轉曲風,送上及新曲。而後倖田吆喝著大家一同吶喊,開始了,重節奏的曲子讓歡樂氣氛滿溢會場。「要再繼續嗨下去囉!大家還有精神嗎?」最後的壓軸倖田帶著舞者們用快節奏的一同炒熱氣氛。「謝謝!」曲子的最後倖田不忘用中文向海外樂迷們表達感謝。

ACtC 3eHVp71NYmFF1ROjQL2Wh6OYLMRKPsvuvTfSVDoLIUUq7ZW u7Ky6cDN4tus7ujLOuPdl7iZNh438nxLz1msLSPibOk0nLPEx7wQAK K8hJySVsh7W6sFu7H0gJf3QvOgORUBm3JnUhhc0fTz7wRzPu=w1024 h683 no?authuser=3

SuperM

帶起尾聲氣氛的是”K-POP界的復仇者”!7名團員以世界級水準的美聲與舞蹈帶來時而驚險時而妖豔的演出令觀眾目不暇給。先發的〈Jopping〉將7名團員的歌聲與動作交織增強氣勢,接著〈Super Car〉的Rap增添了街頭感,每首歌曲都將觀眾帶入更加濃密的世界。〈With You〉〈Dangerous Woman〉看見他們粗曠及完美和聲的不同面貌。最後他們演唱了收錄在將於9/25發行首張完整專輯《Super One》中的〈100〉作為最後一首歌曲。痛快的節奏與奔馳感倍增的小跳步,以及積極向前的訊息令人印象深刻。

ACtC 3efkI5OU7xRkzmU lti0ERu6xioNkj9UKZ 2O2JWWcPFz38L3TWrQH20Ung0iytzNuSmt6cml2851Nysfsb839avVijad D5XNSmpzhtK4494X8L03HyISRb2xuNOYRSuZjbYFk8F0tS4mjGjvVvzV8=w1024 h683 no?authuser=3

濱崎步 (浜崎あゆみ)

由野性爆彈.COOKIE!出演的驚人影像開場,綁著長馬尾的濱崎步一現身便氣勢十足的與大群舞者送上。「衝囉!嗨!嗨!」濱崎步慫恿著大家,並接著唱起

電子音與鼓聲重擊而下,「JUMP !JUMP!」椅子舞緊接著默劇舞蹈,融入各種元素的過橋,即使是網路直播也毫不馬虎。接著濱崎步換上深藍色長裙,再次出現在舞台,一連送上等抒情曲,濱崎步的獨特嗓音配上舞者的現代舞,讓情感更加升溫。清脆的琴聲劃破嘈雜,溫柔的燈光灑落舞台,連結到

抒情曲結束後,背景放著濱崎步早期的影像,舞者們並跟著組曲舞動。當濱崎步再次登場,換上了浴衣並拿著粉色團扇,可愛的模樣讓人感受到滿滿的夏日氣息。大家歡樂的高舉雙手打節奏,迎來包含等組曲,最後更甩著粉色毛巾,臨場感十足。緊接著無縫接軌的送上,讓夏日氣息更加擴散。

「2020年夏天,能跟大家一起度過真的好開心。請大家聽聽a-nation最後的曲子!」濱崎步簡短的感謝大家後便帶來壓軸曲。曲子中間介紹完所有演出人員,並感謝螢幕前的大家後,銀色彩帶隨著曲子的高潮噴向舞台。大家一同揮手,將歡樂氣氛擴散到各個角落,最後隨著螢幕的華麗煙火結束了演出。

文:迷迷音 / 照片:avex taiwan

著作權 © MeMeOn Music 迷迷音。版權所有。未經授權請勿轉載。

❤追蹤迷迷音twitter迷迷音FB迷迷音IG最新資訊不漏接



你的拍手是我們的動力

還喜歡迷迷音的文章嗎?如果覺得迷編的文字為你記下了演唱會的感動、如果覺得看了訪問可以多了解一點喜歡偶像的創作想法和可愛小地方、如果覺得參戰教學文可以多少有點幫助,請幫忙按下面的拍手圖示,只要登入連結Google或是FB帳號,就可以【免費支持】迷迷音。

贊助一杯咖啡

網站的維持比想像中還要不容易,每篇採訪從搜集資料、聯繫、訪問、逐字稿、翻譯、拍攝、審稿,基本上都是迷編從頭到尾完成,主機、圖床、相機設備等等的支出也比想像中龐大,目前迷迷音收支離打平還有很大的距離,如果覺得迷迷音的文章多少對你有些幫助,還請幫忙按下面「Buy Me A Coffee」圖示、給予贊助讓迷迷音可以努力持續生存下去!

送我們一杯咖啡

其他人也迷

你可能也喜歡

最新消息

線上日文
線上學 日文
線上日文

迷迷動漫

迷迷影劇

日劇、電影、娛樂圈大小事
英文補習
網上學 英文
英文補習

迷迷專訪

迷編為你貼身訪問台灣與日本音樂人、聲優、第一手情報

迷迷好音推薦

吃貨迷編日記

FB粉絲團

在 Twitter 上追蹤迷迷音

加入迷迷音樂社群

訂閱迷迷音電子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