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nation online 2020 SUPER JUNIOR 、 SKY-HI 、 DA PUMP 、 三浦大知 …熱力演出GREEN STAGE現場報導

a-nation online 2020 SUPER JUNIOR 、 SKY-HI 、 DA PUMP 、 三浦大知 …熱力演出GREEN STAGE現場報導

日本最大規模夏日音樂活動「 a-nation 」今年以5個舞台、超過100組以上跨國豪華卡司帶來超大型線上音樂祭!Green Stage以 DA PUMP 為首, 三浦大知 、來自韓國的 SUPER JUNIOR 、泰國的 STAMP ,台灣則有黃偉晉及JADE作代表,等共15組藝人登場,帶來感受不到距離、充滿一體感的音樂饗宴。

石承鎬 HAO

石承鎬以爽朗的歌聲與日本觀眾也容易有共鳴的旋律細膩地唱出〈酸酸的你〉。談話時用日文說道「最喜歡a-nation的大家了!Do you love me?」像是要聆聽觀眾的回答般將手擺在耳邊,並露出靦腆的笑容,演唱時不時露出哀傷的神情,描繪出歌曲的世界觀。

三浦大知

時間一到,三浦大知和四位舞者一同現身於藍色舞台,以開場,讓舞台充滿了活力。曲子結束後,三浦靦腆的笑著打招呼:「雖然是線上,但完全不受影響。大家一起用音樂連繫在一起吧!」三浦帶著大家隨輕快節奏拍手進到下一首曲子。「大家有好好享受嗎?」接著繼續以等曲帶來無限活力。而後甩著毛巾一邊帶來,即使僅能在螢幕前,也能感受到音樂祭的熱血氣氛。壓軸則用今年初發行的第26張單曲作結。僅約半小時的演出,但看到三浦與舞者的唱跳演出,讓人十分享受其中。最後三浦再次謝謝樂團、舞者,並深深鞠躬結束演出。

ACtC 3cv5JUD5w9zxVbxvYu0RucrTiFlmip 9UgiuRDxJmI a Q7Cvh5tDC7Nv1c1ZxkFch tWlWsq4b02o8N0SdHvgD5PtmdZP0VSvMex4R02hL pxcUaZ5XThjlI9cnwRfxmJxZpisWveVGBcLmAamevzs=w512 h768 no?authuser=3

JADE

入圍今年台灣金曲獎最佳新人、最佳演唱組合的吉他&鼓雙人組合JADE,除了簡單的打招呼外全心投入在演奏上面,另類搖滾、Loud Rock及硬式搖滾展現出簡單又毫不多餘的精彩演出。厚實的樂曲配上纖細的歌聲,深深吸引觀眾耳目。

ACtC 3dZPt37CryXaPodo3Q9bNqAv W8kQxzd0N81Y4swPioiEgLDaI9jyFlPsfie lJPnzL5ndWJT87gyuVt1NbHdn4qjm6 5Z7SjhLHOTUUH99GXE0oiBxLElyWbdC4Nqumh0fB51 n0RBu8HlfXeLd 2i=w1024 h682 no?authuser=3

Da-iCE

由在他們的歌曲中相當受歡迎的〈FAKE ME FAKE ME OUT〉開場,花村想太與大野雄大兩名主唱站在舞台兩側,另外3人則是自在又有默契的跳著舞,讓歌曲更有立體感。戲劇化的〈FAKESHOW〉及〈Chocolate Sympathy〉則是帶來使用椅子的表演。滿是汗水的他們在MC時說道「不管在哪裡舉辦a-nation就是好熱!」最後以TV動畫「ONE PIECE 航海王」的主題曲〈DREAMIN’ ON〉掀起一股爽朗的旋風,結束了他們的舞台演出。

ACtC 3c7Gkymud53f9Dt1Y9j0XragLzqJFdsMSsNNNrmTTP5VRMp2MH2r035cVGlLmgZ5N83IEypinl35O8 fNXaeQ9Jyn kc1XVe3Kwb6I9rTuS4NrikYEL3zrw6l1Hbh2ZyBdjj4goXF 6Q3YE5FA3coDV=w1024 h683 no?authuser=3

lol-エルオーエル-

LOGO出現在螢幕,電音的BGM隨著畫面流洩。動畫結束後迎來團員們登場。隨著團員們舞動,以開場。而後曲風一變,橘色系的溫暖舞台開始了。溫柔的聲音配上舞蹈讓人樂在其中。「首次見面,我們是lol-エルオーエル-!雖然時間很短,但大家一起嗨吧!」團員們打完招呼後,隨即帶來充滿夏日氣息的。最後的壓軸用一口氣將情緒向上拉升。雖然不到半小時的演出,但餘韻猶存,讓人捨不得結束。

ACtC 3fxhQ79QD3GIIMEchZ4uaOk7qDp13ZeRhStBL6rqgtGs 02lukSfekvm1kG4nFrahXZFObcQEJgUJS4HYx7Hu7QK8za4oJBpiP0PcswXHjktTMFGHuXsoLwWpR vkWsv59LOQRtlzRyuEzKr2q3e3Or=w1024 h683 no?authuser=3

DA PUMP

DA PUMP的7名成員身穿色彩鮮豔的服裝,一開場便以〈P.A.R.T.Y. ~Universe Festival~〉一舉提升舞台的溫度。ISSA說道:「有時難免會感到寂寞,這時就聽我們的歌曲吧」並帶來〈非常精彩!~Nothing But Something~〉等新舊歌曲串成的精彩組曲。表演途中對著攝影機比出勝利手勢、MC時表演起模仿,7名團員毫不保留的發揮服務精神。將於9月30日發行的新曲〈Fantasista〉,由TOMO教導觀眾充滿熱情的拍手舞,拉丁氣息的熱帶歌曲之後由名曲〈U.S.A.〉結束他們的表演。

ACtC 3esHRW JCtqdhu 2WvihFML dw vuc VdqAuMFMC0m8GcUUvyL1GDa9yMu1vQghFtM9XCfcutYF 8kGemLcCNUKIdm1f3ttqxR7agCt8Blpwx8bNGrxjh5pNVdbgQmheRlebJzm5Gop5FxbVHorq Mb=w1024 h683 no?authuser=3

黃偉晉 Wayne Huang

在台灣同時擔任演員、歌手及主持人,相當活躍的黃偉晉,在舞台上搭配樂團演唱了清新風格的〈北極光〉〈背光旅行〉,演唱同時對著攝影機前的觀眾投以熱情的視線,談話時則是露出靦腆的笑容。與特別來賓婁峻碩共同帶來的〈Everyday〉更是抓住了觀眾的心。

ACtC 3fzzlCy8suDtMWxzTGmuomjd YH0HUUzRL9jLlcJLaP0xvjqz1dKvNWMa5hEwCAj9sXFfGg2y1y2ZHg7OiziLxAuba0tudHLfF YVPaWf9hgjzIipM9JxHlDnyh 6WscTqLT GUf2kJTgw5lx6rJqQN=w576 h768 no?authuser=3

STAMP

泰國的國民流行巨星STAMP也接著登場,優美的高音調接連唱出舒緩人心的〈Bangkok Summer〉與抒情曲〈How to live without you〉後,宣布將於9月由avex發行與SKY-HI合作的新曲〈Jail House feat. SKY-HI〉,並在這天首次表演。之前也曾與SKY-HI合作過的STAMP,新曲將溫柔的日語主音及帥氣的Rap完美結合。

ACtC 3ePEFt7OVPgxCEYEKaKXfgJZLPT owU1eLSuhIO2v08Th5886crYh4DIafsUAseZMANaIX0iG thVPsDtEfcKeWP4UyWdMUTikd5ip1BfzlB i6Y3BY75IQMGAnf6ywsGXSJWF6Y9IX0GwQst3HbidM=w512 h768 no?authuser=3

SKY-HI

紅色燈光交錯,略帶危險氣氛的會場中,SKY-H送上等曲,以饒舌轟炸整場。「大家有精神嗎?雖然發生很多事情,沒有不能向後看,但也沒人說不能向前看!沒人規定不能開心享受!大家一起嗨下去吧!」接著送上自肅期間完成的曲子。「接下來要來跳舞囉!」SKY-HI放話後便用炒熱氣氛。

「跟螢幕沒關係啊!Hands Up!欸!聽不到啊!」快節奏的加上SKY-HI的煽動讓情緒更加沸騰。最後則以、衝刺,讓人忍不住跟著旋律搖擺。

ACtC 3cfGgtm9DAT3JYOKpzA4Zn k TFfzEy6 2OS3uQ7TYEgwGhj1HhDBPrsQsIQcOnfSeoJRcej3U7UMUg2SNHcqS Ecv1C5xiR4diPtyGZmivO5Xj5KL0WHEUqkmpvhruBdf5voVXmGyMIKx63OSdmD59=w512 h768 no?authuser=3

SUPER JUNIOR

團員們登場後便用對日本歌迷來說最為珍貴的歌曲、等曲開場。整齊劃一的舞步及強而有力的歌聲讓人看得目不轉睛。

曲子結束後便進到團員介紹的時間,「大家晚安,有精神嗎?我們是SUPER JUNIOR!」開場後團員們一一向大家問候,大家更各司其職的用日、中、英、韓文和來自各地的樂迷們問好。輪到東海時,他用一口流利的中文向大家問候:「大家好,我是東海!準備好跟我們一起享受了嗎?希望大家能多多支持!謝謝!我們的舞台歡迎你們!」,其他人也跟著用中文附和到「我愛你們!」。到了圭賢也小秀了一段中文:「你們現在收看的是…圭賢!」而後以日文問候到「現在很熱,希望大家可以一起在家裡和SUPER JUNIOR創造很棒的回憶!」。

接著由進到後半場。而後更是獻上日文版的等曲。最後背景出現紅色霓虹燈的”DEVIL”字樣,以出道10周年特別紀念專輯的曲目,為演出劃下句點。

ACtC 3c8Fm4RPcTYgg20ikGiomQe9q37E86hBtVJZUuPqHfXgaCbiMUHPADxv4INkkw9sTVshgYYxRTA UDHQQqGTutnVFZGbsX67vPT6T 1ck0DsB5ey8lWLbqVGAhb4Wu9pf7g448a3Db6gFO8ZxCEhHD=w1024 h683 no?authuser=3

文:迷迷音 / 照片:avex taiwan

著作權 © MeMeOn Music 迷迷音。版權所有。未經授權請勿轉載。

❤追蹤迷迷音twitter迷迷音FB迷迷音IG最新資訊不漏接


你的拍手是我們的動力

還喜歡迷迷音的文章嗎?如果覺得迷編的文字為你記下了演唱會的感動、如果覺得看了訪問可以多了解一點喜歡偶像的創作想法和可愛小地方、如果覺得參戰教學文可以多少有點幫助,請幫忙按下面的拍手圖示,只要登入連結Google或是FB帳號,就可以【免費支持】迷迷音。

贊助一杯咖啡

網站的維持比想像中還要不容易,每篇採訪從搜集資料、聯繫、訪問、逐字稿、翻譯、拍攝、審稿,基本上都是迷編從頭到尾完成,主機、圖床、相機設備等等的支出也比想像中龐大,目前迷迷音收支離打平還有很大的距離,如果覺得迷迷音的文章多少對你有些幫助,還請幫忙按下面「Buy Me A Coffee」圖示、給予贊助讓迷迷音可以努力持續生存下去!

送我們一杯咖啡

其他人也迷

你可能也喜歡

最新消息

線上日文
線上學 日文
線上日文

迷迷動漫

迷迷影劇

日劇、電影、娛樂圈大小事
英文補習
網上學 英文
英文補習

迷迷專訪

迷編為你貼身訪問台灣與日本音樂人、聲優、第一手情報

迷迷好音推薦

吃貨迷編日記

FB粉絲團

在 Twitter 上追蹤迷迷音

加入迷迷音樂社群

訂閱迷迷音電子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