火氣音樂 五週年詳細報導 滅火器 、 鄭宜農 、  美秀集團 、 …接力開唱 20週年演唱會日期解鎖!

火氣音樂 五週年詳細報導 滅火器 、 鄭宜農 、 美秀集團 、 …接力開唱 20週年演唱會日期解鎖!

由 滅火器樂團 成員們於2015年成立的廠牌-火氣音樂為慶祝廠牌成立五週年,今日(8/29)於新北新莊甫開幕的Zepp New Taipei展演空間舉行一日音樂祭-FIRE FIVE MINI FEST. 壞兒壞虎火氣音樂五週年感謝祭,旗下藝人包括大師兄 滅火器 、小師妹 鄭宜農 、小師弟 EmptyORio 及合作藝人如 美秀集團 、 淺堤 、 Future After A Second 、 SADOG 等共七組藝人從下午16:00便開始接力連番開唱,票卷也於上月就銷售一空,共計超過2,000人進場。

本次演出場地是七月底甫開幕,由日本連鎖Live House品牌Zepp來台開立的 Zepp New Taipei 。嶄新的演出場地讓演出藝人都非常興奮,昨日已彩排結束的滅火器主委大正也興奮在臉書發文表示:「Zepp的音場有夠威」,前一晚更是興奮到失眠,演出樂團淺堤也忍不住稱讚豪華的場地:「後台的馬桶蓋子居然會自己打開」。

EmptyORio

今日演出由滅火器吉他手鄭宇辰2018組成的樂團-EmptyORio作為開場,他們為了這次難得的演出驚喜準備了貝斯手李岳禧精心準備的開場舞蹈,而主唱宇辰甫開場便指揮歌迷在〈趴踢爽〉時圍圈circle pit,現場撞成一片、氣氛超級沸騰。他在演出的最後也搞笑說:「謝謝主辦單位火氣音樂邀請EmptyORio來演出,感性的話最後再說,反正我有兩次表演機會。」

ACtC 3f1AOB1XhCTku7eP29 7CiNZK NMz6snMFtc9 DELOY87rvbVv71EWa hwuTk1tKIMfkEF T7A Shx71J fznY8mD4eJoLYxcvhWcDDnhU4kBKhBexT3PY31 osHMFuF6svGc1SXhNzGwU1lhHN3eXL=w1746 h1164 no?authuser=3
ACtC 3dS r1xQ2A1AspzdUdqFIY9zyqCbprpyGupZBU0CkUhEx8Dxpo 6Yxl4pBRLu kQw1 gc4LEB87Djv1DYI9EGmjlqfHQ p 79GrvzkFYx hhq 58ssS 4VyqOVuZ8Ox6E6j9 k2J9QbJIHrcLqZar3i=w1746 h1164 no?authuser=3

Future After A Second

隨後登場的硬蕊金屬團Future After A Second,帶來〈Determination〉、〈OFiN〉等多首歌曲,以硬蕊金屬曲風炸翻全場。

ACtC 3ebqO7Y4Z4kjStHfijmPTFpEqLozoTlHMpXAhubZUYU4lkXtrhRSkaJUDgcRpmgoHYNeNnXplLadlgOe5yBq2lysgMsvLHgDRP450YMRWGbmVZVQECgOzAlWXWfhwBjx1Y AOk iyQSpt 5BlUj4AQa=w1746 h1164 no?authuser=3

淺堤

跟滅火器同樣出身高雄的淺堤樂團,帶來多首樂團最近發行最新專輯《不完整的村莊》中的歌曲如〈永和〉、〈信天翁〉…等,他們開心表示:「受到火氣音樂邀請很多次表演,終於有機會一起演出了。」

ACtC 3eH YL9R86Ghi xZnXUIM1HAp4IxCfOKpVcTjVOXI4n1VlUI4DFtgUIHM5LKMsC3hwWbVTxndBcmxvNkpUcBpx7XuHo O1weohn6o8BK5ricnxg5 vyASYQvqDMzhOCJa ZJ1qlV71T0pX IFWYwFT=w1746 h1164 no?authuser=3
ACtC 3f168 lugbRi QDhrBOGLIufClcC3hclnNpjg1KklZ 7ONuPpeZysfTGr p7 ZRSmkW8oq7dYEOUXz7 YkJUm4BGxl1sphlzopzAV07AidTR7WDBWYLNquujoTPa4RXeKDC3b7vtI1pM3kgv4ENewCr=w1746 h1164 no?authuser=3

SADOG

來自桃園的四件式樂團SADOG接連登場,首次站上大舞台他們十分開心,團員甚至邀請媽媽以及阿嬤來看表演,十分熱鬧。而鼓手則因為不勝負荷演到腳抽筋,主唱笑說:「不好意思花錢來看腳抽筋、如果是我一定很不爽」。

ACtC 3fdIeQ9Ew6n8PRI7tFQoBKMqgZVFZ6lFauKZ3NznGpkEDgQaincicuzDJxCyDsUzFFSlEJaBX7T1OWIHihB9cOgrLMq0SCpIC5 vsrUpMvP4NDbINtsCPlXUXmPt1P8bocNs75rFcMZakqjci2JdnKz=w1746 h1164 no?authuser=3

美秀集團

人氣很高的美秀集團則於晚間7點左右登場,帶來多首名曲如〈電火王〉、〈我要你愛〉…等,全場一同隨音樂起舞並大合唱;演到〈這幾年〉時,後方影像甚至自動播起自動伴唱帶影像,還很到位地寫了「美秀出品 必屬佳作」、「來賓請掌聲鼓勵」讓氣氛升到最高點。

「非常開心Zepp開在這個位子,可能很多人跟我們一樣今天是第一次來,我們發現這就在我們公司旁邊!超爽的!謝謝日本人!」美秀集團笑道,同時讚道Zepp最酷的地方就是有吸煙區,「這個簡直是不可思議呀!很容易就想到的事情但是台灣人就是想不到!但他們想得到!謝謝!」他們並搞笑又感性地表示:「很感謝當初火氣幫忙電火王的發行,還有『買炫砲救美秀』的事,幫我們度過財務危機,希望有一天等我們團真的要飛起來的時候,火氣也可以『幫喬飛』!」,讓台下哭笑不得,還不忘自己補充:「不好笑嗎?沒關係,我們是娛樂業,我們看到你們的笑容就是我們最大的寶藏!」,讓全場拍手叫好。

ACtC 3e1besVeMxjpka43h5O5Oj5TmPP6lLe1fvLXkO1Y7tPuo7d9nFpjS7J0pF4KQ0Mi29z4taaYRXwxfY3StqswjYhCemqN2lP4RWtvX2y5ce23KoABlLYeCJygripXXsMYV4H 4zxPpsL5oeV9IsTblmj=w1024 h683 no?authuser=3
ACtC 3dCMVv KhGv Th 1TDxEMLgfnYLV0vx0OBBNW 1srQPbLhvRhpBvOeNootmKszYDL z15jlyF1A3i6RZRV1UF84SUPGAM8yTmrqPVU5AgJSGaSFQawZV76x3FLEvWoh ad6xsbKD8AZLvRwx4pJNM5D=w1746 h1164 no?authuser=3

第二頁

你的拍手是我們的動力

還喜歡迷迷音的文章嗎?如果覺得迷編的文字為你記下了演唱會的感動、如果覺得看了訪問可以多了解一點喜歡偶像的創作想法和可愛小地方、如果覺得參戰教學文可以多少有點幫助,請幫忙按下面的拍手圖示,只要登入連結Google或是FB帳號,就可以【免費支持】迷迷音。

贊助一杯咖啡

網站的維持比想像中還要不容易,每篇採訪從搜集資料、聯繫、訪問、逐字稿、翻譯、拍攝、審稿,基本上都是迷編從頭到尾完成,主機、圖床、相機設備等等的支出也比想像中龐大,目前迷迷音收支離打平還有很大的距離,如果覺得迷迷音的文章多少對你有些幫助,還請幫忙按下面「Buy Me A Coffee」圖示、給予贊助讓迷迷音可以努力持續生存下去!

送我們一杯咖啡

其他人也迷

你可能也喜歡

最新消息

線上日文
線上學 日文
線上日文

迷迷動漫

迷迷影劇

日劇、電影、娛樂圈大小事
英文補習
網上學 英文
英文補習

迷迷專訪

迷編為你貼身訪問台灣與日本音樂人、聲優、第一手情報

迷迷好音推薦

吃貨迷編日記

FB粉絲團

在 Twitter 上追蹤迷迷音

加入迷迷音樂社群

訂閱迷迷音電子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