PIKO太郎 ( ピコ太郎 )與 皮卡丘 合作新歌 「希望能讓全世界的小孩都很開心!」

PIKO太郎 ( ピコ太郎 )與 皮卡丘 合作新歌 「希望能讓全世界的小孩都很開心!」

PIKO太郎 ( ピコ太郎 )繼洗手歌〈PPAP-2020-〉之後,宣布與 皮卡丘 合作新歌〈PIKA to PIKO〉,並於8月31日數位發行。

(延伸閱讀:PIKO太郎( ピコ太郎 )公開〈 PPAP 〉最新版教大家 WASH!WASH!WASH!

 
今年因新冠肺炎疫情影響,多數國家提倡Stay Home希望民眾減少外出防止感染擴大,PIKO太郎也在家中推出一連串的「Stayhome三部曲」企劃,包括5月推出的洗手歌〈PPAP-2020-〉、PPAP版本的翻唱歌曲〈SUKIYAKI〉及與孩子在家裡蹦跳的〈Hoppin’ Flappin’!〉,並推出PIKO太郎的洗手海報,這次的〈PIKA to PIKO〉更是希望讓暑假也無法外出的孩子們能開心地待在家裡。

PIKO太郎說:「皮卡丘和我一樣都是黃色的,從以前就讓我對皮卡丘很有認同感,一直希望能和皮卡丘合作,能有這樣的機會,我很幸運。 我們在一起寫歌的時候很開心,轉了一圈,真的很高興呀皮。

這首歌是我對皮卡丘的話的擅自詮釋。 皮卡丘的話誰也聽不懂,但我用自己的方式把皮卡丘的話聯繫了起來。 這次皮卡丘戴著墨鏡,穿得就跟我一樣,覺得叫他「皮卡太郎」也可以。

皮卡丘這樣的造型超可愛,所以我覺得點閱率會更高吧皮。希望皮卡太郎和和PIKO太郎的合作,希望能讓全世界的小孩都很開心,而且皮卡丘大家都知道,真的是很棒的合作啊皮。PIKA和PIKO。

皮卡太郎和PIKO太郎終於得以合作,我希望全世界的孩子和大人都能喜歡這首歌。 古坂先生的聲音也很有攻擊性,我希望小賈斯汀(Justin Bieber)、紅髮艾德(Ed Sheeran)、江戶晴美都能聽這首歌呢皮。 雖然現在世界疫情很艱難的,但希望大家可以一起讓世界幸福。」

ACtC 3elQpHqFkIZJTn8YF Kt2tC anb5gNNWaUeSZpLbWD0Jhxas1z3RqKM6t4dNuqn0s m760q8eSfbOiARPrVThhxPQ0q3jzCvU Zp1 k WKaCRYwsy2n6 xzrTqQzs3gWD6IMtzst6tis5MO8TYCb9BS=w1024 h683 no?authuser=3
ACtC 3eRZgPWa BZgVwN4MxkcN9DLSuw2Bgxca30Al8tABYc4UWplnzwrZfa57dhlp7wK5Z JN4JHKscxRU36new8X6RY72kaHiXwGcw2XUR2hGIjd3U4B6y9wXNwgszPoeTcweh 5s nANtFAxuXT17TeCb=w1024 h683 no?authuser=3
ACtC 3cshWCbBzpCPk8A3ZGZ8D0F4rqu0bQgfH0tO19Y16gCjGUl1qHKNTms4hyLbEGHOUIBj1hwem1 aeccjvzB2v T2y4aEbNrcPXRmFhqwvZaXCQSpRAwV7qyW2RA5HV9frP1C9Ee50cb3pPrlXJmjQNc=w1024 h683 no?authuser=3

(C)2020 Pokemon. (C)1995-2020 Nintendo/Creatures Inc. /GAME FREAK inc.

編譯:迷迷音 / 照片:avex taiwan

你的拍手是我們的動力

還喜歡迷迷音的文章嗎?如果覺得迷編的文字為你記下了演唱會的感動、如果覺得看了訪問可以多了解一點喜歡偶像的創作想法和可愛小地方、如果覺得參戰教學文可以多少有點幫助,請幫忙按下面的拍手圖示,只要登入連結Google或是FB帳號,就可以【免費支持】迷迷音。

贊助一杯咖啡

網站的維持比想像中還要不容易,每篇採訪從搜集資料、聯繫、訪問、逐字稿、翻譯、拍攝、審稿,基本上都是迷編從頭到尾完成,主機、圖床、相機設備等等的支出也比想像中龐大,目前迷迷音收支離打平還有很大的距離,如果覺得迷迷音的文章多少對你有些幫助,還請幫忙按下面「Buy Me A Coffee」圖示、給予贊助讓迷迷音可以努力持續生存下去!

送我們一杯咖啡

其他人也迷

你可能也喜歡

最新消息

線上日文
線上學 日文
線上日文

迷迷動漫

迷迷影劇

日劇、電影、娛樂圈大小事
英文補習
網上學 英文
英文補習

迷迷專訪

迷編為你貼身訪問台灣與日本音樂人、聲優、第一手情報

迷迷好音推薦

吃貨迷編日記

FB粉絲團

在 Twitter 上追蹤迷迷音

加入迷迷音樂社群

訂閱迷迷音電子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