菅田將暉 × 中村倫也 〈 THANK YOU神明大人 〉 MV公開 松坂桃李 也來客串!

菅田將暉 × 中村倫也 〈 THANK YOU神明大人 〉 MV公開 松坂桃李 也來客串!

2017年開始認真進行音樂活動的 菅田將暉 ,和同事務所前輩 中村倫也 合作的歌曲 〈サンキュー神様( THANK YOU神明大人)〉MV於8月28日公開 。

新冠肺炎疫情對娛樂產業產生極大衝擊,菅田將暉問了中村倫也在這種情況下是否能做些什麼,最後誕生的就是這首歌曲。

在這個大家充滿不安和迷茫的時代,因為與他人的牽絆而能積極向前進,希望能向自己和好友們如此傳達,是一首溫暖的搖滾樂。同事務所的木村佳乃chay也對此項計畫有所共鳴,因而參與了合音。MV部分並由林響太朗擔任導演,邀來同事務所的松坂桃李客串演出。值得一提的是,菅田和中村的合照是由松坂桃李拍攝的!

松坂桃李comment:

聽說他們兩個人要合作樂曲時,前輩中村倫也直接來找我演出MV,雖然我不會唱歌,但如果可以用演出MV的方式參加這項企劃,那我很願意參加!我這麼告訴他們,於是實現了這次的合作。

在拍攝過程中,我很開心,不覺得是在工作,更重要的是,這是我們三個人第一次一起拍攝,所以覺得很開心。

我在MV中飾演攝影師,有一個場景是我作為攝影師要為他們兩個人拍照,透過鏡頭看著他們的那刻對我來說是非常幸福的時間。這首歌曲具有在聽者背後推一把的力量,希望​​大家也能關注這首歌和MV。

導演林響太朗comment:

早晨。

陽光從窗簾透進來。

繞著房間,輕輕地照亮了房間。

在陽台上,我聽到一個男孩的聲音和鳥鳴。

遠處,電車經過。

有些人在努力工作。

有些人做著自己喜歡的事情。

有些人喜歡一個上午什麼都不做。

我現在才知道,『普通日常』是很珍貴的。

將目光轉向那景色,慢慢地,輕輕地,按下快門。

今天也全力享受吧。

數位聆聽請見此:https://erj.lnk.to/vIjzDM

ACtC 3dKhg1JVlGfYBSqcMQMWs 5IwnCZKv23oH4hmScpXP1kjt4z4IU0vjmArmsusCZrTZwALwnQRs0YIMmJcffmgsdfBsCEg0D1vYCCnrjLFcZ bSb0O5T62iBW088YmXKUwBBV UAxnPoHecrkZSOy9GW=w1200 h800 no?authuser=3
ACtC 3cr1PPKsUtb25g EQ9wY7sDB6mA6eSysN6E4jW8llV4RVdd OI Af0X29jxy9upKdSwtHv0uNTkfzO00z3eq5Bz8lRuS5BV7ivUorTvJj83GJaRZuowNbylBlh9D0amjLnvM57Iq0V8J8ByQDRZYusz=s1164 no?authuser=3

編譯:迷迷音 / 照片:ソニー・ミュージックエンタテインメント

你的拍手是我們的動力

還喜歡迷迷音的文章嗎?如果覺得迷編的文字為你記下了演唱會的感動、如果覺得看了訪問可以多了解一點喜歡偶像的創作想法和可愛小地方、如果覺得參戰教學文可以多少有點幫助,請幫忙按下面的拍手圖示,只要登入連結Google或是FB帳號,就可以【免費支持】迷迷音。

贊助一杯咖啡

網站的維持比想像中還要不容易,每篇採訪從搜集資料、聯繫、訪問、逐字稿、翻譯、拍攝、審稿,基本上都是迷編從頭到尾完成,主機、圖床、相機設備等等的支出也比想像中龐大,目前迷迷音收支離打平還有很大的距離,如果覺得迷迷音的文章多少對你有些幫助,還請幫忙按下面「Buy Me A Coffee」圖示、給予贊助讓迷迷音可以努力持續生存下去!

送我們一杯咖啡

其他人也迷

你可能也喜歡

最新消息

線上日文
線上學 日文
線上日文

迷迷動漫

迷迷影劇

日劇、電影、娛樂圈大小事
英文補習
網上學 英文
英文補習

迷迷專訪

迷編為你貼身訪問台灣與日本音樂人、聲優、第一手情報

迷迷好音推薦

吃貨迷編日記

FB粉絲團

在 Twitter 上追蹤迷迷音

加入迷迷音樂社群

訂閱迷迷音電子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