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0年爆紅女演員票選冠軍  上白石萌音 甜甜說我愛你

2020年爆紅女演員票選冠軍 上白石萌音 甜甜說我愛你

當今炙手可熱的東瀛女星 上白石萌音 以演員、歌手以及聲優等多重身份,為動畫「你的名字」女主角三葉配音後人氣爆棚,再以日劇「戀愛可以持續到天長地久」精彩演繹勇者七瀨,拿下第104屆日劇學院賞的『最佳女主角獎』大獎,更獲選日本『2020年上半期爆紅女演員排行』冠軍,以甜美可人的笑容治癒所有人的心,這一次推出個人首張原創完整專輯『note』,特別以中文向台灣粉絲問候。

2020年初開播的超人氣日劇「戀愛可以持續到天長地久」,上白石萌音飾演雖然有些冒失但責任感強的小護士勇者七瀨成功獲得由佐藤建飾演的天堂醫師的心,不僅劇中那勇往直前的可愛形象倍受觀眾喜愛,其出色的演技更讓上白石榮獲第104屆日劇學院賞的『最佳女主角獎』! 對於此次的得獎,她也提道: 「能夠獲得這樣的殊榮,讓我再度感受到這是一部非常厲害的日劇。真的非常開心」。此外,由日本ORICON舉行的『2020年爆紅女演員』上半年總結中,上白石也更以「在這部連續劇展現出了存在感,用可愛的笑容、溫柔以及講話方式獲得了好感度以及不可動搖的人氣。」等等的觀眾好評,獲選倍受期待的女演員排行冠軍寶座!

近年不只作為演員,在歌壇也以感情豐富的表現力和令人身心放鬆的歌聲而得到高評價的上白石萌音,在本月正式推出個人首張原創專輯『note』,10首收錄曲由超豪華樂曲製作陣容所打造,包括了與內澤崇仁(androp)合作的「Happy End」、由GLIM SPANKY提供的Netflix獨家原創動畫『7SEEDS』第二季主題曲「From The Seeds」、由n-buna(Yorushika)作曲、YUKI作詞的「討厭永遠」、野田洋次郎(RADWIMPS)提供的電影「樂園」主題曲「一縷」以及水野良樹(生物股長)作詞作曲的「如果黎明能哼唱」(Album Ver.)等歌曲,除此之外由上白石作詞的「呵欠」等五首新曲也收錄其中。

曾在採訪中表示”唱歌的時候真的是件很幸福的事”的上白石萌音也特別說到「全部歌曲在完成後傳給我們的DEMO音源水準都太高了,所以一直有著『希望不會破壞掉這首歌精華的地方』的那種因尊敬引發的緊張感。」最後也以自身最具渲染力的感性,忠於樂曲原味得完成錄音,完成了專輯『note』。專輯於8月26日率先發行數位專輯,連續兩天穩坐台灣地區的iTunes冠軍,足見台灣粉絲對她的喜愛。這次台壓盤實體專輯於8月28日發行,上白石萌音也特別以中文「我愛你」向台灣粉絲傳達謝意,期待在未來能直接到台灣跟大家見面。

https://www.facebook.com/TaiwanUniversalJapanMusic/videos/316599566319827/?__xts__[0]=68.ARAO-5uN8A3hF-dKH2wUJ87i0XKlbR4hZeRArLKLcit15aCkulnQvvTFIPaN1lCr_ITQxGA9-RgKytTGIZhlqHXXaDWjP4WPPxeqiNU7CLXFJi241prbEjwevCnnMJrHvsppij-PYFBCuQktP9u4drt6nKU98buC4jhKHVGdQ_ISFNFMVuPA8qdNre91O5RK8lLF2cQo26FjMrkqYbLxFnPkuY_luqaYt8sNaimu-j3ECkW_wCQembRnzptfX2iwSfSm1kgtKq5H4PF8zkV9nVi9sI59HYcoHCJKkN7Bad8krBTNuoiyktRo87AFBJIa2sJ8nqnfgo1kLAVU2FzWQ7euM0UGhkVuf7DEYujvE2aNZnEcJGLHZckp6lVDnQ&__tn__=-R

照片:環球音樂

你的拍手是我們的動力

還喜歡迷迷音的文章嗎?如果覺得迷編的文字為你記下了演唱會的感動、如果覺得看了訪問可以多了解一點喜歡偶像的創作想法和可愛小地方、如果覺得參戰教學文可以多少有點幫助,請幫忙按下面的拍手圖示,只要登入連結Google或是FB帳號,就可以【免費支持】迷迷音。

贊助一杯咖啡

網站的維持比想像中還要不容易,每篇採訪從搜集資料、聯繫、訪問、逐字稿、翻譯、拍攝、審稿,基本上都是迷編從頭到尾完成,主機、圖床、相機設備等等的支出也比想像中龐大,目前迷迷音收支離打平還有很大的距離,如果覺得迷迷音的文章多少對你有些幫助,還請幫忙按下面「Buy Me A Coffee」圖示、給予贊助讓迷迷音可以努力持續生存下去!

送我們一杯咖啡

其他人也迷

你可能也喜歡

最新消息

線上日文
線上學 日文
線上日文

迷迷動漫

迷迷影劇

日劇、電影、娛樂圈大小事
英文補習
網上學 英文
英文補習

迷迷專訪

迷編為你貼身訪問台灣與日本音樂人、聲優、第一手情報

迷迷好音推薦

吃貨迷編日記

FB粉絲團

在 Twitter 上追蹤迷迷音

加入迷迷音樂社群

訂閱迷迷音電子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