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AN WITH A MISSION 狼人樂團 精選輯發行向台灣打招呼 本周末直播台灣看得到

MAN WITH A MISSION 狼人樂團 精選輯發行向台灣打招呼 本周末直播台灣看得到

MAN WITH A MISSION 狼人樂團 迎來成團十周年,然而原訂的演出計劃卻因疫情的影響而中止,為不讓期待的樂迷們失望,他們宣告REBOOT(再起),遵從政府規定將觀眾人數減半,並於8月24、25日兩天在 ZEPP TOKYO 舉行「MAN WITH A “REBOOT LIVE & STREAMING” MISSION」演出;同時他們更預計於8月29日網路直播這兩天演出精彩片段,希望能讓當天無法到場的樂迷以及海外樂迷們也可以共襄盛舉。

隨著十周年的到來,MAN WITH A MISSION也在上個月發行了紀念精選輯《MAN WITH A “BEST” MISSION》,其中更收錄了他們和布袋寅泰首度合作的〈Rock Kingdom〉,日前公開的MV中也可看到布袋寅泰的身影。為了精選輯的發行,樂團也特地錄製comment給台灣樂迷!

ACtC 3cuVTHxiBDytrseGzrH KaNT58LffeY4Is0MLs33m7wIXrvRgw3hOCMvjV3HfmQQAeBDnB8VTqXVCwRjJksvPisA3XnRpBZpuPdieRE48JPV2NM6q3UX8psGEPEXr60 P9 hPf7EA8vZxJ9Db2JlLAI=w904 h604 no?authuser=1

MAN WITH A “REBOOT LIVE & STREAMING”MISSION
播出時間:2020.8.29(六)日本時間20:00(長度約100分鐘,可回顧至8月31日(一)日本時間23:00 )
直播票價:日幣 3500 元
購票連結:https://manwithamission.zaiko.io/e/gawgaw029

編譯:迷迷音 / 影片、照片:Sony Music

你的拍手是我們的動力

還喜歡迷迷音的文章嗎?如果覺得迷編的文字為你記下了演唱會的感動、如果覺得看了訪問可以多了解一點喜歡偶像的創作想法和可愛小地方、如果覺得參戰教學文可以多少有點幫助,請幫忙按下面的拍手圖示,只要登入連結Google或是FB帳號,就可以【免費支持】迷迷音。

贊助一杯咖啡

網站的維持比想像中還要不容易,每篇採訪從搜集資料、聯繫、訪問、逐字稿、翻譯、拍攝、審稿,基本上都是迷編從頭到尾完成,主機、圖床、相機設備等等的支出也比想像中龐大,目前迷迷音收支離打平還有很大的距離,如果覺得迷迷音的文章多少對你有些幫助,還請幫忙按下面「Buy Me A Coffee」圖示、給予贊助讓迷迷音可以努力持續生存下去!

送我們一杯咖啡

其他人也迷

你可能也喜歡

最新消息

線上日文
線上學 日文
線上日文

迷迷動漫

迷迷影劇

日劇、電影、娛樂圈大小事
英文補習
網上學 英文
英文補習

迷迷專訪

迷編為你貼身訪問台灣與日本音樂人、聲優、第一手情報

迷迷好音推薦

吃貨迷編日記

FB粉絲團

在 Twitter 上追蹤迷迷音

加入迷迷音樂社群

訂閱迷迷音電子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