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UPER JUNIOR-K.R.Y.  舉辦睽違5年的單獨演唱會 「Beyond LIVE – SUPER JUNIOR-K.R.Y. : The moment with us」

SUPER JUNIOR-K.R.Y. 舉辦睽違5年的單獨演唱會 「Beyond LIVE – SUPER JUNIOR-K.R.Y. : The moment with us」

跨足歌手、藝人、模特兒等各領域的亞洲第一偶像天團 SUPER JUNIOR ,由擔任主唱的圭賢、厲旭、藝聲組成的小分隊 SUPER JUNIOR-K.R.Y. ,舉辦了線上直播演唱會「Beyond LIVE – SUPER JUNIOR-K.R.Y. : The moment with us」。

SUPER JUNIOR於5月舉辦的「Beyond LIVE」是全世界第一場線上直播付費演唱會,更是SM ENTERTAINMENT視為目標的新型表演文化演唱會。另外SuperM、威神V (WayV)、NCT DREAM、NCT 127及東方神起等,多組人氣團體也曾舉辦過「Beyond LIVE」,這次SUPER JUNIOR-K.R.Y.的公演更是睽違5年的單獨演唱會。

8月23日(日)下午2點透過NAVER V LIVE這場「The moment with us」演唱會向全世界進行直播,由SUPERJUNIOR中歌唱能力最受大家肯定的3名團員帶來共16首歌曲,更是首次表演了收錄於6月發行的首張迷你專輯《我們的青澀季節 (When We Were Us)》中的〈釜山物語 (Way to Busan)〉、〈依靠(Home)〉、〈做不到的再見 (I Can’t)〉等歌曲,另外包含圭賢於上個月SOLO發行的〈Dreaming〉等,3名團員也各自表演了SOLO曲,演出內容相當豐富。這場公演以「童話」為整體世界觀,故事內容則是3名團員正尋找著「某人」。他們身穿彷彿童話故事中王子的服裝,運用並搭配AR美術視覺,歌曲一首接著一首將觀眾引導進入K.R.Y.的世界。由於8月24日是團員藝聲的生日,在公演後半時SUPER JUNIOR-D&E的東海和銀赫使用互動交流功能登場,不僅是歌迷,就連團員們都感到相當驚喜。

演唱會的最後厲旭說道「希望能盡快和歌迷們在線下相聚。」,「Beyond LIVE – SUPER JUNIOR-K.R.Y. : The moment with us」正式畫下句點。今年迎來出道15週年的SUPER JUNIOR,今後將會有諸多發表,敬請期待。

你的拍手是我們的動力

還喜歡迷迷音的文章嗎?如果覺得迷編的文字為你記下了演唱會的感動、如果覺得看了訪問可以多了解一點喜歡偶像的創作想法和可愛小地方、如果覺得參戰教學文可以多少有點幫助,請幫忙按下面的拍手圖示,只要登入連結Google或是FB帳號,就可以【免費支持】迷迷音。

贊助一杯咖啡

網站的維持比想像中還要不容易,每篇採訪從搜集資料、聯繫、訪問、逐字稿、翻譯、拍攝、審稿,基本上都是迷編從頭到尾完成,主機、圖床、相機設備等等的支出也比想像中龐大,目前迷迷音收支離打平還有很大的距離,如果覺得迷迷音的文章多少對你有些幫助,還請幫忙按下面「Buy Me A Coffee」圖示、給予贊助讓迷迷音可以努力持續生存下去!

送我們一杯咖啡

其他人也迷

你可能也喜歡

最新消息

線上日文
線上學 日文
線上日文

迷迷動漫

迷迷影劇

日劇、電影、娛樂圈大小事
英文補習
網上學 英文
英文補習

迷迷專訪

迷編為你貼身訪問台灣與日本音樂人、聲優、第一手情報

迷迷好音推薦

吃貨迷編日記

FB粉絲團

在 Twitter 上追蹤迷迷音

加入迷迷音樂社群

訂閱迷迷音電子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