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a-nation online 2020 』線上音樂祭節目時間表完整公開 門票於tixCraft拓元熱賣中

『 a-nation online 2020 』線上音樂祭節目時間表完整公開 門票於tixCraft拓元熱賣中

累計吸引610萬名觀眾朝聖,日本最大規模的夏日音樂祭「 a-nation 」今年邁入第19屆,也首次轉型改以線上音樂祭「a-nation online 2020」的方式登場!這次除了日本及韓國的藝人參加演出之外,更有15組華語藝人一起参與這場跨國音樂盛會!而在今天8月24日,粉絲最關心的節目時間表終於完整公開!Blue Stage由日本天后濱崎 步第17次擔任壓軸,Green Stage則是由韓流帝王SUPER JUNIOR第2次壓陣,Yellow Stage則是由從未缺席過歷年19屆a-nation的日本舞曲百萬天團TRF壓場。

這次的活動共由Blue Stage、Green Stage、Yellow Stage三個付費頻道,以及Purple Stage、White Stage二個免費頻道,一共5個舞台(頻道)構成。觀眾可以自由來去各舞台頻道之間,彷彿在參加真正的音樂祭。而且活動直播結束後也不會有回放重播,因此只有8月29日當天才能欣賞到這場超過100組藝人演出的跨國豪華陣容線上音樂祭!台灣要觀賞三個付費舞台頻道的朋友,可以至「tixCraft拓元售票系統」購買售價1,300元的 “三舞台套票”(※購票連結: https://tixcraft.com/activity/detail/20_anation),活動當日即可至「愛爾達ELTA TV」觀賞直播。而二個免費舞台頻道則將在日本avex的官方YouTube頻道及LINE帳號播出。豐富多樣表演內容的「a-nation online 2020」將為今年的夏日尾聲帶來最高潮!

※本活動分有付費舞台及免費舞台,請事先確認您想觀賞之藝人於哪個舞台演出。

活動名稱:

a-nation online 2020

活動日期:

2020年8月29日 (六)

舞台內容:

【付費舞台】 ※本次販售套票之內容
・Blue Stage
・Green Stage
・Yellow Stage
※三個舞台將分成三個頻道播出
※購票方式請參考後方說明。

【免費舞台】
・Purple Stage(YouTube avex官方頻道)https://www.youtube.com/user/avexnetwork
・White Stage(LINE avex官方帳號)https://line.me/ti/p/@avex

演出藝人: ※依英文姓名字母順序

【Blue Stage】※付費舞台
呂薔 Amuyi / 濱崎 步 / EMPiRE / FAKY / 王霏霏 / 吳映潔 GEmma / GENIC / 安齊Kalen / 倖田來未 / 廣瀨香美 / 豆柴的大群 / 王菊 / Novelbright / 大塚紗英 / SuperM / VOGUE5

【Green Stage】※付費舞台
BACK-ON / BALLISTIK BOYZ from EXILE TRIBE / BuZZ / Da-iCE / DA PUMP / 石承鎬 / I Don’t Like Mondays. / JADE / 劉維 / lol / 三浦大知 / SKY-HI / STAMP / SUPER JUNIOR / 黃偉晉

【Yellow Stage】※付費舞台
Beverly / 超心動♡宣傳部 / EXO-SC / 原因は自分にある。 / HARAMIchan / 盧子杰 James Lu / M!LK / Peter Fish / PIKO太郎 / Red Velvet / SEAMO / 馮提莫 / TRF / 孫尤安

【Purple Stage】※免費舞台(YouTube avex官方頻道)https://www.youtube.com/user/avexnetwork
AiNA THE END / GOLDEN BOMBER / HAN-KUN from.湘南乃風 / macaroniempitsu / Mosawo / riria / 宮川大聖 / 紺野ぶるま / エミリン / てんちむ / 森遥香 / ひかりんちょ / ヒカル / アイデンティティ / いわたまあり / 会社員のチバ / カミナリ / 丸山 桂里奈 / 伊東健人 / 岸田メル / 舟山久美子 / クロちゃん(安田大サーカス) / まこち / ミラクルひかる / Mr.シャチホコ / 8467(やしろなな) / 越智ゆらの / オジンオズボーン / ラランド / 料理研究家「リュウジ」 / さらば青春の光 / しらスタ / 花村想太(Da-iCE) / 末吉9太郎(CUBERS) / 店長(筧 久明) / 内山さん / 羽衣 / うみくん / やっぴ / 山田菜々 / 夜のひと笑い / 荒牧慶彦 / ゆうにゃん

【White Stage】※免費舞台(LINE avex官方帳號)https://line.me/ti/p/@avex
AATA / Baby Kiy / 鈴木瑛美子 / 石橋陽彩(MC) / 生きることから逃げないために、あの日僕らは逃げ出した / kolme / Leola / まるりとりゅうが / Project 88 / Rei©hi / Run Girls, Run! / 櫻men / WA-SUTA / THREE1989 / 松本TOMOKO(MC) / 張瑀 Yu.

活動時間

【Blue Stage / Green Stage / Yellow Stage】
・直播開始 台灣時間13:00~
・演出開始 台灣時間15:00~21:00左右結束

【Purple Stage】
・台灣時間17:00〜23:00

【White Stage】
・直播開始 台灣時間11:50〜
《第1部》台灣時間12:00〜14:00
《第2部》台灣時間15:00〜17:00

※以上時間僅為暫定,有可能變動。

購票說明:

欲從台灣觀賞三個付費舞台直播之民眾,請先至「tixCraft拓元售票系統」購買「三舞台套票」,購票後會收到觀賞直播用之連結網址及帳號密碼(寄送時間詳見【取票提醒】說明),於活動日直播開始後,即可憑該連結網址至「a-nation online 2020 X 愛爾達ELTA TV」播放頁,輸入提供的帳號密碼觀賞直播。

【三舞台套票】
※可同時觀看Blue Stage、Green Stage、Yellow Stage 3個舞台演出之套票。
※本活動直播結束後將不會有回放重播。
※於「tixCraft拓元售票系統」購買之門票,僅限於台灣觀看。  
※於「tixCraft拓元售票系統」購買之門票,可同時於二個裝置上觀看。  

【台灣官方指定售票系統】tixCraft拓元售票
【票價】台幣1,300元
【售票連結】https://tixcraft.com/activity/detail/20_anation
【售票期間】台灣時間 2020 年8 月18日(二)14:00〜2020 年8 月29 日(六)上午11:59
【直播平台】愛爾達ELTA TV直播頻道 https://eltaott.tv/

認識a-nation:

從2002年開始,每年夏天由avex 愛貝克思主辦的戶外大型音樂祭。每天不同的豪華主打藝人,加上含括各類型歌手的演出陣容,從2002年~2019年累積吸引了多達610萬人以上的觀眾參加,堪稱是日本國內最大規模的夏日音樂祭!除了現場演唱表演外,露天的免費入場區域還有豐富的飲食及週邊商品攤位,讓所有參加者都可以體驗各式各樣滿足的娛樂內容。

原本因為疫情影響,宣佈今年停辦的a-nation,在經過工作人員積極商討下,決定在2020年夏天舉辦a-nation史上第一次的線上音樂祭「a-nation online 2020」。本次的活動將會有多個舞台,讓觀眾可以自由選擇收看。也預計會有讓線上觀眾彷彿身歷其境的體驗企劃。而且不只日本國內,這次在亞洲甚至世界各國都可以收看直播。

更令人興奮的是,「a-nation online 2020」除了日本及韓國的藝人參加演出之外,還將有15組華語藝人一起参與這場跨國音樂盛會!

活動官網

https://a-nation.net/

ACtC 3eN8u2XyMFAytTX5VcpZkZxumEUfQ3VIh fmBehql0Gq5iDavT8GtFtB IfzNxkN0P0sbepjqmA3brhc2Nfa2nBAx0MLYzi5fzOURBGMMRrmujJVO1N1Qh4WJ8keCH3Vz5M2tHhlS2ZBrYN4u2YmxOA=w552 h1164 no?authuser=3

照片:avex taiwan

你的拍手是我們的動力

還喜歡迷迷音的文章嗎?如果覺得迷編的文字為你記下了演唱會的感動、如果覺得看了訪問可以多了解一點喜歡偶像的創作想法和可愛小地方、如果覺得參戰教學文可以多少有點幫助,請幫忙按下面的拍手圖示,只要登入連結Google或是FB帳號,就可以【免費支持】迷迷音。

贊助一杯咖啡

網站的維持比想像中還要不容易,每篇採訪從搜集資料、聯繫、訪問、逐字稿、翻譯、拍攝、審稿,基本上都是迷編從頭到尾完成,主機、圖床、相機設備等等的支出也比想像中龐大,目前迷迷音收支離打平還有很大的距離,如果覺得迷迷音的文章多少對你有些幫助,還請幫忙按下面「Buy Me A Coffee」圖示、給予贊助讓迷迷音可以努力持續生存下去!

送我們一杯咖啡

其他人也迷

你可能也喜歡

最新消息

線上日文
線上學 日文
線上日文

迷迷動漫

迷迷影劇

日劇、電影、娛樂圈大小事
英文補習
網上學 英文
英文補習

迷迷專訪

迷編為你貼身訪問台灣與日本音樂人、聲優、第一手情報

迷迷好音推薦

吃貨迷編日記

FB粉絲團

在 Twitter 上追蹤迷迷音

加入迷迷音樂社群

訂閱迷迷音電子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