特洛伊 Troye Sivan 新作 發行前先找好友 泰勒絲 試聽 天后大方回贈羊毛衫展現真友情

特洛伊 Troye Sivan 新作 發行前先找好友 泰勒絲 試聽 天后大方回贈羊毛衫展現真友情

去年首度到台灣開唱創下門票秒殺紀錄的澳洲小鮮肉 特洛伊 ( Troye Sivan ),不僅在全球樂壇屢屢創造破億點聽流量,在台灣也是一直擁有超高人氣。僅管他今年大多時間都在家鄉墨爾本居家隔離,但他還是依舊持續讓自己維持在工作模式,繼先前推出的療癒神曲〈Take Yourself Home〉繁體中文歌詞版MV受到台灣粉絲熱烈的歡迎之後,特洛伊也終於完成個人全新EP《In A Dream》。在全球疫情延燒的時刻,他甚至連音樂錄影帶的製作也是自己包辦,這張全球引頸企盼之作預計在8月21日正式推出。

特洛伊日前在受訪時談論到他的新作品,並解釋《In A Dream》這張專輯是探索他人生中跌宕起伏的一段日子,也是他對那段日子所經歷的那些鮮明情感、想法所做的一些紀錄。「對我來說,要重新回顧這些歌曲和時刻其實很困難,但我為我的這些作品感到驕傲,也為它們的問世感到激動。」《In A Dream》在推出前就陸續有幾首單曲釋出,其中由特洛伊本人自導自演的主打單曲〈Easy〉就是其中之一。但其實在〈Easy〉推出後曾引發外界許多猜測,很多人曾琢磨他的歌曲內容是否和他的感情經歷相關,對此特洛伊也表示,他一直以來的創作都是很私人的,尤其是這次的作品更讓他感覺到再真實不過。「我不介意別人知道我的事情,但有時候我真的很愛、很在意的人也會出現在歌詞中,所以我在創作的時候還是會反覆審視。」

有趣的是,特洛伊也自爆這首歌曲他第一個就是拿給最擅長寓情於曲的天后好友 泰勒絲 ( Taylor Swift )聽,他也很重視泰勒絲所給他的意見與這段珍貴友情。而同時間發新專輯的天后泰勒絲也相當大方的送給特洛伊一件羊毛衫,據特洛伊透露,泰勒絲在專輯發行的前兩天忽然問他澳洲的住家地址,果然不久後就收到天后發專輯的消息,還加碼一件溫暖的羊毛衫,兩人真摯的友誼和互動相當可愛。

《In A Dream》這張EP僅收錄6首歌曲,特洛伊也表示這張專輯對他來說像是坐雲霄飛車般的存在,是他對自己那段跌宕起伏的日子所做的紀錄,他也表示接下來應該會計劃發布一張較為完整的專輯。

照片:環球音樂

你的拍手是我們的動力

還喜歡迷迷音的文章嗎?如果覺得迷編的文字為你記下了演唱會的感動、如果覺得看了訪問可以多了解一點喜歡偶像的創作想法和可愛小地方、如果覺得參戰教學文可以多少有點幫助,請幫忙按下面的拍手圖示,只要登入連結Google或是FB帳號,就可以【免費支持】迷迷音。

贊助一杯咖啡

網站的維持比想像中還要不容易,每篇採訪從搜集資料、聯繫、訪問、逐字稿、翻譯、拍攝、審稿,基本上都是迷編從頭到尾完成,主機、圖床、相機設備等等的支出也比想像中龐大,目前迷迷音收支離打平還有很大的距離,如果覺得迷迷音的文章多少對你有些幫助,還請幫忙按下面「Buy Me A Coffee」圖示、給予贊助讓迷迷音可以努力持續生存下去!

送我們一杯咖啡

其他人也迷

你可能也喜歡

最新消息

線上日文
線上學 日文
線上日文

迷迷動漫

迷迷影劇

日劇、電影、娛樂圈大小事
英文補習
網上學 英文
英文補習

迷迷專訪

迷編為你貼身訪問台灣與日本音樂人、聲優、第一手情報

迷迷好音推薦

吃貨迷編日記

FB粉絲團

在 Twitter 上追蹤迷迷音

加入迷迷音樂社群

訂閱迷迷音電子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