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電影 哆啦A夢 :大雄的新恐龍》上映兩周票房破17億 結合傳統手繪風與3DCG讓觀眾耳目一新

《電影 哆啦A夢 :大雄的新恐龍》上映兩周票房破17億 結合傳統手繪風與3DCG讓觀眾耳目一新

《電影 哆啦A夢 》系列第40部作品,同時也是《哆啦A夢》連載50週年紀念作品的「哆啦A夢」最新長篇劇場版《電影 哆啦A夢:大雄的新恐龍》,8月7日在日本上映後,儘管日本當地受到疫情擴散的影響,整體電影市場呈現低迷狀態,但《電影哆啦A夢:大雄的新恐龍》憑著本身50周年紀念作品的話題及觀眾的好口碑,不僅勇奪票房冠軍,累積票房現已突破17億日幣!片商車庫娛樂也於今日釋出《電影 哆啦A夢:大雄的新恐龍》最新海報和電影預告,將於今年9月25日在台同步上映日語原音版與中文配音版本,陪大家一起快樂過中秋!

導演今井一曉日前接受專訪時表示,《大雄的新恐龍》中將出現結合傳統手繪風格與3D CG的橋段,與過去以恐龍為主題的《哆啦A夢》電影版相比,這次的《大雄的新恐龍》將大量運用3D CG在描繪各種恐龍上,以達到寫實的效果,導演也坦言要讓手繪風格和3D CG畫面上達到平衡,是製作這部電影版的一大挑戰。

《電影 哆啦A夢:大雄的新恐龍》劇情描述大雄在恐龍博物館參加挖掘化石體驗時,偶然發現了一個化石,深信這是個恐龍化石的大雄,使用了哆啦A夢的道具「時光布」讓化石回到原本的狀態……結果竟然孵化了恐龍雙胞胎小Q與小妙!不僅如此這兩隻恐龍似乎是從來沒被發現過的新品種。跟大雄一樣有點靠不住的小Q以及個性活潑的小妙,兩隻恐龍雖然個性天差地遠,大雄還是像父母一樣用愛呵護著牠們長大,但是恐龍終究還是無法在現代生存長大。於是,大雄下定決心要將小Q與小妙帶回屬於牠們的年代,與哆啦A夢跟夥伴們一起前往6600萬年前的白堊紀末期。一場找尋小Q與小妙同伴的大冒險就此展開……靠著哆啦A夢的道具與恐龍們的力量,大雄一行人循著恐龍的足跡來到了一座神祕島嶼。然而,在白堊紀迎接他們的竟是恐龍即將滅絕的命運。小Q與小妙,以及大雄一行人的命運又將會如何……?「哆啦A夢」50週年紀念作品《電影 哆啦A夢:大雄的新恐龍》預計將於9月25日中、日文版本同步上映

照片:車庫娛樂

你的拍手是我們的動力

還喜歡迷迷音的文章嗎?如果覺得迷編的文字為你記下了演唱會的感動、如果覺得看了訪問可以多了解一點喜歡偶像的創作想法和可愛小地方、如果覺得參戰教學文可以多少有點幫助,請幫忙按下面的拍手圖示,只要登入連結Google或是FB帳號,就可以【免費支持】迷迷音。

贊助一杯咖啡

網站的維持比想像中還要不容易,每篇採訪從搜集資料、聯繫、訪問、逐字稿、翻譯、拍攝、審稿,基本上都是迷編從頭到尾完成,主機、圖床、相機設備等等的支出也比想像中龐大,目前迷迷音收支離打平還有很大的距離,如果覺得迷迷音的文章多少對你有些幫助,還請幫忙按下面「Buy Me A Coffee」圖示、給予贊助讓迷迷音可以努力持續生存下去!

送我們一杯咖啡

其他人也迷

你可能也喜歡

最新消息

線上日文
線上學 日文
線上日文

迷迷動漫

迷迷影劇

日劇、電影、娛樂圈大小事
英文補習
網上學 英文
英文補習

迷迷專訪

迷編為你貼身訪問台灣與日本音樂人、聲優、第一手情報

迷迷好音推薦

吃貨迷編日記

FB粉絲團

在 Twitter 上追蹤迷迷音

加入迷迷音樂社群

訂閱迷迷音電子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