佐藤千亜妃 ( 佐藤千亞妃 )直播演出驚喜獻唱 きのこ帝国 ( 蘑菇帝國 )名曲〈春と修羅〉!

佐藤千亜妃 ( 佐藤千亞妃 )直播演出驚喜獻唱 きのこ帝国 ( 蘑菇帝國 )名曲〈春と修羅〉!

日本樂團 きのこ帝国蘑菇帝國 )主唱 佐藤千亜妃 ( 佐藤千亞妃 )以solo名義在去年11月推出首張個人專輯《PLANET》,原訂今年初將攜此張專輯舉行巡迴演出「LIVE TOUR 2020 PLANET +」,然而卻受疫情影響僅能取消。就在原訂巡迴最終場的8月14日,佐藤千亜妃宣布舉行「Streaming live “NIGHT PLANET”」線上直播演出,並邀請到知名新鋭映像作家 林響太朗 掌鏡,呈現出如夢般絕美的直播體驗。

以專輯同名曲〈PLANET〉為開場,「大家晚安,演出開始囉,今天請大家享受到最後。」說完後進入〈Summer Gate〉和Kanebo化妝品「ALLIE」 Web Movie主題曲〈Lovin’ You〉,輕柔又帶點可愛的樂曲讓人聽了壓力都消散了。

「原本去年發了專輯後會有巡迴,但因為疫情只能放棄改成直播形式。今天會一首一首認真演奏,請大家一起享受到最後。」而後送上〈You Make Me Happy〉和未發表曲目〈リナリア〉,許久沒有演出的佐藤千亜妃雖然有些緊張,卻也享受其中。

「很開心呢!今天花了很多時間準備,可以演出真的很開心!」佐藤千亜妃說著便開始介紹起今天的支援樂手,並以訪問的形式和四位支援樂手互動。其中,鼓手神宮司治同時也是橄欖油的專家,問及今年推薦的橄欖油,他推薦了今年比賽得到優勝的西班牙MELGAREJO品牌。

貝斯種子田健同時也是佐藤本人景仰的大前輩,佐藤感激地說:「公布貝斯由種子田健來演出時,種子田先生的粉絲都說絕對要看!」據說非常喜歡咖哩的種子田先生自己平常也會作咖哩,每周都會自己作個一兩次,而且對於咖哩醬很有自己的堅持,「今天會把這堅持投入於貝斯,演奏出多樣的風味。」吉他手木下哲透露平常在家都會玩貓或打遊戲;至於喜愛美食的鍵盤手宗本康兵,最近因為疫情都待在家,也開始了健身。

揹起木吉他,佐藤接著唱起尚未正式發行的〈橙ラプソディー〉。而到了〈面〉,佐藤千亜妃換了跟之前不一樣的唱法,讓曲子呈現多了份成熟韻味。有些激動地唱完電影《CAST》主題曲〈大キライ〉後,他說道:「好快呀!下一首就是最後一首了,轉眼間就要結束,現在世界正發生很辛苦困難的事,感謝今天聚集在這裡的團員和工作人員,也感謝螢幕另一頭的大家看著今天的演出。希望疫情平息後可以和大家面對面在live house或演奏廳見面。」最後以溫柔的〈キスをする〉作結。

不過演出並未就此結束,隨鏡頭望向那橘黃光暈染的絕美會場,沉浸在方才餘韻之中,沒想到佐藤又驚喜抱著木吉他獨自現身,一邊說著:「接下來想要演唱很多人希望我唱的曲子…」,結果奏出的竟是きのこ帝国 ( 蘑菇帝國 )名曲〈春と修羅〉以及〈夏の夜の街〉,溫柔的歌聲呈現出與原曲不同的感覺。「謝謝大家,我是佐藤,下次再見吧!!」短短八十分鐘的演出,卻令人回味無窮。

ACtC 3dX fWX1r R eF9IHkoucA 5npDdIcbej3ipwoeU2e1XQMXj1rr1SW4ud HbSTLo1weUvxO b8QNhoFaaEj3v9PY610pRR7A7z8IY5ZNzF oJUuf8A3XRBLZ84H3RX8pBcMA0S7j Uuqy oEzavIMgC=w512 h768 no?authuser=3
ACtC 3dzPEc8jrWq07jdR3alGlKa xBbFkp VsQReWPbIvcNhyJkWjG WUT07runfNLEMSW LR0eYRmVX0T2AuqW37nxx2 TaQWxUA4XsVPS2IqfP hAok5dIVZOElqOsNegDQtmINl5U1O8cazq93HReYFz=w512 h768 no?authuser=3
ACtC 3c0Aaxr6Jic9LVvaDqp8EUzi5lK35bv 2WFLOWb94tsA4Mx dOIkcxNfjgUnLPKo8qP O6f3idZuFS1yUapNzun3FceXeW95LQ3HdCa54dX4yWJ6Vofd8CQCGK3WEenxuwN3HlmWzavc1wTe0RDEj D=w512 h768 no?authuser=3
ACtC 3cWa 25rXWrKTiet8NjjPCYgyMvMVDi633uXRMcWTvp s0sL1JkKgzC4OLuBQ6EdbekFVh4G65 q6nQBJinFcPOpTBfozCL9PpCTWqTLVSLXHdcWR5U42OVtlH8SgO3TEmePfYvfSfyTLVY2UuLll5S=w512 h768 no?authuser=3
ACtC 3cOF o1tJfWYejfCZfPwGYndQEAo5XkvrNebn8U3sZDi41MVVG4hOXCf46v47X AQPK1xNMHI0XTuJgY VBtdIxsJdqSq9oEeZwoDmf2B3VGXUtMOkX4F 4SxGEIBLnNBTO3zN ZzNJBMvBkeGN5MAn=w512 h768 no?authuser=3
ACtC 3dCcf FLyNlVMeKtwjfIOwYd5j7gU5fMv1pPm8nQmyr8oxujDrHxfiKIDQ1yskq ZorTB8YI2r3THrApiz 86317Vixx4mzCPf8Vj gNbcJJNDOrGeSfULACYvVsmiQcciCLr418ZUVlZjINELN5lOD=w1024 h683 no?authuser=3

Photo by 石崎祥子(THINGS.) 

文:迷迷音 / 照片:環球音樂

你的拍手是我們的動力

還喜歡迷迷音的文章嗎?如果覺得迷編的文字為你記下了演唱會的感動、如果覺得看了訪問可以多了解一點喜歡偶像的創作想法和可愛小地方、如果覺得參戰教學文可以多少有點幫助,請幫忙按下面的拍手圖示,只要登入連結Google或是FB帳號,就可以【免費支持】迷迷音。

贊助一杯咖啡

網站的維持比想像中還要不容易,每篇採訪從搜集資料、聯繫、訪問、逐字稿、翻譯、拍攝、審稿,基本上都是迷編從頭到尾完成,主機、圖床、相機設備等等的支出也比想像中龐大,目前迷迷音收支離打平還有很大的距離,如果覺得迷迷音的文章多少對你有些幫助,還請幫忙按下面「Buy Me A Coffee」圖示、給予贊助讓迷迷音可以努力持續生存下去!

送我們一杯咖啡

其他人也迷

你可能也喜歡

最新消息

線上日文
線上學 日文
線上日文

迷迷動漫

迷迷影劇

日劇、電影、娛樂圈大小事
英文補習
網上學 英文
英文補習

迷迷專訪

迷編為你貼身訪問台灣與日本音樂人、聲優、第一手情報

迷迷好音推薦

吃貨迷編日記

FB粉絲團

在 Twitter 上追蹤迷迷音

加入迷迷音樂社群

訂閱迷迷音電子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