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lexandros] 鼓手 庄村聰泰 宣布任音樂祭主持人 「我很高興也很害羞」

[Alexandros] 鼓手 庄村聰泰 宣布任音樂祭主持人 「我很高興也很害羞」

搖滾樂團 [Alexandros] 將於8月14日、15日兩天舉行睽違6年的「THIS SUMMER FESTIVAL 2020」,樂團今天在官網上宣布將由鼓手庄村聰泰擔任活動主持人!

「THIS SUMMER FESTIVAL 」一直以來都是由[Alexandros]作東,邀請各家樂團出演,這是第一次以單獨公演的方式呈現,且為了預防疫情擴散,將座位數縮減至50%以下,以 「限定500人 」的形式舉行,並將透過Streaming+、ローチケ ZAIKO、Thumva、U-NEXT、LINE LIVE-VIEWING同步直播。

川上洋平(Vo&Gt)表示:「我們的サトヤス將擔任本次音樂祭主持人。由於精選輯延期發行,他的勇退時間也跟著延後,一直處於懸而未決的狀態,但這次就決定由他擔當MC來炒熱氣氛。很高興看到樂團成員能久違地再次聚首,但最重要的是,樂迷也能和我們四個人一起碰面,我們很高興也有點害羞。他雖然不會表演,但以他的談吐和煽動能力,一定會帶來超嗨的兩天,好好享受吧!

(不要告訴任何人我其實想要找克里斯·佩普勒來主持,這是秘密)」

作為本次活動史上的第一位主持人,庄村聰泰說:「是的,我們家大王總是那麼突然。 很容易把他和小田和正搞混(這是指東京的愛情故事)。 我相信他前世一定也是這樣使喚下面人民吧。 可怕,可怕…總之雖然有點突然,但既然都被問了,就決定接下吧,於是『THIS SUMMER FESTIVAL 2020』將由我來擔任本次活動的主持人。事實上,從知道他們要演出的那天起,我就一直非常非常想看他們的演出,所以竟然能以超越這樣的形式參與其中,讓我很高興,也很害羞。但我也得先說,我可能會在主持時發生尷尬的情況,這也請原諒我。畢竟我太期待了呀。我很期待。 我真的很期待。一起開心享受吧。真的!(我無法告訴你我有多希望自己是克里斯·佩普勒,這是秘密)」

編譯:迷迷音

你的拍手是我們的動力

還喜歡迷迷音的文章嗎?如果覺得迷編的文字為你記下了演唱會的感動、如果覺得看了訪問可以多了解一點喜歡偶像的創作想法和可愛小地方、如果覺得參戰教學文可以多少有點幫助,請幫忙按下面的拍手圖示,只要登入連結Google或是FB帳號,就可以【免費支持】迷迷音。

贊助一杯咖啡

網站的維持比想像中還要不容易,每篇採訪從搜集資料、聯繫、訪問、逐字稿、翻譯、拍攝、審稿,基本上都是迷編從頭到尾完成,主機、圖床、相機設備等等的支出也比想像中龐大,目前迷迷音收支離打平還有很大的距離,如果覺得迷迷音的文章多少對你有些幫助,還請幫忙按下面「Buy Me A Coffee」圖示、給予贊助讓迷迷音可以努力持續生存下去!

送我們一杯咖啡

其他人也迷

你可能也喜歡

最新消息

線上日文
線上學 日文
線上日文

迷迷動漫

迷迷影劇

日劇、電影、娛樂圈大小事
英文補習
網上學 英文
英文補習

迷迷專訪

迷編為你貼身訪問台灣與日本音樂人、聲優、第一手情報

迷迷好音推薦

吃貨迷編日記

FB粉絲團

在 Twitter 上追蹤迷迷音

加入迷迷音樂社群

訂閱迷迷音電子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