鄭宜農 化身班導師舉辦校外暑修巡迴  揪 謝盈萱 、 國蛋 、 連俞涵 、 反正我很閒 共同跨界對談

鄭宜農 化身班導師舉辦校外暑修巡迴  揪 謝盈萱 、 國蛋 、 連俞涵 、 反正我很閒 共同跨界對談

上半年受疫情影響而延期巡迴演出的歌手 鄭宜農 ,終於在今年8月展開在台北、台中、台南、高雄的四場實體系列巡迴「2020 鄭宜農巡迴-校外暑修Summer Vacation」,所有場次皆在開賣當天全數售罄,本週一次解鎖所有場次的特別嘉賓,包括2020年竄紅的Youtuber網紅團體「 反正我很閒 」、文青系金鐘女星「 連俞涵 」、嘻哈禪師紙博士「 國蛋 」,更加碼宣布將於9/17台北加場邀請金馬影后「 謝盈萱 」,意想不到的跨界組合精彩可期。

2020年3月鄭宜農開啟《家裡的小巡迴》於家中進行不插電演出,並在Twitch平台直播與觀眾線上互動,而隨著國內疫情逐漸趨緩,小巡迴也走出家門和歌迷見面,本次校外暑修的巡迴概念延續自先前直播與歌迷共同成立的「一年M班」,宜農則化身M班導師在校外暑修邀請五組來自各個領域的嘉賓擔任客座講師,進行不同主題的對談以及個人不插電表演,巡迴也於實體、線上同步演出。

本次巡迴自8月1日從台北開跑,首場便邀請到重量級嘉賓精神科醫師「鄧惠文」,許久沒有現場演出讓宜農和觀眾都格外興奮,更有歌迷自製印有鄭宜農照片的應援扇子前來,現場氣氛超嗨!校外暑修每場巡迴的「#主題標籤」皆與嘉賓一同討論擬定,展現出他們在職涯、人生或是個性上的某個面向。8月1日台北首場與鄧惠文醫師的主題為「#憤怒」,兩人溫柔富有哲理的對談,讓觀眾直呼:「被女神淨化!太療癒了!」,而緊接著8月15日的台南場將與連俞涵對談「#戰鬥」、8月22日高雄場與國蛋聊「#溫柔」、9月5日台中場反正我很閒的「#批判」以及9月17日壓軸台北加場謝盈萱「#驕傲」,仔細對照之下會發現某些「#主題」並不是大家會立刻聯想到的人物,鄭宜農表示這樣的設定除了想要針對主題內容進行討論,也想讓大家意識到同一個標籤底下擁有的多元面向。

本次巡迴其中令人驚喜的組合如2020年討論度極高的Youtuber團體「反正我很閒」,平時以喜劇影片的方式與觀眾討論各種主題,含括了社會政治、哲學思考、男女情感、都市傳說等,兩組風格迥異的碰撞讓樂迷十分好奇現場會擦出什麼火花。而本週即將在台南場與嘉賓連俞涵討論的「#戰鬥」,也同樣挑戰觀眾的想像,希望能夠體現這個企劃初衷,建造一個大家一起思考與分享的空間。

本次巡迴系列一樣會在Twitch平台進行直播,透過線上、實體同步討論,鄭宜農也說:「在現代社群網路這麼發達的現況下,我們的互動方式越來越精簡即時,也因為缺乏能夠討論的對象,感受到巨大的困惑與孤獨。即使身在厚厚的同溫層裡,也可能會有被壓迫不敢發聲的情形,這讓我們錯過很多自我思考的機會,也讓很多人更困頓於歸屬感的問題。」期許帶領出新的討論、與觀眾一起突破同溫層發聲。9月17日台北加場也將於近日開始售票,更多活動詳細資訊請洽鄭宜農Facebook粉絲專頁(https://www.facebook.com/ennocheng/)、Instagram(@enno_cheng)以及Twitch頁面(https://www.twitch.tv/nungshometour)查詢。

(照片為8月1日座談大合照)

照片:火氣音樂

你的拍手是我們的動力

還喜歡迷迷音的文章嗎?如果覺得迷編的文字為你記下了演唱會的感動、如果覺得看了訪問可以多了解一點喜歡偶像的創作想法和可愛小地方、如果覺得參戰教學文可以多少有點幫助,請幫忙按下面的拍手圖示,只要登入連結Google或是FB帳號,就可以【免費支持】迷迷音。

贊助一杯咖啡

網站的維持比想像中還要不容易,每篇採訪從搜集資料、聯繫、訪問、逐字稿、翻譯、拍攝、審稿,基本上都是迷編從頭到尾完成,主機、圖床、相機設備等等的支出也比想像中龐大,目前迷迷音收支離打平還有很大的距離,如果覺得迷迷音的文章多少對你有些幫助,還請幫忙按下面「Buy Me A Coffee」圖示、給予贊助讓迷迷音可以努力持續生存下去!

送我們一杯咖啡

其他人也迷

你可能也喜歡

最新消息

線上日文
線上學 日文
線上日文

迷迷動漫

迷迷影劇

日劇、電影、娛樂圈大小事
英文補習
網上學 英文
英文補習

迷迷專訪

迷編為你貼身訪問台灣與日本音樂人、聲優、第一手情報

迷迷好音推薦

吃貨迷編日記

FB粉絲團

在 Twitter 上追蹤迷迷音

加入迷迷音樂社群

訂閱迷迷音電子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