米津玄師 《 要塞英雄 Fortnite  》虛擬開唱 橫掃54國排行榜冠軍強勢霸榜

米津玄師 《 要塞英雄 Fortnite 》虛擬開唱 橫掃54國排行榜冠軍強勢霸榜

上週 米津玄師 帶著新專輯《STRAY SHEEP迷途之羊》在線上遊戲《要塞英雄》虛擬開唱,成為第一個登上該遊戲的亞洲歌手,表演期間他的名字瞬間登上推特世界熱搜榜第一名,席捲全日本的米津旋風正式往世界邁進!

8月5日米津玄師發行了第五張專輯《STRAY SHEEP迷途之羊》。實體專輯在日本於發售前日就達到出貨百萬張,同時釋出的新歌〈康帕內拉〉音樂錄影帶也在一周內衝破600萬次點閱率。這張專輯的數位成績也不惶多讓,目前已橫掃各國iTunes榜單,推出即在30多個國家的日語榜上空降冠軍; 22個國家的所有音樂類型榜上攻下了前20名; 其中更在6個國家拿下第一名的傲人成績。《STRAY SHEEP迷途之羊》光是在Apple Music就拿下了54國家的日語榜冠軍。根據Billboard Japan提供的數據,《STRAY SHEEP迷途之羊》的實體專輯在發行的首三天內就已賣出超過50萬張。這個數字是自2008年他們開始統計CD銷量以來,史上最高的男性歌手首周銷量。發行首周,該專輯也已突破88萬張銷量的驚人數字。

而多才多藝的米津玄師更是馬不停蹄,因為他再度跨界和UNIQLO合作,推出親自設計的插圖T-shirt,目前商品限定在美國和加拿大的部分UNIQLO商店以及線上商店購買。為了慶祝這個好消息,米津玄師為新專輯繪製的封面目前正在UNIQLO的紐約第五大道旗艦店面展出。除了在台北街頭可以發現他的新專輯廣告,米津發布新專輯的消息更佔據了紐約街頭的兩端,其一在百老匯和43街交會處的世界最知名看板之一納斯達克(NASDAQ)螢幕,另一個則是在47街和第七大道之間,佔據14,000平方英尺、相鄰著杜菲廣場(Duffy Square)和著名TKTS售票亭的超大型看板。

(延伸閱讀:米津玄師 和 UNIQLO 全新聯乘系列 全球25個國家加碼販售 台灣買得到!)

ACtC 3dcKYkBzrKtxbLUlSCDD0PcAjrE6K1RhyLNfra0ufcPhsU7OR8IV3v RBb YTtquVTvExnT3QsZhxOAeZEAxwIq3AjAA9xvFuDPUAZi59ont BX07 12P6yhnmpgPl YDE PYkMOE80hZxRpgZTyBSk=w1920 h1080 no?authuser=3
ACtC 3csbJN9La39OotX9pEeQTlkdzMlHzr4NRiXjI4sBDrQKZ FoLAhj9VxGuYeVgluuCR3nlJ23hTW2HhXwINkcnDXdvEtKd N rKOkvKuNb570UdEvO3kTgmi gG9YtBhQsMW5lQCrLz7qquXbSwgxPy=w1000 h1135 no?authuser=3

照片:Sony Music

你的拍手是我們的動力

還喜歡迷迷音的文章嗎?如果覺得迷編的文字為你記下了演唱會的感動、如果覺得看了訪問可以多了解一點喜歡偶像的創作想法和可愛小地方、如果覺得參戰教學文可以多少有點幫助,請幫忙按下面的拍手圖示,只要登入連結Google或是FB帳號,就可以【免費支持】迷迷音。

贊助一杯咖啡

網站的維持比想像中還要不容易,每篇採訪從搜集資料、聯繫、訪問、逐字稿、翻譯、拍攝、審稿,基本上都是迷編從頭到尾完成,主機、圖床、相機設備等等的支出也比想像中龐大,目前迷迷音收支離打平還有很大的距離,如果覺得迷迷音的文章多少對你有些幫助,還請幫忙按下面「Buy Me A Coffee」圖示、給予贊助讓迷迷音可以努力持續生存下去!

送我們一杯咖啡

其他人也迷

你可能也喜歡

最新消息

線上日文
線上學 日文
線上日文

迷迷動漫

迷迷影劇

日劇、電影、娛樂圈大小事
英文補習
網上學 英文
英文補習

迷迷專訪

迷編為你貼身訪問台灣與日本音樂人、聲優、第一手情報

迷迷好音推薦

吃貨迷編日記

FB粉絲團

在 Twitter 上追蹤迷迷音

加入迷迷音樂社群

訂閱迷迷音電子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