陳零九 邱鋒澤 出新歌〈絕對發言〉 揪狼人殺女神拍MV

陳零九 邱鋒澤 出新歌〈絕對發言〉 揪狼人殺女神拍MV

當紅實力派偶像歌手 陳零九 、 邱鋒澤 再次聯手出擊,繼去年以「狼人殺」遊戲為主題,與熱門手遊「終極狼人殺」合作推出首支遊戲主題曲〈天亮請睜眼〉,成績亮眼深獲廠商青睞!今年廠商再度力邀兩人創作「終極狼人殺」 2020 主題曲〈絕對發言〉,MV 日前在 YouTube 上架受到熱烈迴響,一天內衝上發燒影片排行榜,三天即逾40萬次觀看,在網路引爆話題!

陳零九與邱鋒澤在數據網站「網路溫度計」歌手聲量榜上,分別高居第一、二,已成為現時代流行指標。兩人曾共同創作膾炙人口的歌曲〈天黑請閉眼〉,MV 在 YouTube 創下超過2700萬次觀看,榮登KTV熱唱必點歌曲,在音樂圈引爆狼人殺瘋潮,「九澤」也成為時下年輕族群間最具話題性的組合。而更有眼尖網友發現,〈絕對發言〉是首度以「九澤CP」名義推出的新歌,紛紛表示:「期待成為正式組合」、「九澤CP 能變成一個音樂品牌真是太美好又不可思議的事情」、「九澤就是地表最強組合!」

〈絕對發言〉是九澤「狼人殺系列」的第三部曲,陳零九和邱鋒澤笑說,原本想延續〈天黑請閉眼〉、〈天亮請睜眼〉倆前作的歌名脈絡,將新歌取名為「黃昏請瞇眼」,但覺得實在「太不正經」,後來才選定「絕對發言」的概念。陳零九解釋歌名:「就像在一段關係中,因為很相信一個人,而覺得對方說的『都是對的』,是不可撼動的絕對發言。」邱鋒澤也說:「狼人殺遊戲裡,身份揭曉前沒有絕對的邏輯,很多東西都可以被改變。但當我認定你是好人的時候,你說什麼都對!」歌曲風格承襲前作〈天亮請睜眼〉,展現浪漫活潑的氛圍,充滿律動感讓人忍不住跟著搖擺,彷彿與「對的人」在一起,就能沈浸在絕對夢幻無憂的世界!

〈絕對發言〉由「九澤CP」作曲合唱、近期發片的新生代創作才女采子寫詞,陳零九和邱鋒澤更透露,為了配合遊戲廠商時程,當初發想時間實在非常短,幾乎是在一天內完成歌曲創作,而 MV 從拍攝、剪輯、後製到上架,更僅僅在一個禮拜完成!整個過程堪稱「不可能的任務」,但也因為各路好友的幫忙與大力相挺,才能交出「絕對合格」的完美作品,讓兩人非常感激。

〈絕對發言〉MV 走「日系清新高校風」,兩位唱作男神穿上日本學生制服,展現不同以往的青春風格,頗有「日本偶像劇」感!MV更邀請到同樣熱愛狼人殺的徐凱希、紀卜心擔綱女主角,與陳零九、邱鋒澤兩位狼人殺偶像演出對手戲,從虛擬世界的遊戲廝殺戰場,發展成現實生活的意外浪漫邂逅。陳零九直言:「女主角我們第一個想到的就是紀卜心」,三人因通告節目效果,經常稱彼此為「一家人」,這次拍攝 MV 自然「肥水不落外人田」!而徐凱希從首部曲〈天黑請閉眼〉即擔任「專業客串」,和紀卜心都是個子嬌小的女孩,兩個大男孩笑說:「要找身高和卜心相配的,那就是凱希!」兩位女主角也透露,「MV 通告敲的非常臨時,拍攝一個禮拜前才收到通知」,但都二話不說答應力挺好友。不擅長舞蹈的紀卜心則有趣表示:「答應後趕快看腳本,幸好這次不用跳舞!」四人交情甚好,拍攝 MV 時互動自然、氣氛歡樂,空檔休息也都可以天馬行空隨意聊天,笑稱:「因為彼此真的很熟,僅管拍攝行程緊湊,也不太像在工作的感覺!」邱鋒澤也感性說:「可以在短時間內互相幫助完成作品的感覺,真的很好!」

「絕對CP」陳零九、邱鋒澤推出「終極狼人殺」手遊主題曲續作〈絕對發言〉,網友好評激讚「九澤出品、品質保證」,單曲已於各大數位平台上架,MV 可在滾石唱片官方 YouTube 頻道上觀看。

照片:滾石唱片

你的拍手是我們的動力

還喜歡迷迷音的文章嗎?如果覺得迷編的文字為你記下了演唱會的感動、如果覺得看了訪問可以多了解一點喜歡偶像的創作想法和可愛小地方、如果覺得參戰教學文可以多少有點幫助,請幫忙按下面的拍手圖示,只要登入連結Google或是FB帳號,就可以【免費支持】迷迷音。

贊助一杯咖啡

網站的維持比想像中還要不容易,每篇採訪從搜集資料、聯繫、訪問、逐字稿、翻譯、拍攝、審稿,基本上都是迷編從頭到尾完成,主機、圖床、相機設備等等的支出也比想像中龐大,目前迷迷音收支離打平還有很大的距離,如果覺得迷迷音的文章多少對你有些幫助,還請幫忙按下面「Buy Me A Coffee」圖示、給予贊助讓迷迷音可以努力持續生存下去!

送我們一杯咖啡

其他人也迷

你可能也喜歡

最新消息

線上日文
線上學 日文
線上日文

迷迷動漫

迷迷影劇

日劇、電影、娛樂圈大小事
英文補習
網上學 英文
英文補習

迷迷專訪

迷編為你貼身訪問台灣與日本音樂人、聲優、第一手情報

迷迷好音推薦

吃貨迷編日記

FB粉絲團

在 Twitter 上追蹤迷迷音

加入迷迷音樂社群

訂閱迷迷音電子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