UNIQLO 首次推出 鬼滅之刃 UT 第一彈漫畫版8/17全台實體店舖與網路商店上市 動畫版9月上市

UNIQLO 首次推出 鬼滅之刃 UT 第一彈漫畫版8/17全台實體店舖與網路商店上市 動畫版9月上市

UNIQLO 將於8、9月連番上市今年最夯的《 鬼滅之刃 》聯名UT系列(MANGA UT Demon Slayer Collection)。《鬼滅之刃》自2016年於日本集英社下的週刊少年Jump雜誌首次亮相,其精彩劇情與華麗畫風深受世界各地年輕人的喜愛,讓該系列漫畫全球累計發行量高達8000萬冊。

UT一直以世界大眾流行文化與平面藝術為靈感,邀請消費者藉由UT穿出他們心目中的理想世界,展現他們的個人特色。第一彈漫畫版《鬼滅之刃》UT系列共有8款男裝,全系列NT$390,中性版型男女皆可穿,將於8月17日(一)於UNIQLO全
台實體店舖與網路商店搶鮮上市,趕快設好鬧鐘準備搶購。

漫畫版《鬼滅之刃》UT以中性版型UT為基底,生動呈現漫畫裡的精彩瞬間。除了把人氣角色印在UT上,更細膩表現主角們的震撼招式,例如主角竈門炭治郎(Tanjiro Kamado)招牌日之呼吸(火之神神樂),甚至還有主要反派角色鬼舞辻無慘(Muzan Kibutsuji)也成為本次設計亮點之一,每一件單品都是《鬼滅之刃》粉絲必收藏的單品,本系列部分款式正反面皆有印上圖騰,讓人從背影就能一眼辨別出你也是鬼滅同好!

第二彈動畫版鬼滅之刃UT將於9月上市,其中搶先曝光今年10月即將上映的劇場版電影《鬼滅之刃:無限列車篇》裡的重要角色,除了中性版型UT外,更同步推出童裝、托特包等配件,UNIQLO將於8月下旬公布第二彈商品訊息,喜愛《鬼滅之刃》的粉絲千萬別錯過。

第一彈漫畫版鬼滅之刃UT販售資訊
上市日期:2020年8月17日(一)
販售通路:UNIQLO全台實體店舖與網路商店
系列商品:男裝8款,售價NT$390
尺寸:男裝XS-3XL(XS, XXL, 3XL為特別尺碼僅網路商店販售)
販售頁面: https://www.uniqlo.com/tw/store/feature/ut/manga-demon-slayer

ACtC 3ejFqfPU3Nf8ZmdscmNCabWnsZHkqatuQEBxV1lzUOhVPpH486hZB2xILi2L7oARWj83tKnU1M6jMDy0PPHP9AmB89ewHjcQdoJPKC0F2kcIhWd4CxqLWjHcPN5iOIzCTJTEDPGBrF3pblDXD0LnT2p=w1024 h676 no?authuser=3
ACtC 3c9QMpSflmlveGnP6SFJcnTwhyzA6qej3eOEs hRQ3ugjcFGHu2 RueggWpRD3t5R71GXfhu4k2lSbZda8XGKELR40LKdRP2nCj16h8 62yV95LsNgLchHQ2LoNR GKJcRaXXlwTHNFR42d5FX3Jbud=w1024 h676 no?authuser=3
ACtC 3cJMY2FCRFoi7TCN2aQG2rj qhSjz3D3uhlQiifqv 5c45C9KoypZMSp0XSgkOH7vH1a g4VrhY9y9wJrnC40Rb2X4qW6MXB5bH4LIVHXeQQxCj9DkdVffV5LKldWgnCykZ6wqmlVSSENDmAqjYpucW=w1024 h676 no?authuser=3

照片:UNIQLO

你的拍手是我們的動力

還喜歡迷迷音的文章嗎?如果覺得迷編的文字為你記下了演唱會的感動、如果覺得看了訪問可以多了解一點喜歡偶像的創作想法和可愛小地方、如果覺得參戰教學文可以多少有點幫助,請幫忙按下面的拍手圖示,只要登入連結Google或是FB帳號,就可以【免費支持】迷迷音。

贊助一杯咖啡

網站的維持比想像中還要不容易,每篇採訪從搜集資料、聯繫、訪問、逐字稿、翻譯、拍攝、審稿,基本上都是迷編從頭到尾完成,主機、圖床、相機設備等等的支出也比想像中龐大,目前迷迷音收支離打平還有很大的距離,如果覺得迷迷音的文章多少對你有些幫助,還請幫忙按下面「Buy Me A Coffee」圖示、給予贊助讓迷迷音可以努力持續生存下去!

送我們一杯咖啡

其他人也迷

你可能也喜歡

最新消息

線上日文
線上學 日文
線上日文

迷迷動漫

迷迷影劇

日劇、電影、娛樂圈大小事
英文補習
網上學 英文
英文補習

迷迷專訪

迷編為你貼身訪問台灣與日本音樂人、聲優、第一手情報

迷迷好音推薦

吃貨迷編日記

FB粉絲團

在 Twitter 上追蹤迷迷音

加入迷迷音樂社群

訂閱迷迷音電子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