與世界頂尖古典音樂家一同排練!法國樂器練習遊戲化程式「 NomadPlay 」登陸台灣

與世界頂尖古典音樂家一同排練!法國樂器練習遊戲化程式「 NomadPlay 」登陸台灣

來自法國風雲新創公司、領先古典音樂界的首創應用程式「 NomadPlay 」宣告新加坡、香港和台灣搶先啟動。NomadPlay是一創新突破性將樂器練習遊戲化的應用程式,為用戶提供世界著名音樂家們最豐富的曲庫,讓人隨時隨地都可以一同體驗全新的音樂學習法。

從初學者到專業人士,NomadPlay 為各程度學習音樂的用戶提供平台,讓他們有機會且不受時間空間限制的能與著名的管弦樂隊合奏、與久負盛名的合唱團一起合唱,甚至與專業的演奏家進行多重奏。這不僅是一種創新享受音樂演奏的方式,也是一個與世界享譽盛名的音樂家們一起激發火花的絕佳機會!

平台的大使 ─ 小提琴家雷諾.卡普頌 (Renaud Capuçon) 表示:「NomadPlay 是一種寓教於樂的絕妙學習方式。跟隨著 NomadPlay,你可以玩樂、學習新作、快速彈性拾起任何部分或隨時加快進度,自在暢快無所不能!」

雷諾.卡普頌 (Renaud Capuçon)、法國國家管弦樂團(巴黎地區)、抒情天才古樂團(Talens Lyriques)、羅曼.勒盧 (Romain Leleu)、艾曼紐.賽頌 (Emmanuel Ceysson)、朱利安.赫維 (Julien Hervé)、法布里斯.米利舍爾 (Fabrice Millischer)、列日皇家愛樂樂團 (Liège Royal Philharmonic Orchestra)……與使用其他數位化音樂播放應用程式不同的是,NomadPlay 與 150 多位音樂家和演奏團體合作,為用戶提供最優質的曲目。

自 2020 年 1 月起,NomadPlay 還與眾多音樂出版商攜手合作,例如:法國的亨利.雷蒙恩出版社 (Éditions Henry Lemoine) 傑拉德.比洛多 (Gérard Billaudot) 皮埃爾.拉菲坦 (Pierre Lafitan) 和 Outre Mesure,以及加拿大的奧茲 (d’Oz) 製片人等。NomadPlay 可透過這些新的合作夥伴開發大量教學項目,為正在學習的音樂愛好者們提供最大幫助。該程式目前全球支援 4 種語言 — 法語、英語、德語、華文,使用非常便捷。

NomadPlay 是由Digital Music Solutions開發的應用程式。2014 年,克洛蒂德.夏洛 (Clothilde Chalot)(首席執行長)和安內洛爾.吉戴 (Hannelore Guittet)(內容總監)在Paris&Co草創時期聯合建立了Digital Music Solutions。其宗旨是將樂曲進行分譜,盡可能的擴展吸收更多古典樂的新用戶,尤其是透過其唱片公司 NoMadMusic 和其新創應用程式 NomadPlay。

這個應用程式仰仗於它內部的工程團隊開發的演算法 ─ 分離聲音自輸入端。這項技術可將任何樂曲中單一樂器的現場版本或錄音室版本分軌,以便用戶將該樂器的音軌進行靜音處理,然後就能自由替換原音樂家的演奏的部分。

「NomadPlay 是一種數位化工具,可供音樂愛好者在他們喜歡的任何地方進行排練,無論他們是學生、老師、專業人士還是業餘愛好者。」NomadPlay 首席執行長克洛蒂爾德.夏洛(Clothilde Chalot)表示。

ACtC 3cyPwwX32xSx7ug jCxng2HQjCZBpWJFGO4PDu3RYQozfKAgyW8mGw KffRhYjOvOIlacFAYo4 rAU1usWV3b1 foZD1ujDxT4bFLwFkZ80Xqv ew4ORCfmQJNZ3FIpgHK2z7QUUu qaNYcrLalrIV =w520 h544 no?authuser=1

照片:NomadPlay

你的拍手是我們的動力

還喜歡迷迷音的文章嗎?如果覺得迷編的文字為你記下了演唱會的感動、如果覺得看了訪問可以多了解一點喜歡偶像的創作想法和可愛小地方、如果覺得參戰教學文可以多少有點幫助,請幫忙按下面的拍手圖示,只要登入連結Google或是FB帳號,就可以【免費支持】迷迷音。

贊助一杯咖啡

網站的維持比想像中還要不容易,每篇採訪從搜集資料、聯繫、訪問、逐字稿、翻譯、拍攝、審稿,基本上都是迷編從頭到尾完成,主機、圖床、相機設備等等的支出也比想像中龐大,目前迷迷音收支離打平還有很大的距離,如果覺得迷迷音的文章多少對你有些幫助,還請幫忙按下面「Buy Me A Coffee」圖示、給予贊助讓迷迷音可以努力持續生存下去!

送我們一杯咖啡

其他人也迷

你可能也喜歡

最新消息

線上日文
線上學 日文
線上日文

迷迷動漫

迷迷影劇

日劇、電影、娛樂圈大小事
英文補習
網上學 英文
英文補習

迷迷專訪

迷編為你貼身訪問台灣與日本音樂人、聲優、第一手情報

迷迷好音推薦

吃貨迷編日記

FB粉絲團

在 Twitter 上追蹤迷迷音

加入迷迷音樂社群

訂閱迷迷音電子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