名偵探柯南 夏日花火祭典8/14邀你來開趴! 巨型扭蛋機滿額驚喜扭不停 6款限量特製神秘球體等你來解謎

名偵探柯南 夏日花火祭典8/14邀你來開趴! 巨型扭蛋機滿額驚喜扭不停 6款限量特製神秘球體等你來解謎

真相永遠只有一個!唯一看透真相的是個外表看似小孩,智慧卻過於常人的名偵探柯南!陪伴無數大小朋友每一天的《 名偵探柯南 》歷經台中、高雄的旅程後,終於前進台北城&邀請大家前來參加夏日花火祭典!祭典會場有超過百種台、日版限定周邊商品、各式情境拍照區、消暑吸睛主題牆、多款趣味主題紀念小物機台讓粉絲玩到手軟。喜愛《名偵探柯南》的粉絲快揪好友來和柯南一同FUN玩夏日花火祭典吧!

「名偵探柯南 夏日花火祭典」台、日版精緻周邊商品超過上百種、你想要的這裡通通有!名偵探柯南與日本優秀傳統工藝PREMICO結合,融合角色+傳統和風花紋搭配出獨具特色的「西陣織長皮夾」、日本古都『京都』代表性的傳統工藝「京組紐手鍊」、還有用柯南和怪盜基德兩人針鋒相對為靈感設計的「追跡者手錶」、英國織品老牌MOON的高級粗花呢「英國時尚托特包」,讓粉絲不用飛出國,在台灣就能安心買到!還有受到粉絲喜愛有著黑嚕嚕犯人印記的「校園書包」、擁有柯南&基德香味的「香氛噴霧+化妝包禮盒」讓你整天都香香、感受柯南跟基德伴身邊。有夏威夷可愛風的「夏季涼毯」陪伴,讓你在冷氣房追劇、補動畫不冷冷超暖心。別忘了對抗酷暑的隨身好夥伴「精緻絹扇」幫你降溫不躁熱。更多獨具特色又豐富多樣的限定周邊商品,等你來發現!

ACtC 3d01ezRiDzdZwobrMfkXjU rSXMdnCAD5vTOOfGrHABfciV4V Um04TiGE6Sr HO8E6U4Z7JA9GqqEE5J3uuzktLmUx4d7ovyiY7ekjpTuPbUIRN5ltkW2PUJlQkaoxRMrNPm13jLuJ96j1ZV3oYC6h=w1520 h866 no?authuser=3
ACtC 3ehSEy0WWBpsc4qIWGyO3 ZjUn5dlGdr8EUFkn3VadyTBvSUSgnKODOp v5CRkdfrfXi2K0vJSFmzlivGm2i4jFYhVSQi6j K7sADTRTsVk7DAcxwO5Jc99T7BZvWZoGKWqb8fLOYZPYIQKl294Qru8=w1544 h900 no?authuser=3

來參加「名偵探柯南 夏日花火祭典」就有機會品嚐到精心特製的美味蛋糕。像是:柯南的香草蛋糕、新一的檸檬蛋糕、小哀的紫芋蛋糕、安室的芒果蛋糕、基德的輕乳酪蛋糕、赤井的黑森林蛋糕等,還可獲得精緻角色小卡。還有,每次推出都造成搶購旋風的Dydo柯南碳酸飲料,會場也幫粉絲們傳便便,這可是未曾在台現身、現場首發的日本第二彈圖樣哦!

ACtC 3caTkO4JpMOaitLJI9fKtSsOCAQM8aSzmOnOmNSj cjNMqymM6Ap7L2RrE ZGVudjbZ2 Ti5oKJYNIDvTcZEYZIc VkMXUpkvyFNTizlgIkjb6LNtWXRuIMccDq4CSCn61tr0y8c25fUzSUjM4mXMrg=w1198 h562 no?authuser=3

「名偵探柯南 夏日花火祭典」現場設置主題情境牆,夏日熱氣在拍照間瞬消無蹤!柯南主題紀念幣機、姓名貼紙機、金屬雷雕吊牌機、大型扭蛋機,保證讓你手忙到停不下來!祭典限定特別活動,消費滿額可獲得《名偵探柯南》特製大扭蛋、收集角色紀念章還可抽柯南小物、特殊的日子裡還可跟柯南人偶面對面合照!更多詳細資訊請密切注意曼迪傳播官網及臉書公告!

ACtC 3cbhXSGnhD5ZTSeX onczsY6KHzUUXqvEkgBAQpbKSWdCuSEnXhwlj8C0kIS mI9D1ZcPfSC6tx6pdEN1mEGkCDSYvzq20h MVBrBUM2RbZ rYJQuEitENHH0Ol6Q QCLF0FbORVlyBH497kwyEDmYx=w1428 h480 no?authuser=3
ACtC 3fGX7G6klh5yQ6GceiWY1auaypXa5T8vkjUd6z36 RE LV3SlDXgU4DriPJZ3DubDTJzZVx TSVHygVycIm4U6HvvaugYWdfluBj4IrR7gmeMRQ MR8zHjWDaJzx8a ZjpbjLZPDKiNDbTWWexbvny=w1466 h597 no?authuser=3

【名偵探柯南 夏日花火祭典 資訊】

地點:台北市中山區南京西路12號 新光三越台北南西店 一館9F活動會館

營業時間:週一~週四 11:00~21:30

     週五、週六、日及例假日前一天 11:00~22:00

*以新光三越台北南西店營業時間為準

夏日花火祭典:https://www.facebook.com/events/314699699678323/

【特別企劃活動】

★08/14(五)~09/14(一),凡消費滿600元(含)即可獲得名偵探柯南扭蛋機會乙次。

★08/14(五)~09/14(一),7款角色限定章,每週限定推出!全套蒐集完全還可兌換特製小禮。

★08/15(六)~08/16(日) 假日限定!SHOW出主題牆,拍照拿好禮!

★08/22(六)~08/23(日) 假日限定!SPECAIL扮裝DAY!

★08/29(六)~08/30(日) 假日限定!角色紀念幣任你挑!

★08/15(六)~09/05(六) 假日限定!柯南人偶見面會!

ACtC 3cyTIb6fX1ftxR6hBcmdhdZPspirLrpeb1MBDYBPnVnLoYv8KLQH tikU5kdetLuqgnbkfSJO4OLcVnT0ORd2vgfZ8v4erOwjn1Wzb8tg8Z2vFBbjEbb7MAVPk2lIzd1L9lhPZHGKYCvG0nHtELOJmh=w720 h352 no?authuser=3

曼迪傳播FB:https://www.facebook.com/mightymedia.com.tw

照片:曼迪

你的拍手是我們的動力

還喜歡迷迷音的文章嗎?如果覺得迷編的文字為你記下了演唱會的感動、如果覺得看了訪問可以多了解一點喜歡偶像的創作想法和可愛小地方、如果覺得參戰教學文可以多少有點幫助,請幫忙按下面的拍手圖示,只要登入連結Google或是FB帳號,就可以【免費支持】迷迷音。

贊助一杯咖啡

網站的維持比想像中還要不容易,每篇採訪從搜集資料、聯繫、訪問、逐字稿、翻譯、拍攝、審稿,基本上都是迷編從頭到尾完成,主機、圖床、相機設備等等的支出也比想像中龐大,目前迷迷音收支離打平還有很大的距離,如果覺得迷迷音的文章多少對你有些幫助,還請幫忙按下面「Buy Me A Coffee」圖示、給予贊助讓迷迷音可以努力持續生存下去!

送我們一杯咖啡

其他人也迷

你可能也喜歡

最新消息

線上日文
線上學 日文
線上日文

迷迷動漫

迷迷影劇

日劇、電影、娛樂圈大小事
英文補習
網上學 英文
英文補習

迷迷專訪

迷編為你貼身訪問台灣與日本音樂人、聲優、第一手情報

迷迷好音推薦

吃貨迷編日記

FB粉絲團

在 Twitter 上追蹤迷迷音

加入迷迷音樂社群

訂閱迷迷音電子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