東京事変 ( 東京事變 )新曲任 北村匠海 、 小松菜奈 、 吉沢亮 主演電影《 さくら 》主題曲

東京事変 ( 東京事變 )新曲任 北村匠海 、 小松菜奈 、 吉沢亮 主演電影《 さくら 》主題曲

東京事変 ( 東京事變 )的新歌〈青のID〉被選為 北村匠海小松菜奈 吉沢亮 三人主演電影《 さくら 》(11月13日上映,矢崎仁司導演)的主題曲。

《さくら》改編自直木賞作家西加奈子的同名小說,描述狗狗「SAKURA」和五人家族的故事,北村匠海 、 小松菜奈 、 吉沢亮 三人在片中飾演兄妹,母親由寺島しのぶ飾演、父則由永瀬正敏擔任。

東京事變表示:「我們很高興我們最喜歡的人寫的小說改編電影時,能收到主題曲的邀約。包括挑選了小松菜奈等合適的演員等等,整部作品都是大膽而敏感的傑作。讓人想起只在青春期的高中階段才有的,那種痛、癢、難受的感覺。為著久違的孤獨啜泣,但大家還是一起努力,為電影努力。當你意識到自己處於小孩和成人中間的模糊地帶時,才會流下不成熟的淚水和汗水,看到年輕人們的那模樣,讓我不禁也隨之動搖,再次發現自己也是在那波濤大浪中拼死命游泳的其中一人。而如今,人類不斷被各種壞事打擊,正因為現在看不到明確的未來,所以才更想要和大家分享這部電影。無論何時都充滿了愛。東京事變2020」

除了電影主題曲之外,樂團也在日前宣布將於8月12日數位發行最新單曲《赤之同盟》,其中收錄包括日劇《我們的愛情不正常》主題曲等三首曲子都由椎名林檎作詞,作曲則由伊澤一葉和浮雲分別擔任。

文:迷迷音 / 照片:環球音樂

你的拍手是我們的動力

還喜歡迷迷音的文章嗎?如果覺得迷編的文字為你記下了演唱會的感動、如果覺得看了訪問可以多了解一點喜歡偶像的創作想法和可愛小地方、如果覺得參戰教學文可以多少有點幫助,請幫忙按下面的拍手圖示,只要登入連結Google或是FB帳號,就可以【免費支持】迷迷音。

贊助一杯咖啡

網站的維持比想像中還要不容易,每篇採訪從搜集資料、聯繫、訪問、逐字稿、翻譯、拍攝、審稿,基本上都是迷編從頭到尾完成,主機、圖床、相機設備等等的支出也比想像中龐大,目前迷迷音收支離打平還有很大的距離,如果覺得迷迷音的文章多少對你有些幫助,還請幫忙按下面「Buy Me A Coffee」圖示、給予贊助讓迷迷音可以努力持續生存下去!

送我們一杯咖啡

其他人也迷

你可能也喜歡

最新消息

線上日文
線上學 日文
線上日文

迷迷動漫

迷迷影劇

日劇、電影、娛樂圈大小事
英文補習
網上學 英文
英文補習

迷迷專訪

迷編為你貼身訪問台灣與日本音樂人、聲優、第一手情報

迷迷好音推薦

吃貨迷編日記

FB粉絲團

在 Twitter 上追蹤迷迷音

加入迷迷音樂社群

訂閱迷迷音電子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