Romancing SaGa Re;univerSe 國際版上市紀念特展  精美概念圖與影像一拳公開!

Romancing SaGa Re;univerSe 國際版上市紀念特展  精美概念圖與影像一拳公開!

日本史克威爾艾尼克斯(Square Enix Co., Ltd)與日本 Akatsuki Inc. 合作開發的手遊「 Romancing SaGa Re;univerSe(以下簡稱 SaGa RS )」宣布,為慶祝於 2020 年6 月正式開始國際版營運,將於 8 月 5 日在台北西門町 d/art 畫廊舉辦為期 1 個月的「Romancing SaGa Re;univerSe 國際版上市紀念特展」。

SaGa RS 以「Romancing SaGa 系列」睽違 23 年的最新作之姿,於日本上市至今已突破 2,000 萬下載,並多次在 Apple 商店與Google Play 商店獲得營收榜排行第一。而本次於台北現場的展出內容,將以台灣繪師PUMP為「SaGa系列」繪製的畫作為主軸,展示多款精美遊戲內插畫與遊戲概念圖,同時更準備了台日皆尚未公開過的視覺圖、影片與人氣角色服裝,歡迎玩家粉絲們蒞臨現場尋找彩蛋!此外,畫廊也與遊戲粉絲團合作,只要至現場參觀並於FB打卡,將可獲得SaGa RS紀念明信片乙枚,而自展期開始後的前20名參觀者,更能免費獲得限量周邊T-Shirt乙件(共2款,款式隨機)。

【SaGa系列】
《SaGa》系列是日本遊戲公司史克威爾(現在為史克威爾‧艾尼克斯)所製作、發行的角色扮演遊戲(RPG)的總稱。該系列的第一部作品《魔界塔士SaGa》於1989年12月以RPG作品在GameBoy發售,該作品不只是史克威爾第一個銷售百萬的作品,同時也是開創攜帶型主機遊戲的新領域。於超級任天堂上發售的的《Romancing SaGa》系列為《SaGa》系列的代表作,總銷售數為400萬套以上、與同公司的代表作品《Final Fantasy》並列,成為超人氣遊戲作品。目前該系列共有17部作品,於全世界實體販售‧下載數已達1,000萬套。

● Romancing SaGa Re;univerSe 國際版上市紀念特展
展期:2020年8月5日(三)~8月30日(日)
展場:d/art Taipei 3F
入場:自由入場
※請各位前來參觀時配合配戴口罩。同時,d/art自3月23日(一)營業時間配合調整,請依照防疫期間的營業時間前來參觀,不便之處,敬請見諒!

● 疫情期間的相關防護及對策

1) 請各位前來參觀時配合配戴口罩。如果有發燒、咳嗽等身體不適等症狀,還請避免出入公共場所,避免加重疫情狀況以及傳染。

2) 為配合公共場合的安全社交距離,人潮擁擠時,我們將會現場管理觀展入場人數。每次入場觀展人數為50人,於d/art 2樓服務台現場發放號碼牌,依序號碼牌入場。還請理解與配合。

3) 營業時間因業務因素,不一定能夠即時回覆私訊部分,如果希望確認當天現場觀展情況,還請來電詢問,謝謝!(d/art 電話:02-2383-0060)新型冠狀病毒防疫期間,出入密閉空間請配戴醫用口罩, 如出現身體不適症狀,請撥打防疫專線1922依指示就醫。

上述事項如有未盡事宜,d/art 保有修改及解釋之權利。

d/art taipei

所在地:10844 台北市萬華區武昌街二段 14號 2樓 & 3樓(展場)
防疫期間營業時間:13:30 – 21:00
店定休日:星期一至星期二
※ 展場為舊式大樓無設置電梯設備,需步行較陡樓梯上樓,請行動不便者斟酌個人情況來訪參觀。
※ 2樓為商品販售區,歡迎參觀選購。

主辦:SQUARE ENIX、Akatsuki Taiwan Inc.
協辦:d/art、夜貓館咖啡屋

ACtC 3fCxEF6Ht6B1lHqkVnxp4m3VTSYlbLp4VA6RXbKV xO l3bvIt24kl9Ly8GVi2X2V5Ga74y0RoYkrhUGamj sZG7nXekENW6 8KJbYqFfEUqvbN7TgRG0lvgrU9wjR Ax2ELdK4xwpH3RIablR5zPBl=w493 h599 no?authuser=0
ACtC 3croVvaDI7Z3EgJmNjYJK1UJPl1LAmRsQU41JuyIy08zmD86oVEK2Kh QfGAvMdtu3rkOKOVZA 1MiOMWY6wVkxHvoze4iDNL0rksMIL6TRGZjC8TlIMBD4J4fZfyhQd IKW94d6Rw9URgeKoxvOfPv=w579 h599 no?authuser=0
ACtC 3fpwEzo32eHKfucIghhas2gba8AZsWCHtHSGjw9 T6XKa4hqvHiq7Vs2bM 2WxzkvQU5pmUnF2EqKISLUm7nEbyWH876GUgMKJhmYA87jJ4l28TMMyb7tv8 CRSziaw5wUvtwsuN0lfvoJfllKxCwQ3=w469 h599 no?authuser=0
ACtC 3fiW hQlAPc4xYdd1Cp77IfM1beh7VO9BL S1cFA1AuBLsamF3qpRPDEIGB6ulWFqgl63uz9GnnLE7HpmzBilARbKvjkAlOZp1bGnM5aBXhftqOAlb OueQcINZ 1gfsGT99x5bVFcdv6OffbsS4UxQ=w469 h599 no?authuser=0
ACtC 3fX7vMtg2XxqDI7nf3XYHmH2JjFH0eNQOARpRE4LI PAhtlf6DOBYpFXeUU5NVQV0ylSBKWbitPchUhBUZnV5xxc 71nZ4O77Ouw8ICzI 1b66v ak2hiW4PzJPqs WGkSc B 6p4ydvIZl5ZaqDA5Z=s599 no?authuser=0

照片:d/art

你的拍手是我們的動力

還喜歡迷迷音的文章嗎?如果覺得迷編的文字為你記下了演唱會的感動、如果覺得看了訪問可以多了解一點喜歡偶像的創作想法和可愛小地方、如果覺得參戰教學文可以多少有點幫助,請幫忙按下面的拍手圖示,只要登入連結Google或是FB帳號,就可以【免費支持】迷迷音。

贊助一杯咖啡

網站的維持比想像中還要不容易,每篇採訪從搜集資料、聯繫、訪問、逐字稿、翻譯、拍攝、審稿,基本上都是迷編從頭到尾完成,主機、圖床、相機設備等等的支出也比想像中龐大,目前迷迷音收支離打平還有很大的距離,如果覺得迷迷音的文章多少對你有些幫助,還請幫忙按下面「Buy Me A Coffee」圖示、給予贊助讓迷迷音可以努力持續生存下去!

送我們一杯咖啡

其他人也迷

你可能也喜歡

最新消息

線上日文
線上學 日文
線上日文

迷迷動漫

迷迷影劇

日劇、電影、娛樂圈大小事
英文補習
網上學 英文
英文補習

迷迷專訪

迷編為你貼身訪問台灣與日本音樂人、聲優、第一手情報

迷迷好音推薦

吃貨迷編日記

FB粉絲團

在 Twitter 上追蹤迷迷音

加入迷迷音樂社群

訂閱迷迷音電子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