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新世紀福音戰士 EVANGELION 》眼藥水 台灣這些地方買得到!

《 新世紀福音戰士 EVANGELION 》眼藥水 台灣這些地方買得到!

《 新世紀福音戰士 EVANGELION 》為了紀念新劇場版即將上映,宣布與日本知名眼藥水品牌「參天」旗下的「sante FX NEO」和「Sante FX V Plus」兩款眼藥水合作,現在該項聯名商品在台灣的松本清、屈臣氏、康是美、Tomod’s、日藥本舖以及部分藥局都買得到囉!

「新世紀福音戰士X Sante FX Neo」碇真嗣、明日香限定版單價定價為NTD300,「新世紀福音戰士X Sante FX V plus」凌波零、渚薰限定版單價定價為NTD380。台灣版的包裝盒背後有中文說明,至於內容物則和日本版相同。

(延伸閱讀:新世紀福音戰士 EVA 攜手參天眼藥水推「人類爽快化計畫」

ACtC 3eOM yuNS4ZxnqK LQtn7EzRMvAXMMjvnzp 8kcehoNc8iLvBnD22hkAgnb1JX0tzlM7sc2jdv6pvvcFYrRNOq7X0zQIU7dXr9qlHmQw0md8aZt7kU7i3cWkFCIMq9OridH wgneMB6q W8AWI5Wx6r=s1164 no?authuser=3
(日本版開箱)
ACtC 3eRzO4IneQwhWO q2R HXbbhkYs56jx3rJt3 qQTf7he2jT9euY2wtUvY472o0fdxhppd7F6XaVfF63HAqwMCMacCPpRU1ioDV7Qp2rbLU3y67 90 GQkWIniw4fWD7jraGfrJO9g RAAT5lCw nZgw=w1252 h704 no?authuser=3
(日本版實物)
ACtC 3d07ynFWIy6d1YRZdanPucmYRpcIR9AGwtpxF otZDL jM72FbuOqyrOCDtsPx3U4MSG hqbXXEGJicGp0LQHM2ULwkK7ia1FXseCK waNv35xN5OOf5D2SMcDtYN vq96cUKTlwF1AIs6DOGWbAv46=s1164 no?authuser=3
(日本版實物)
ACtC 3czTYHObozNsR8Zp lKdPElHwnVa0R jEIPaNdSByE0T9yfmQQZluACHyoeWCCvUi3mb rBNYLbr7nLeOAWwb7lHbop5xdAyVGQklgbIdic ncQFMaUWHF0bcKYHR hGDZp 7YtGRYezyrGzmHkv2Fb=w1636 h1164 no?authuser=3
康是美
ACtC 3fUlhfU9LVEcHwQN8ZDsO23AAMWPQtq6dCLDu1tFwfZ cgofXCdOYHEJPhIchFoTo4Gw7b2rncllCs7P5qdl80FwpDza4ywzQ7TJuTWLPkMeoIES jSIZ25waLppCei8G0S um MOtRrckx87a8wJE7=w1552 h1164 no?authuser=3
屈臣氏
ACtC 3cB3Q8DMmRZbpTn 2owd2W6ebMNuEY5vMUxiJA06f8PyR2lqYYgUt5wwpjs0sOM3gs td61uutwwRfAvyDhS2Qc9WYFuBQKYR MC5J3tiy 3w1YNK9pkLg1BebyMSDAGK 02nete5GWX2ufkD6FKOHM=w1478 h1108 no?authuser=3
日藥本舖
ACtC 3cgPfFh4rCPaAOmg Z92u yiwicHcp93k7Gd8oqQ PvOyyMREJBKrdTzANO4GG2RnKtjcPrek4KaLfFUaGpw956mzqKxlYZ9eNP2VbDrt0zVcYWUGOjB3dvAVIUaPO7yLve Kzm16 PHfbqIdLqgwfk=w1477 h1108 no?authuser=3
Tomod’s

文:迷迷音 / 照片:迷迷音

你的拍手是我們的動力

還喜歡迷迷音的文章嗎?如果覺得迷編的文字為你記下了演唱會的感動、如果覺得看了訪問可以多了解一點喜歡偶像的創作想法和可愛小地方、如果覺得參戰教學文可以多少有點幫助,請幫忙按下面的拍手圖示,只要登入連結Google或是FB帳號,就可以【免費支持】迷迷音。

贊助一杯咖啡

網站的維持比想像中還要不容易,每篇採訪從搜集資料、聯繫、訪問、逐字稿、翻譯、拍攝、審稿,基本上都是迷編從頭到尾完成,主機、圖床、相機設備等等的支出也比想像中龐大,目前迷迷音收支離打平還有很大的距離,如果覺得迷迷音的文章多少對你有些幫助,還請幫忙按下面「Buy Me A Coffee」圖示、給予贊助讓迷迷音可以努力持續生存下去!

送我們一杯咖啡

其他人也迷

你可能也喜歡

最新消息

線上日文
線上學 日文
線上日文

迷迷動漫

迷迷影劇

日劇、電影、娛樂圈大小事
英文補習
網上學 英文
英文補習

迷迷專訪

迷編為你貼身訪問台灣與日本音樂人、聲優、第一手情報

迷迷好音推薦

吃貨迷編日記

FB粉絲團

在 Twitter 上追蹤迷迷音

加入迷迷音樂社群

訂閱迷迷音電子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