也太美!《 新世紀福音戰士 EVANGELION 》推出電路板書籤!

也太美!《 新世紀福音戰士 EVANGELION 》推出電路板書籤!

《 新世紀福音戰士 EVANGELION 》與電路板藝術雜貨公司「PCB ART moeco」合作,推出電路板特別設計書籤。

電路板在日本設計和製造,是以工業用電路板為基底材料而製作,並在板子邊緣削去0.15mm的銅箔,以防傷到書本和手。所有產品都符合RoHS標準(無鉛)。

圖案設計的部分,是以電路板專用CAD設計,而不是使用設計(繪圖)軟體,每條線都是用滑鼠一條條畫出來的。細線使用0.1毫米的配線模式,因而可以有精緻的呈現。

書籤共有綠、黑、白三個顏色,該油墨為電路板專用,可作為保護電路圖案的絕緣層。書籤尺寸為140mm×32mm×0.45mm,比iPhone的外殼設計略小,重量為3g。單價為2,500円不含稅,目前在日本「EVANGELION STORE TOKYO-01」TOKYO-01、新宿、大阪、博多四家分店都有販售,另外也可於官網購買,詳情請見http://www.evastore.jp/

ACtC 3f WXCVjidXp8mdDC18x0LW2zzazIQkovd9p0x4bY9Gv4IhnJ8Nqg0Xwymrfns JC X1M4wMVObJDA2Iv9dUWF7i2q34blINt4zg z4KEEzCPX92k74apl9CKFYakqPL9972fiiCzhksrFWa oWb2 d=s610 no?authuser=3
ACtC 3fLffVG5 mHIme6ALylx CSKBTg97gK5oonXIp2caViUYAVe9sEe2kPOJzAx e82tA9iAPHbGznfEZR w3eAiVArCyYQyCsEND4NBI1WJ9cpl8uY82sGCoLLTy78rdDpisYiUhLqgA1mtz8UssSIj d=s610 no?authuser=3
ACtC 3eXLNUE66uAjRdHlYgS7FwOhA4xjh6muO X85avzWqBDe6MBdZmklI45spu3RucOsqxQFG0Kt3E92vA1LABuYnZTnxDmQb3TIXEYaoKCcH5poj0xJrvqg7D1MwDv6hJgaz 7oi qCR6LKx1pgF TiFc=s610 no?authuser=3
ACtC 3eZnlgab6SwKVhBDiy17oWSRY38Xl4e3p5sdOfqK knzSCz6CA4BTXJ0gFu0B2V ivaaO9k0G4UQSQDmKNghhloCU9zeqUOj5BkskX9 4Djx70HYxhWUFxaVmy0SRrX 4YzJptMmLipjtGrDjT9hRz =s610 no?authuser=3

編譯:迷迷音 / 照片:株式会社電子技販

你的拍手是我們的動力

還喜歡迷迷音的文章嗎?如果覺得迷編的文字為你記下了演唱會的感動、如果覺得看了訪問可以多了解一點喜歡偶像的創作想法和可愛小地方、如果覺得參戰教學文可以多少有點幫助,請幫忙按下面的拍手圖示,只要登入連結Google或是FB帳號,就可以【免費支持】迷迷音。

贊助一杯咖啡

網站的維持比想像中還要不容易,每篇採訪從搜集資料、聯繫、訪問、逐字稿、翻譯、拍攝、審稿,基本上都是迷編從頭到尾完成,主機、圖床、相機設備等等的支出也比想像中龐大,目前迷迷音收支離打平還有很大的距離,如果覺得迷迷音的文章多少對你有些幫助,還請幫忙按下面「Buy Me A Coffee」圖示、給予贊助讓迷迷音可以努力持續生存下去!

送我們一杯咖啡

其他人也迷

你可能也喜歡

最新消息

線上日文
線上學 日文
線上日文

迷迷動漫

迷迷影劇

日劇、電影、娛樂圈大小事
英文補習
網上學 英文
英文補習

迷迷專訪

迷編為你貼身訪問台灣與日本音樂人、聲優、第一手情報

迷迷好音推薦

吃貨迷編日記

FB粉絲團

在 Twitter 上追蹤迷迷音

加入迷迷音樂社群

訂閱迷迷音電子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