絕對不會失敗 連播三個月  WAKUWAKU JAPAN「 派遣女醫-X 」補完計畫啟動

絕對不會失敗 連播三個月 WAKUWAKU JAPAN「 派遣女醫-X 」補完計畫啟動

最強女醫現身WAKUWAKU JAPAN,且一口氣播到底!由 米倉涼子 主演的「 派遣女醫-X 」系列,至今播出六季,裡面都有一集收視率超過20%,是日劇史上平均收視率最高的醫療劇,正宗日本台WAKUWAKU JAPAN決定推出「派遣女醫-X補完計畫」,7月30日起推出第一季,包括特別篇以及「拜金外科醫-Y」系列,一路播到10月,讓大門未知子幫觀眾對抗疫情、補充霸氣!

「派遣女醫-X」於2012年10月播出第一季後,受到的迴響超乎預期,米倉涼子也因為演出女主角大門未知子,連續多年穩坐收視率女王寶座,更成為她的招牌作品;對於招牌台詞「我,絕對不會失敗」,米倉涼子透露其實以前很抗拒,覺得不會有這種人存在,但後來了解故事、真正演出後,發現女主角大門未知子講這句話其實是說給自己聽的,她說:「在我心裡有這樣的背景設定之後,就變得比較容易說出口了。」

去年迎接演員身份出道20週年,六度拿起手術刀後,米倉涼子現在自立門戶開設新公司「Desafio」,取名源自西班牙的「挑戰」之意,決心積極拓展自己的演藝事業,也開設官方Instagram與粉絲分享近況。

WAKUWAKU JAPAN將從7月30日起、每週一到週五晚間9點播出「派遣女醫-X」系列,其中包括影音平台未能上架的特別篇以及台灣只有WAKUWAKU JAPAN獨佔的「拜金外科醫-Y」全系列,連播至10月12日,讓台灣觀眾們不會失敗、每天準時參與大門未知子不畏強權的救人神技手術!

關於「派遣女醫-X」系列

擁有天才的外科手腕卻不隸屬任何組織,輾轉在各家醫院的女外科醫師「大門未知子」。討厭成群結隊、討厭權力、討厭束縛,她的武器就是專業醫師執照與高超卓越的醫術。身為「Doctor-X」,就算是還未確立術式,而且生存成功率超低的危險手術,她也能毫不畏懼進行挑戰。未知子將挑戰充滿慾望與野心的龐大組織――大學醫院,以一匹狼的姿態挺身而出,拯救患者性命。

「派遣女醫-X」大全套 播出日期

  • 派遣女醫-X:       7/30起 每週一至五 晚間9點
  • 派遣女醫-X 2: 8/11起 每週一至五 晚間9點
  • 派遣女醫-X 3:8/24起 每週一至五 晚間9點
  • 派遣女醫-X 特別篇: 9/8 晚間9點
  • 派遣女醫-X 4 :  9/9起 每週一至五 晚間9點 
  • 拜金外科醫-Y 2016: 9/24 晚間9點
  • 派遣女醫-X 5 :  9/25起 每週一至五 晚間9點     
  • 拜金外科醫-Y 2017: 10/9 晚間9點
  • 拜金外科醫-Y 2018&2019:10/11 晚間10點
  • 派遣女醫-X 6: 10/12起 每週一至五 晚間9點
ACtC 3ffYqKoRTHKf5 lBMlwhDGlBFRzWLHsLORtRBzGuNK9RZZsrrhqRA0vGXwvXCMWXqvIBzGh18oSGPAy2BN3FqQligz9gD1SINdxB2JPq7f7UPvvudsHPwYErG2IAUlD5Xt0KDR53dp0NcsPKd3g aSC=w1552 h1164 no?authuser=3

照片:WAKUWAKU JAPAN

你的拍手是我們的動力

還喜歡迷迷音的文章嗎?如果覺得迷編的文字為你記下了演唱會的感動、如果覺得看了訪問可以多了解一點喜歡偶像的創作想法和可愛小地方、如果覺得參戰教學文可以多少有點幫助,請幫忙按下面的拍手圖示,只要登入連結Google或是FB帳號,就可以【免費支持】迷迷音。

贊助一杯咖啡

網站的維持比想像中還要不容易,每篇採訪從搜集資料、聯繫、訪問、逐字稿、翻譯、拍攝、審稿,基本上都是迷編從頭到尾完成,主機、圖床、相機設備等等的支出也比想像中龐大,目前迷迷音收支離打平還有很大的距離,如果覺得迷迷音的文章多少對你有些幫助,還請幫忙按下面「Buy Me A Coffee」圖示、給予贊助讓迷迷音可以努力持續生存下去!

送我們一杯咖啡

其他人也迷

你可能也喜歡

最新消息

線上日文
線上學 日文
線上日文

迷迷動漫

迷迷影劇

日劇、電影、娛樂圈大小事
英文補習
網上學 英文
英文補習

迷迷專訪

迷編為你貼身訪問台灣與日本音樂人、聲優、第一手情報

迷迷好音推薦

吃貨迷編日記

FB粉絲團

在 Twitter 上追蹤迷迷音

加入迷迷音樂社群

訂閱迷迷音電子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