濱崎步 首次線上直播演唱會  歌單有夠神!

濱崎步 首次線上直播演唱會  歌單有夠神!

濱崎步 於7月25日在ABEMA舉辦首次的線上直播演唱會「ayumi hamasaki PREMIUM LIMITED LIVE A~夏ノトラブル~」。

原訂於今年2月至8月舉辦的全國巡演「ayumi hamasaki TROUBLE TOUR 2020 A ~サイゴノトラブル~」,因新冠肺炎疫情影響而中止,之後也在YouTube、TikTok等平台上傳以過去的演唱會影像編制的影片,這次令歌迷引頸期盼的直播演唱會終於實現。

一連演唱了〈BLUE BIRD 青鳥〉、〈Startin’ 起步〉等熱門歌曲,及〈monochrome 黑白〉、〈And Then〉等至今很少在演唱會中表演的經典歌曲,讓觀眾忍不住直呼「曲目太神啦!!」「沒想到可以聽到這首歌!」
於7月5日驚喜發行的、並於上週公開短版MV的〈奧希亞之樹〉更是首次演唱,由濱崎步一人獨自站在舞台上,以溫暖的笑容獻唱這首送給愛子的歌曲。

(延伸閱讀:濱崎步 為愛子寫新曲〈奧希亞之樹〉短版MV公開)

在演唱會的最後她說道:「期待在不久的未來可以在舞台上和大家見面。在那一天到來之前,請大家都要健康、有活力並笑著活下去!」儘管是無觀眾的演唱會,她依然像以往的演唱會一樣,竭盡所能帶來最棒的演出,同時為觀眾帶來勇氣與感動。這場由濱崎 步使出渾身解數的演出至8月1日為止皆可觀看,沒看到直播的粉絲務必把握最後機會。

【ayumi hamasaki PREMIUM LIMITED LIVE A ~夏ノトラブル~】
觀看連結:https://abe.ma/3hxIkbc
可觀看時間:至2020年8月1日(六)0點為止(日本時間)
觀看費用:ABEMA幣3,500coin(約4,200日円)
販賣時間:2020年7月13日(一)12點~8月1日(六)0點為止(日本時間)

https://youtu.be/1Wrtd-cGSsY
ACtC 3eyV7L5fCezyfMellWjGq sQ168VA0DUBbSVeOPW4h11NtudQcB omGlV1zaIveK1aoAM2K8g1CR GNJLQSZvhJ4qENT pUDMQv2RRfPQeqRwgZhdvm7eJKOx7vn fkVKfIty371AFLD9MeEyzjcQu=w614 h768 no?authuser=3
ACtC 3cBXfMhdtCx XzjM5wn6lEg4nV9uvK4yd55GJVOM0ttFrJIWsmhJXCzZqQqrwTqI5o p6Qu n4rMiY9BZ2 OB9PwmvpznatyMgZN riQ3bIw2YZYDAW2ls7Xsb7qVfdB9AHKPFlCS1VF 0Y6C3Espwm=w614 h768 no?authuser=3

照片:avex taiwan

你的拍手是我們的動力

還喜歡迷迷音的文章嗎?如果覺得迷編的文字為你記下了演唱會的感動、如果覺得看了訪問可以多了解一點喜歡偶像的創作想法和可愛小地方、如果覺得參戰教學文可以多少有點幫助,請幫忙按下面的拍手圖示,只要登入連結Google或是FB帳號,就可以【免費支持】迷迷音。

贊助一杯咖啡

網站的維持比想像中還要不容易,每篇採訪從搜集資料、聯繫、訪問、逐字稿、翻譯、拍攝、審稿,基本上都是迷編從頭到尾完成,主機、圖床、相機設備等等的支出也比想像中龐大,目前迷迷音收支離打平還有很大的距離,如果覺得迷迷音的文章多少對你有些幫助,還請幫忙按下面「Buy Me A Coffee」圖示、給予贊助讓迷迷音可以努力持續生存下去!

送我們一杯咖啡

其他人也迷

你可能也喜歡

最新消息

線上日文
線上學 日文
線上日文

迷迷動漫

迷迷影劇

日劇、電影、娛樂圈大小事
英文補習
網上學 英文
英文補習

迷迷專訪

迷編為你貼身訪問台灣與日本音樂人、聲優、第一手情報

迷迷好音推薦

吃貨迷編日記

FB粉絲團

在 Twitter 上追蹤迷迷音

加入迷迷音樂社群

訂閱迷迷音電子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