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我們仍未知道那天所看見的花名 劇場版》週週推出影城購票禮 動人預售紀念套票組現正熱賣中!

《 我們仍未知道那天所看見的花名 劇場版》週週推出影城購票禮 動人預售紀念套票組現正熱賣中!

催人落淚的《 我們仍未知道那天所看見的花名 劇場版》將於下週五(7/31)在台感動上映!故事將以主角「芽衣子」的視角,訴說那個夏天所發生的奇蹟故事,並描繪經過一年後,再度向前邁進的「超和平Busters」少年少女他們變化的模樣!許多粉絲得知《我們仍未知道那天所看見的花名 劇場版》將在台灣上映後,都感到十分期待與感動,紛紛表示:「我竟然等到要上映的這一天了!」、「竟然要在台灣上映!超感動超期待看起來啊!」、「幹我就知道,我等了10年!」、「光看預告我就淚崩了,一定要進電影院看!」許多粉絲都已經迫不及待想透過大銀幕好好體驗《我們仍未知道那天所看見的花名 劇場版》所帶來的感動,和朋友們一起大哭一場!

為了迎接《我們仍未知道那天所看見的花名 劇場版》終於在台上映,片商車庫娛樂特別推出《我們仍未知道那天所看見的花名 劇場版》兩款紀念套票組,現正於「車庫娛樂官網」熱賣中,品項包括:「致,關於愛的我們」(https://garageplay.tw/product/737)內含《我們仍未知道那天所看見的花名 劇場版》電影紀念票2張、電影明信片1組(4款)、「夥伴」電影資料夾1款;「戀,不再遺憾的妳」(https://garageplay.tw/product/738)內含《我們仍未知道那天所看見的花名 劇場版》電影紀念票2張、電影明信片1組(4款)、「芽間」電影資料夾1款!除了車庫官網之外,預售套票組也於博客來、安利美特台北店與線上商店販售中,數量有限,售完為止,有興趣的粉絲千萬別錯過(實際販售與詳情請洽各通路官方網站)!

除了紀念套票外,車庫娛樂還推出《我們仍未知道那天所看見的花名 劇場版》影城購票禮,凡購買指定日期之《我們仍未知道那天所看見的花名 劇場版》電影票,即可兌換該週對應之限量特典:7/31~8/6購票可兌換「電影紀念海報」、8/07~8/13可兌換「電影紀念芽間面紙」、8/14~8/20可兌換「電影紀念明信片」、 8/21後(含當日)購票的觀眾則可兌換「電影紀念芽間海報」,數量有限兌完為止,想收藏的粉絲們千萬別錯過(詳情請洽影城官方網站或現場告示)!動人真摯的《我們仍未知道那天所看見的花名 劇場版》7月31日在台獻映,敬請期待!

●《我們仍未知道那天所看見的花名 劇場版》套票售票資訊●

【致,關於愛的我們】:(https://garageplay.tw/product/737

《我們仍未知道那天所看見的花名 劇場版》紀念票 2 張 + 電影明信片 4 款 + 【夥伴】電影資料夾 1 款

【戀,不再遺憾的妳】:(https://garageplay.tw/product/738

《我們仍未知道那天所看見的花名 劇場版》紀念票 2 張 + 電影明信片 4 款 + 【芽間】電影資料夾 1 款

※實際販售與詳情請洽各通路官方網站。

※數量有限,售完為止。

※電影紀念票可於《我們仍未知道那天所看見的花名 劇場版》上映期間至全台首輪上映影城使用,但不適用於各影城升等影廳席次。

●《我們仍未知道那天所看見的花名 劇場版》影城購票禮資訊●

凡購買指定日期之《我們仍未知道那天所看見的花名》電影票1張,即可兌換該週對應之特典1款。

7/31~8/06:【電影紀念海報】

8/07 – 8/13:【電影紀念芽間面紙】

8/14 – 8/20:【電影紀念明信片】 *明信片共4款,隨機發送,恕不可退換。

8/21~:【電影紀念芽間海報】

※ 上述所有特典皆數量有限,兌完為止。

※ 團劃/包廳及影城兌換券恕不適用本活動。

※ 主辦單位保有活動最終解釋權。

※ 實際販售與詳情請洽影城官方網站或現場告示。

ACtC 3cnKnxqCtuHHsgQ0Y9ySaocAbi xlj8 LbiUfE7biKOmYmFUK5AYfWTJuH2VjTuJ6au0Ex y8axsoghKpHnHeIVNmVPcdEZ6eRr6k5wrlXVeArFMKhMODynDQOmFVKwsrG9yBFkfnqXwfXOKbvhTpJt=w544 h450 no?authuser=1

照片:車庫娛樂

你的拍手是我們的動力

還喜歡迷迷音的文章嗎?如果覺得迷編的文字為你記下了演唱會的感動、如果覺得看了訪問可以多了解一點喜歡偶像的創作想法和可愛小地方、如果覺得參戰教學文可以多少有點幫助,請幫忙按下面的拍手圖示,只要登入連結Google或是FB帳號,就可以【免費支持】迷迷音。

贊助一杯咖啡

網站的維持比想像中還要不容易,每篇採訪從搜集資料、聯繫、訪問、逐字稿、翻譯、拍攝、審稿,基本上都是迷編從頭到尾完成,主機、圖床、相機設備等等的支出也比想像中龐大,目前迷迷音收支離打平還有很大的距離,如果覺得迷迷音的文章多少對你有些幫助,還請幫忙按下面「Buy Me A Coffee」圖示、給予贊助讓迷迷音可以努力持續生存下去!

送我們一杯咖啡

其他人也迷

你可能也喜歡

最新消息

線上日文
線上學 日文
線上日文

迷迷動漫

迷迷影劇

日劇、電影、娛樂圈大小事
英文補習
網上學 英文
英文補習

迷迷專訪

迷編為你貼身訪問台灣與日本音樂人、聲優、第一手情報

迷迷好音推薦

吃貨迷編日記

FB粉絲團

在 Twitter 上追蹤迷迷音

加入迷迷音樂社群

訂閱迷迷音電子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