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手機情侶」 北川景子 、 田中圭 《 原本以為只是手機掉了 2》順利步入禮堂?!

「手機情侶」 北川景子 、 田中圭 《 原本以為只是手機掉了 2》順利步入禮堂?!

手機將會再度背叛你!《 原本以為只是手機掉了 2:被囚禁的殺人魔》由《原本以為只是手機掉了》中田秀夫導演執導,並由在前作展現極富張力演技的 千葉雄大成田凌 續演原角色,還網羅「乃木坂46」成員白石麻衣,打造出更勝《原本以為只是手機掉了》的精彩驚悚續作!

《原本以為只是手機掉了2》中可見到 北川景子田中圭 在克服重重危機後結婚的橋段,在前作中逮捕殺人犯的千葉雄大也和女友白石麻衣一同出席婚禮。北川景子表示:「拍攝前作時就曾想過應該會有續集,但沒想到真的有機會在續作中穿上婚紗,而且還能和白石麻衣一起演出,真的好開心。」田中圭則說:「前作殺青時,曾和北川景子聊到說希望劇中角色都能獲得幸福。沒想到能在續作中在大家的守護下舉行結婚典禮,我非常開心!」

千葉雄大還透露,在拍攝《原本以為只是手機掉了2》前,收到了北川景子的加油訊息,殺青後還收到她所寫的長文,令他感到受寵若驚,十分感動!田中圭也表示《原本以為只是手機掉了2》這是他看過最棒的續作,希望觀眾都會喜歡這部作品。驚悚刺激的《原本以為只是手機掉了2:被囚禁的殺人魔》8月7日在台上映,敬請期待!

欲知更多《原本以為只是手機掉了2:被囚禁的殺人魔》資訊,請上:

GaragePlay官方網站:https://garageplay.tw

GaragePlay Facebook粉絲頁:https://www.facebook.com/garageplay.tw

ACtC 3dmOlTRZTvpmXIN4gDMQdzbEjbIQl 5D9mtYeBMJaZqcX YHAjO6S2I KnFcReeEWD 5sJb zb2GVAeaV6ZioWHGuP fCyvpS4Wag5QeH2apXx69lWQyObnKsVowUGuBnr8FEIwtDEjrAf0LkXcl85a=w854 h569 no?authuser=1
ACtC 3ehfNy1GVt7hyQmqX86jVuF05nF3Cs VHnchmQdBnHZtwQtYM1vM3yP0zNTmUahCCBw9Rxw1hLbgygM4Z7pGqIXgemhZ0g1hd3uXHbpS5mPXa6tqys9ZOasb6lbaoR7O70WZW KfuYAxutfOcNz4VO0=w399 h569 no?authuser=1

你的拍手是我們的動力

還喜歡迷迷音的文章嗎?如果覺得迷編的文字為你記下了演唱會的感動、如果覺得看了訪問可以多了解一點喜歡偶像的創作想法和可愛小地方、如果覺得參戰教學文可以多少有點幫助,請幫忙按下面的拍手圖示,只要登入連結Google或是FB帳號,就可以【免費支持】迷迷音。

贊助一杯咖啡

網站的維持比想像中還要不容易,每篇採訪從搜集資料、聯繫、訪問、逐字稿、翻譯、拍攝、審稿,基本上都是迷編從頭到尾完成,主機、圖床、相機設備等等的支出也比想像中龐大,目前迷迷音收支離打平還有很大的距離,如果覺得迷迷音的文章多少對你有些幫助,還請幫忙按下面「Buy Me A Coffee」圖示、給予贊助讓迷迷音可以努力持續生存下去!

送我們一杯咖啡

其他人也迷

你可能也喜歡

最新消息

線上日文
線上學 日文
線上日文

迷迷動漫

迷迷影劇

日劇、電影、娛樂圈大小事
英文補習
網上學 英文
英文補習

迷迷專訪

迷編為你貼身訪問台灣與日本音樂人、聲優、第一手情報

迷迷好音推薦

吃貨迷編日記

FB粉絲團

在 Twitter 上追蹤迷迷音

加入迷迷音樂社群

訂閱迷迷音電子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