艾麗高登  Ellie Goulding 升格人妻大解放挑戰全裸入鏡 未發片搶先拿下台灣金唱片

艾麗高登 Ellie Goulding 升格人妻大解放挑戰全裸入鏡 未發片搶先拿下台灣金唱片

兩年前才剛到台灣舉辦演唱會的英倫電音精靈— 艾麗高登 ( Ellie Goulding ),終於在暌違五年之後兌現當時來台對粉絲們的承諾,推出因疫情而耽誤許久的全新專輯《湛藍/Brightest Blue》。

(延伸閱讀:【迷迷現場】Ellie Goulding 艾麗高登台灣開唱

堪稱樂壇新生代天后的艾麗高登自從升格人妻後相當勤勞的健身運動,對身材頗有信心的她在宣傳新作時可以說是尺度大解放,一甩以往氣質空靈、仙氣飄飄的形象,在專輯內的宣傳照竟然大膽的以火辣的性感豔照入鏡,讓歌迷眼睛大吃冰淇淋!

對於這次長達五年之久的全新創作,艾麗高登透露,這張新作在經過了這麼久的等待,正是反映了她自己的脆弱,每一首的創作也都代表自己在這些年間的成長。

在《湛藍/Brightest Blue》專輯完整發行之前,艾麗高登陸續有釋出幾首單曲,包含兩年前來台開唱特地搶播給媒體聽的破億串流〈Close To Me〉;大談現代人愛情觀,型塑女性力量的〈Power〉;已故饒舌歌手Juice WRLD幫腔的分手國歌〈Hate Me〉和近期迅速竄升全台數位榜單冠軍的〈Slow Grenade〉,不僅每一首都受到台灣樂迷歡迎,更可以看出艾麗高登這五年間的轉變,讓這張專輯在發行之前就靠單曲串流奪下金唱片的認證。

她先前在受訪時就曾表示,快速成名的代價就是讓她遭受許多傷害,包括早期為迎合商業市場所經歷過的痛苦,導致她的長期酗酒及心理疾病等問題。但也正因為如此,這張暌違五年的《湛藍/Brightest Blue》展現出無畏的一面,她也希望用自身的經驗融入作品傳達正能量給粉絲。

艾麗高登踏入樂壇短短時間就迅速爆紅,音樂事業上的成功在圈內也可說是顯而易見,加上暢銷電影《格雷的五十道陰影》主題曲〈Love Me like You Do〉的加持,更是將艾麗高登的音樂生涯推向事業巔峰,出道以來獲得葛萊美獎入圍認證,更是拿下全英音樂獎、MTV音樂大獎等各大獎項的榮耀加持。

這張睽違五年的《湛藍/Brightest Blue》是艾麗高登製作許久、也是讓她最感動的一張作品。她先前在受訪時就曾表示:「這張作品同時反映了我脆弱和勇敢的一面,其中包含了許多人際關係的深究;另一方面,這張專輯也展現出我一路走來的足跡,並且型塑出現在的我,無論是作為一個女人或是一個歌手。」這張專輯將區分為兩個部分,一部分講述個人成長;另一部分則是關注於自我的議題。

而這次因應全球疫情的延燒,一直以來都相當提倡環保的艾麗高登在居家隔離期間也自省了很多,想當然這次的專輯發行無論從包裝材質到2021年個人巡迴的人力調度及安排,艾麗高登都會想辦法降低資源的浪費,徹底落實環保議題。除此之外,台灣唱片公司這次也特地與紐約品牌KENNETH COLE合作,實體CD將隨貨限量附贈「KENNETH COLE 傳承男性淡香水針管」乙支,《湛藍/Brightest Blue》專輯於7月17日全球實體數位同步發行。

照片:環球音樂

你的拍手是我們的動力

還喜歡迷迷音的文章嗎?如果覺得迷編的文字為你記下了演唱會的感動、如果覺得看了訪問可以多了解一點喜歡偶像的創作想法和可愛小地方、如果覺得參戰教學文可以多少有點幫助,請幫忙按下面的拍手圖示,只要登入連結Google或是FB帳號,就可以【免費支持】迷迷音。

贊助一杯咖啡

網站的維持比想像中還要不容易,每篇採訪從搜集資料、聯繫、訪問、逐字稿、翻譯、拍攝、審稿,基本上都是迷編從頭到尾完成,主機、圖床、相機設備等等的支出也比想像中龐大,目前迷迷音收支離打平還有很大的距離,如果覺得迷迷音的文章多少對你有些幫助,還請幫忙按下面「Buy Me A Coffee」圖示、給予贊助讓迷迷音可以努力持續生存下去!

送我們一杯咖啡

其他人也迷

你可能也喜歡

最新消息

線上日文
線上學 日文
線上日文

迷迷動漫

迷迷影劇

日劇、電影、娛樂圈大小事
英文補習
網上學 英文
英文補習

迷迷專訪

迷編為你貼身訪問台灣與日本音樂人、聲優、第一手情報

迷迷好音推薦

吃貨迷編日記

FB粉絲團

在 Twitter 上追蹤迷迷音

加入迷迷音樂社群

訂閱迷迷音電子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