欅坂46 宣布改名再出發 隊長含淚:「為了變得更強大,我們要放下至今一度珍惜的事物」

欅坂46 宣布改名再出發 隊長菅井友香含淚:「為了變得更強大,我們要放下至今一度珍惜的事物」(附感言詳細翻譯)

平手友梨奈離團至今已經過了半年, 欅坂46 於16日舉辦了他們的首場無觀眾直播演唱會,並宣佈將結束他們近五年的歷史,改名再出發,最後一場演出將於10月舉行。

直播中,<ガラスを割れ!>唱完後,隊長菅井友香宣布了這項消息,表示:「我們自己對欅坂46的感情很深,但覺得繼續這種不上不下的心情來做是不行的。 我自己也一直在努力希望能保護我最喜歡的欅坂46持續下去,但是,作為一個團體,為了變得更加強大,我們成員們和工作人員一直討論到今天,最後做出了這個決定。現在的我們對未來充滿積極的態度。」

「有很多夢想是因為我們是欅坂46才實現了的,包括現在不在這裡的成員們,是大家一起實現的。正因為有支持我們的大家,才能讓我們實現如此多的夢想。鼓舞人心的成員和工作人​​員、美妙的音樂、創作團隊的大家、數不勝數的粉絲們,能夠認識大家,我真的很自豪。真的很感謝你們能遇見並喜歡上欅坂46,非常感謝你們支持欅坂46。 」他含著眼淚說。

他同時說道:「在許多快樂的回憶之中,說實話,我也有很多懊悔的心情。 尤其是這兩年,我在一個看不到出路的隧道裡徘徊。很多不可預知的事情發生了,很多日子,我們不能照自己的想法活動。 有的時候,我在想,我是不是沒有達到每一個支持我的人的期望。成員們陸續畢業、離團。 只有團名還獨自前進著,我甚至有時候會煩惱得想摀住耳朵。」他透露了心中的掙扎。

「但我越是喜歡欅坂46,就越是苦惱,越是覺得得要多做一些什麼事情。現在,為了讓我們這個團體變得更強大,包括新加入的2期生和1期生,總共28位成員,我們會以此為分界展開新的開始,努力和大家一起實現許多夢想。為了變得更強大,在這裡,我們要放下至今一度珍惜的事物,空下來的空間將會再次被那些對我們真正重要的東西填滿。重新開始,我想我們前面的路應該相當困難。但希能和大家一起努力,為這純白的團體染上顏色。請大家相信,經過這樣的經驗,我保證我們會再次成為一個強大的團體。今後,請繼續期待我們未來的發展,並請今後繼續支持我們。 」

直播最後,欅坂46首次公開了新曲〈誰がその鐘を鳴らすのか?〉,該曲將於五週年紀念日8月21日數位限定發行。

消息來源:livedoor

欅坂46官網:https://www.keyakizaka46.com

編譯:迷迷音 / 照片:Sony Music

你的拍手是我們的動力

還喜歡迷迷音的文章嗎?如果覺得迷編的文字為你記下了演唱會的感動、如果覺得看了訪問可以多了解一點喜歡偶像的創作想法和可愛小地方、如果覺得參戰教學文可以多少有點幫助,請幫忙按下面的拍手圖示,只要登入連結Google或是FB帳號,就可以【免費支持】迷迷音。

贊助一杯咖啡

網站的維持比想像中還要不容易,每篇採訪從搜集資料、聯繫、訪問、逐字稿、翻譯、拍攝、審稿,基本上都是迷編從頭到尾完成,主機、圖床、相機設備等等的支出也比想像中龐大,目前迷迷音收支離打平還有很大的距離,如果覺得迷迷音的文章多少對你有些幫助,還請幫忙按下面「Buy Me A Coffee」圖示、給予贊助讓迷迷音可以努力持續生存下去!

送我們一杯咖啡

其他人也迷

你可能也喜歡

最新消息

線上日文
線上學 日文
線上日文

迷迷動漫

迷迷影劇

日劇、電影、娛樂圈大小事
英文補習
網上學 英文
英文補習

迷迷專訪

迷編為你貼身訪問台灣與日本音樂人、聲優、第一手情報

迷迷好音推薦

吃貨迷編日記

FB粉絲團

在 Twitter 上追蹤迷迷音

加入迷迷音樂社群

訂閱迷迷音電子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