堂本剛 個人企劃「 ENDRECHERI 」極致FUNK大作《LOVE FADERS》傳遞大愛!

堂本剛 個人企劃「 ENDRECHERI 」極致FUNK大作《LOVE FADERS》傳遞大愛!

堂本剛 以個人企劃「 ENDRECHERI 」推出全新專輯《LOVE FADERS》,此張以「跟宇宙、地球以及各式各樣的行星一起推進愛之FADER吧!」為概念製作的作品,維持ENDRECHERI一慣的FUNK炸裂風格,帶來多首令人忍不住隨之搖擺的FUNK歌曲,「FADERS」一詞為調整音樂的音量大小之意,專輯名稱「LOVE FADERS」則是將愛的FADER調高的意思。

此張專輯在日本發行首週便以5.7萬張的銷售量拿下「Oricon日本公信榜專輯週榜」冠軍,剛好KinKi Kids 近畿小子的最新單曲《KANZAI BOYA》也在同一天發行,更讓他們達成「團體&SOLO作品的單曲、專輯同時獲得第1名」的紀錄,也成為睽違28年10個月以來第三組達成該項紀錄的歌手。

在專輯發行前堂本剛曾在冠名廣播節目「堂本 剛與Fashion & Music Book」中提到,收錄於《LOVE FADERS》中的歌曲在受新冠肺炎疫情影響前已著手製作,此張作品能夠在正需要將愛傳遞出去的”現在”發行,就像是命中注定一樣,同時也包含了「讓宇宙綻放光芒吧」「愛是應該要大聲傳唱出來的」壯大又熱血的理念,並希望大家不要再互相爭執、傷害他人。

這集節目中也收到來自法國的粉絲來信,這名粉絲用著流暢的日文寫下信件內容,讓堂本剛敬佩不已,信件中提到「想說一點輕鬆的話題希望能為剛先生帶來笑容」,並介紹了做出美味可麗餅的方法。可麗餅的食譜是這位粉絲住在法國的外婆親自傳授,只需使用麵粉、蛋、奶油、牛奶、鹽等簡單的食材即可完成,堂本 剛也在廣播中邀請聽眾一起製作,共享這位外婆獨特的味道。節目播出隔天,網路上便傳來許多「製作了可麗餅」的報告,甚至有粉絲留下「糯糯的口感很好」「薄煎的可麗餅與果醬、莓果等甜品超搭」等感想引起熱烈討論。

ENDRECHERI最新專輯《LOVE FADERS》台壓發行Limited Edition A (CD+DVD)、Limited Edition B(CD+DVD)、Original Edition(CD Only)三種版本,收錄曲目及曲序皆有些許不同。特殊外盒包裝的Limited Edition A附贈12P寫真冊,CD獨家收錄連小朋友也能一起感受FUNK的刷O歌曲〈Excuse me I’m Honey〉,DVD則是收錄〈CREPE Music Clip & Making〉;Limited Edition B附贈16P寫真冊,CD特別收錄洗澡時不自覺會哼唱出來的〈Bubble dancer〉,DVD收錄了〈Kun Kun Yeah ! ~Muscle Commander〜 Music Clip & Training〉;Original Edition附贈16P寫真冊,適合結婚典禮時播放的〈Wedding Funk〉、抒情歌曲〈Oh…〉及〈將得以重生的今日獻給你〉僅收錄在此版本。除此之外,聆聽時會感到一陣酥麻的Mr. Who超帥Rap曲〈FUNK IT BEASTS〉、演唱會中演唱過的〈Super miracle journey !!!〉,以及因為歌迷一句「肌肉鍛鍊堅持不下去!請做一首可以在訓練時聽的歌曲」而製作的〈Kun Kun Yeah ! ~Muscle Commander~〉等極致FUNK歌曲也都收錄其中,還有收錄於前作專輯的〈4 10 cake〉答覆曲〈Butter〉及單純因喜歡而製作的〈CREPE〉,讓聽者用耳朵感受大啖美食的幸福感!

ENDRECHERI超有誠意的全新FUNK大作《LOVE FADERS》將於7月17日(五)正式台壓發行,凡購買任一台壓版本,即贈堂本剛(畫伯)印刷親繪塗鴉A4資料夾乙份,每種版本特典皆異,數量有限送完為止!

照片:avex taiwan

你的拍手是我們的動力

還喜歡迷迷音的文章嗎?如果覺得迷編的文字為你記下了演唱會的感動、如果覺得看了訪問可以多了解一點喜歡偶像的創作想法和可愛小地方、如果覺得參戰教學文可以多少有點幫助,請幫忙按下面的拍手圖示,只要登入連結Google或是FB帳號,就可以【免費支持】迷迷音。

贊助一杯咖啡

網站的維持比想像中還要不容易,每篇採訪從搜集資料、聯繫、訪問、逐字稿、翻譯、拍攝、審稿,基本上都是迷編從頭到尾完成,主機、圖床、相機設備等等的支出也比想像中龐大,目前迷迷音收支離打平還有很大的距離,如果覺得迷迷音的文章多少對你有些幫助,還請幫忙按下面「Buy Me A Coffee」圖示、給予贊助讓迷迷音可以努力持續生存下去!

送我們一杯咖啡

其他人也迷

你可能也喜歡

最新消息

線上日文
線上學 日文
線上日文

迷迷動漫

迷迷影劇

日劇、電影、娛樂圈大小事
英文補習
網上學 英文
英文補習

迷迷專訪

迷編為你貼身訪問台灣與日本音樂人、聲優、第一手情報

迷迷好音推薦

吃貨迷編日記

FB粉絲團

在 Twitter 上追蹤迷迷音

加入迷迷音樂社群

訂閱迷迷音電子信